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45 承诺

045 承诺

等两人在小院里葡萄架下的竹椅上,依偎着共进早餐时,其实已近中午了……

“贤哥,你的这个创意可真是够绝的呢!?”英子在听了仲贤对内衣展台的构想后,灿灿的笑着道:“恐怕连老妈见到,都会大吃一惊呢!……”

“那还不全是咱英子的功劳?……”仲贤也笑得合不拢嘴儿:“要不是你这小丫头,搞这些花样来勾引我……我又怎能想得到呢?……”

“瞎说!明明是大色狼自己心怀不轨……”英子吃吃笑着揶揄道:“享受完了……现在又来装正经呢!……”说完自己也感觉羞涩不已。

“英子,你觉得梁总对这个方案,能满意吗?……”仲贤边大口吃着饭边问道。

“虽然,我不是内行,但我觉得,老妈肯定会感到惊喜的!……”

看着英子的俏脸,仲贤不由得想起了邵小琪不经意的诺言,心道,料想小琪姐也想不到这样有内涵的创意……如此看来,这个如花似玉的美女姐姐恐怕也难逃我的魔掌了……想着,脸上不由露出邪邪的坏笑……

“贤哥……在想什么?”小丫头狐疑的看着仲贤道:“你笑的好淫荡呢!……”

“呃……”仲贤赶忙收起思绪,干笑了一声,揽住英子的肩头讪讪道:“英子……我想……再给你添个姐妹……你看怎么样?……”

英子一愣,皱着眉:“贤哥……有我和小芸姐,你还嫌不够呀?……”说着低下头小声嘀咕道:“早就看出你跟雪芳姐,眉来眼去了……是不是又想打雪芳姐的主意啦?……”

仲贤听了,老脸一红,哂笑道:“雪芳姐她……已经是你的姐妹啦……”

“贤哥!好坏呀!又背着人家乱搞……”英子撅着小嘴切切的道:“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够……”后面的话,真的是说不出口了……只是楚楚的望着仲贤的眼睛……

“绝对不是这样的!……”仲贤反倒一副受了冤枉的神情,慨然道:“我只是觉得那么多纯洁的仙女,如果不小心掉到色狼的魔爪中,是很危险的事情,作为正义的化身,我会很不安心的!……”

看着仲贤正义满满的嘴脸,英子忍俊不止,指着仲贤的鼻子,咯咯的笑起来:“正义的化身?……你不就是……就是个……大色狼吗?……”说着直笑得花枝乱颤,停不下来……

稍稍平静了些,小丫头忽然想起什么,狐疑的道:“既然不是雪芳姐,那是谁呀?……”

仲贤老脸微红,支吾半天才狠心道:“是小琪姐!”

又是大清早,仲贤吃过早饭,正在小院里的单杠上做着引体向上……嘴里还在嘀咕着:“86、87、88……”

刚才仲贤还对着自己吊在墙角的沙袋,练了一阵拳脚,自从来到春秋公司以后,仲贤真还没有正经的锻炼下身体,再加上最近艳遇频频,自己都感觉身体发虚了,虽然这些日子,吃的不错,原本消瘦的面庞,渐渐有了些油光圆润……

昨天,英子这小丫头凭着两套性感内衣,搞得仲贤神魂颠倒,两人几乎缠绵了一天,直到下午仲贤在卫生间里又一次把英子就地正法,弄得小丫头直喊告饶,英子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结果到晚上,原本想看看书的仲贤,早早的就疲倦的沉沉睡去了,倒是真睡了个好觉……一大早醒来,立刻感觉精神了许多……还是年轻人有本钱呀……

“95、96、97、98……”仲贤的引体向上,已经接近一百了,豆大的汗珠,已经遍布了他赤裸的上半身……仲贤闭着眼睛,咬着牙坚持着……

院里的石砖甬道上却传来清脆的高跟鞋的声音,仲贤正对着甬道,连忙睁开了眼睛……

吊在单杠上,仲贤猛地晃了晃脑袋,甩了甩满脸的汗珠,这才看清甬道上走来的竟然是,这几天一直令他贼心不死,朝思暮想的大美女——邵小琪!

由于是星期天,小琪没有穿上制服,只是穿着一件白色的V领的休闲衬衣,和牛仔短裙,挎着玲珑的手包……短短的裙摆将一双被白色透明丝袜包覆着的修长美腿,展露无遗……

只看了风姿绰约的美女一眼,仲贤顿感浑身一软,气力一松,把持不住直直的从单杠上摔了下来!

邵小琪也看到了单杠上赤着上身,只穿着运动短裤和运动鞋的仲贤,并目送他从单杠上直直摔落!禁不住发出一声惊叫,呆呆的愣在那里,不知所措!

其实,单杠的高度并不算太高。仲贤在落下的一瞬间,虽然最先也是心中一紧,可是在落地的一瞬间,仲贤心念急转,决定将计就计!

于是在落地时,仲贤夸张的向后翻滚了两圈,其实这是散打中常见的防御动作,却被仲贤演绎的惊险万分!完成了这个类似体操的动作后,仲贤顺势躺倒在草坪上,紧闭双眼,脸上是夸张的痛楚表情,似乎动弹不得,嘴中也及时的发出了凄惨的呻吟……

邵小琪这才慌张的跑过来,弯着腰焦急的看着仲贤痛苦的表情,有点手足无措:“仲贤!你怎么样啦?!……要不要去医院啊!……”

仲贤躺在地上,微微张开一双贼眼,瞄了一眼小琪。只见小琪由于弯着腰,胸前领口大大张开,性感文胸的白色**和深深的乳沟,清晰可见……心中不禁一荡!

嘴上却有气无力:“不用去……

医院的……扶我进去就行了……”

小琪也顾不得许多,急忙蹲下身,搀起仲贤赤裸的臂膀,口中还紧张的道:“慢点……小心……”却被仲贤趁机饱览了胸前和裙下的春光!

虽是一闪而过,仲贤那犹如X光般的贼眼,还是清晰的看到了小琪裙内藏在丝袜里的白色**内裤和白色内衣里大半个饱满结实的娇乳……心下连道眼福不浅……

仲贤龇牙咧嘴的站起来,身子摇摇晃晃的靠在小琪的身上,虽然口中仍是哀声不断,却早已被小琪身上的淡淡清香,熏得陶醉了……甚至连呻吟声,都带着一丝韵律了……

小琪吃力的搀着仲贤走进卧室,哪里知道这小色狼正在享受着自己柔软清香的身体……等把仲贤扶到床上,自己也是香汗淋淋……

可是看着趴在床上直哼哼的仲贤,小琪仍是有些不忍:“仲贤,你伤得重吗?要不,我去买些跌打药水吧?……”

“那边低柜的抽屉里有红花油……”仲贤趴在床上微微欠起身,指了指床头那边,仍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模样……

小琪拧开瓶盖,看着仲贤:“你……伤到哪儿啦?……”

“这儿……”仲贤略显吃力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屁股和臀椎:“疼得要命啦……”

小琪脸上微微一红,当真不知该如何下手了……

仲贤歪头眯着眼偷偷瞄了一眼满面绯红的小琪,正在犹豫不决,立刻把痛苦呻吟的声调加高了两个音阶,并且还加入了颤音效果……把头深深埋进枕头里……心道,万一憋不住笑出声,可就麻烦大了!

小琪狠心咬了咬牙,不再多想。伸出纤手把仲贤的运动短裤,往下拉了拉,看见仲贤的屁股蛋,不禁俏脸羞得更红了:“是这吗?……”小琪低低的声音问道。

仲贤陶醉的感受着小琪纤纤玉指,带来柔软和清凉,浑身酥酥的感觉……禁不住真的颤声哼哼起来,不过却是舒服和陶醉的声音……

小琪竟以为是仲贤仍疼得厉害,抹上红花油后,强忍着羞涩,小脸通红,又在仲贤的屁股上轻轻按摩起来……

小琪那柔软纤细的玉指,和温热娇嫩的掌心,带着韵律的节奏,轻轻的按压在仲贤的屁股蛋和尾椎骨上!更强烈的电流骤然沿着脊梁,闪电般冲击着仲贤的心脏!……

仲贤感到,自己的心脏不是在跳动了,而是在疯狂的绞动、痉挛!……

仲贤哪里受得了,感觉浑身热血翻涌,下体早已膨胀难耐,几乎忍不住喷泄出来!赶紧停住呻吟:“小琪姐……好多了……”

歪头看着小琪住了手,却不敢翻过身来,只怕露出自己的窘迫……

强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小琪姐,今天休息,为何还要过来呢?……”

“还不是为那内衣展台的事呀?……”小琪……

擦着额头细细的香汗,微微皱起眉头:“连个清晰的思路都没有,做什么事都安不下心,满脑子都是这展台……没办法……只能给自己加班了……”

“小琪姐,我倒有个不错的构思,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是吗?!”小琪眼睛里立刻有了光彩:“快说来听听……”身子不由坐在仲贤几乎全裸的身体旁边……

仲贤望着小琪那粉雕玉琢的俏脸,如弯月般的秀眉下是一双清澈透着水灵的大眼,如雕塑精品般细致而挺直的鼻梁,弧度优美柔嫩的红唇,略尖而圆润的下巴,饱满圆润的耳珠,让人看了就有一种莫名的冲动!总之这是一张完美无瑕的脸孔。而蓬松卷着小波浪的短发,也让女孩多了几分成熟干练的气息……

“小琪姐,前天你说的话,还算不算数啦?……”仲贤看的入迷,却冒出这么不着边际的一句……

“我说过的?……什么话呀?……”小琪一时怔住,皱起眉头……

“哈!小琪姐!……”仲贤心中一时着急,竟然霍的挺身坐起来!根本看不出这就是,刚才还是一副半死不活模样的同一个人!脸上尽是愤愤的神色:“这才两天不到,小琪姐,就忘记了自己的承诺了吗!?……”

“承诺?……”小琪貌似更糊涂了,没顾得发现仲贤的破绽,一双美目愣愣的看着仲贤……(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