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67 痛心疾首

467 痛心疾首

大宝、东强也咧着嘴一起附和着鼓噪,冷霞气急,恨恨的踢了哥哥一脚:“呸!贤哥都摔成这样,亏你们还笑得出来,你们有没有同情心啊?”

几位医生护士原本还打算上前查看,见此情景一时都哭笑不得,纷纷转身出了病房。董婕似乎有些犹豫,却被陈婧一把拉了出去:“走啦!死丫头,你不害臊啊,还看什么看。”

雪芳几个小心翼翼的搀着仲贤,嘴里不停的数落:“你又不是小孩子,去厕所不知道提裤子的吗?。平白无故摔这一跤,多冤枉啊。”

燕子也重新跑过来,皱着眉头道:“哥,有啥事这么着急呀,慢点嘛!”

仲贤本来摔得七荤八素,眼前直冒金星,咬牙硬撑着才站起身,不过听了燕子的话立刻浑身一震,也顾不得疼痛,挣开众美女的搀扶,一瘸一拐的径直扑到床上,扯开床单、被子心急火燎的乱翻一气,甚至连枕头都扒开了。

见仲贤像中了魔一样的折腾,众人不禁又揪起了心,却又没人敢上前阻拦,只是皱着眉头愣愣的瞅着他。转眼间,病床上已是一片狼藉,可那两张符咒仍是不见踪迹。

“我靠,真他妈见鬼!”

仲贤气急败坏的把破碎的枕头扔到一旁,扑通一声躺倒身子,直挺挺一动不动望着天花板,明显是yu哭无泪的神情,嘴里兀自含糊不清的咕噜着:“姐,你不会是骗我的吧。到底在哪儿呢?。”

众人一时都傻掉了,面面相觑,有些不知所措。房间里一阵寂静,过了良久,几个小丫头才忍不住靠了过来,月然嘴快,壮着胆子问了声:“仲贤哥,你是不是。丢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啊?”

“不是很重要,是相当重要。”仲贤半死不活的蠕动了一下。

“你说什么?!”

冷彪顿时火冒三丈,大牛眼一瞪,恶声嚷道:“草XX!这什么破医院,还TM有小偷!养那些保安都是吃屎的吗?仲贤,你先别急,我这就找他们说理去!”

“喂,别、别。”

仲贤挣扎着翻了个身,苦着脸道:“拉倒吧彪哥,你也会说理么?再说,这事儿也不怪人家医院,是我自己考虑的不周全。”

“哼,你不用替他们说好话!”冷彪仍是怒不可遏的样子:“你在这儿丢了东西,就应该是他们负责,你说,丢了什么东西,就算找不到,至少得让他们赔钱吧,MD,老子还没吃过这亏呢!。”

“是啊,贤哥,不能就这么便宜了他们!”冷霞这次完全跟哥哥一个立场,月然、英子、佩玲、燕子几个小丫头基本也是同样的观点,七嘴八舌的嚷个不停。

“都别嚷嚷了!”

却是一直没说话的邵小瑜沉声喊道,警花一开口果然很有威慑力,房间里马上静了下来,冷彪也不敢做声了。

“仲贤,你总得说说丢了什么东西吧?”小瑜缓和了一下语气,走到床边。

“没错!”

魏勇战也附和道:“你说一下,我们大家一起帮你找,说不定是你自己忘记放在哪儿了。”

“不用,你们都别管了。”

仲贤有气无力的摆了摆手,一脸无奈道:“这事儿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明白,总之,不关任何人的事。”

魏勇战还想说什么,仲贤又道:“时间不早了,你们都回去吧,让我自己想一下。”

之所以把众人都打发走,仲贤自有他的打算。与其毫无目标的瞎找一气,还不如再跑一趟珞珈山,直接向仙子姐姐讨问个明白。

稍稍静了静心,盘身坐好,正准备再次进。入冥想,却听见门响,扭头一看,董婕和沈妍两个丫头一起进了病房,见董婕已经换好了护士装,知道是到了时间,过后,护士必须要巡视病房的。

要是换作平时,仲贤绝对会缠着小护士给自己来个全身按摩,好好享受一下,顺便再调笑一番,联络联络感情。别忘了,按照仙子姐姐当时说的,董婕命相属土,可算是自己的福星贵人呢!再说,早就看出这丫头对自己有意思,迟早也是要收进老婆营的。

可眼下被那两张咒符搅得心乱如麻,仲贤哪还有心思想别的。

董婕进来之后,似乎也是心情郁闷的样子,还略带些羞意,显然没忘了刚才仲贤光着屁股摔倒的桥段。用眼角瞄了仲贤一眼,便飞快的垂下头,有一搭没一搭的四处收拾着。

“小婕。”仲贤松缓了一下身子,低声唤道。

“吖?”

董婕下意识扭过头,脸颊上立刻腾起绯红,一时目光躲闪。小美女此前就知道仲贤的肤色已经恢复,只不过仲贤当时闭目打坐,没有什么表情,这会儿再看时,还真是比想象的要俊朗几分。

仲贤原本是要说,待会儿自己还要入定打坐,麻烦董婕不要让别人搅扰,可话到嘴边却临时改了口:“丫头,为啥不开心呀?”

“谁不开心了。”董婕弱弱的回了一句,转回身子,继续收拾房间,明显是口是心非。

仲贤轻轻摇了摇头,正待开口说自己要运气打坐的事儿,董婕终于憋不住没好气的道:“你大舅哥那人也太霸道了!硬是说丢了贵重的东西,要我们医院赔钱!”

“是吗?”仲贤一怔,急忙欠起身子道:“他是不是去找你们胡搅蛮缠了?”

“哼,他跑到值班室又拍桌子,又吹胡子瞪眼,陈姐问他究竟丢了什么,他又说不出来,只嚷着让医院赔钱,真搞不懂,天下竟然还有这么蛮不讲理的人!”

“我靠!”

仲贤立刻急了,骂了一声道:“说了不让他乱来,这家伙居然当耳旁风!他在哪儿呢?我这就去收拾他!”

“切,有刘姐在,还用得着你显摆?”董婕撇了撇嘴道,“他还没发完疯,就给刘姐拧着耳朵拽走了。”

仲贤这才松了口气,心道,现在总算有人能制住彪哥了。嘴角却不由勾起坏笑:“呵呵,丫头,我记得前天,你还一口一个姐夫叫得亲着呢,为啥这会儿不叫姐夫了?”

“呸!”

董婕啐了一口,道:“我才不要这种无赖姐夫呢!天下那么多男人,也不知道刘姐动了哪根筋,会看上这种臭男人!”

“唉!——”

仲贤颇为沉重的叹了口气,脸上顷刻间便换上一副忧国忧民的神情,慨然道:“是啊,要是天下的男人都能像我一样,知书达理,温文尔雅,大慈大悲,善待女性。那天下必定是一派欣欣向荣,繁华盛世呀!”

“呸、呸、呸!”

董婕居然一连啐了三口,才愤愤道:“要是男人都像你,不天下大乱才怪呢!”

“哈哈哈。”仲贤却是仰面大笑,直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天下大乱。有什么不好。不都说。乱世出英雄吗?”

“臭不要脸,我看是乱世出yin贼才对呢!”董婕说完,白皙的脸蛋儿早就涨得通红。

瞅着小护士一脸羞愤的样子,仲贤更是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好啊,好啊,乱世出yin贼。精辟啊。经典啊。哈哈哈。”

“你还笑!”董婕气呼呼的拎起扫帚,瞪着仲贤。

“不笑了。不笑了。”仲贤抓起被子蒙在头上,忍了半天才把笑憋回去。心下却暗暗得意,幸亏天下男人不都是yin贼,要不然,我去哪找这么多美女呀?

“喂,你说,你大舅哥究竟丢了什么东西?”董婕见仲贤止住笑声,用扫帚隔着被子轻轻敲了一下。

仲贤猛的扯开被子,刚才还满是yin笑的嘴脸,瞬间却变成了一副苦瓜脸。这次倒不是装出来的,董婕的问话让他又想起了那两张该死的咒符,心情刚好起来,顿时又萎了。

“你倒是说啊!”

董婕又催促道:“他到底丢了什么,至于发那么大脾气?”

“不是他,是我丢了东西。”仲贤沮丧的道。

“你?”

小美女皱了皱眉:“你丢了什么?”

“说了你也不知道。”仲贤摇摇头,又恢复了半死不活的样子。

“别废话,快说啦!”董婕举起扫帚,恐吓着作势要打。

仲贤下意识缩了缩身子,只得苦着脸道:“我丢了两张小纸片。”

“两张小纸片?”

董婕掂了掂手里的扫帚,满目狐疑:“那算什么贵重东西?”

“那两张纸片倒是不值钱,不过对我来说,可是很重要的东西,唉,一时半会儿跟你也说不清楚,总之,那东西关系到很多事情。”仲贤痛心疾首道。

“喂,等等!”

董婕突然打断道:“是不是两张淡粉色的小纸片?”

“是啊!”仲贤眼睛一亮。

“是不是像花瓣形状的?”董婕丢掉扫帚又急急问道。

“没错、没错!”仲贤一颗心几乎要从喉咙里跳出来,禁不住一把捉住董婕的小手:“丫头,你怎么会知道?你看见过,对吗?快告诉我啊!”

“哎呀!糟了!”董婕却叫了一声,用力甩开男人的大爪子,匆匆转身跑了出去。

仲贤只一愣神的工夫,董婕已经跑到外面病房,只听见小丫头慌慌的喊道:“喂,喂,小妍姐,咱们楼道里的垃圾是不是运走啦?”

“是啊。”

沈妍明显一头雾水:“每天不都是咱们的时候,清洁工来收垃圾么,刚才我还看见清洁工在收拾垃圾呢,这会儿怕是要到楼下了吧。你问这干嘛?。”

“别问那么多了,快、快,跟我一起来!”

董婕顾不得解释,拽起沈妍就跑。沈妍稀里糊涂跟着董婕刚跑出门,却跟正要进门的陈婧迎面撞了个满怀,三个护士几乎异口同声的惊叫:“妈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