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69 身陷重围

469 身陷重围

仲贤以前曾经听冷彪说起过,这些年,他的‘青云会’和洛金城的‘天狼帮’一向互无来往,井水不犯河水。不过,这种格局很快就要被打破了。

前些日子,海上皇宫的那一场雪夜激战,让‘天狼帮’遭受到极其沉重的打击。当夜,仲贤冒死作为内应,让邵小瑜率领的突击队一举擒获了匪首洛金城、罗阳,‘天狼帮’另外一员得力干将成奎东,则在混战中被击毙。

经过突击审讯,掌握了比较全面的证据之后,警方随后又对‘天狼帮’的各主要窝点进行了一连数次大规模的清剿,这让‘天狼帮’上层骨干力量几乎全军覆没。

当然,仲贤也从邵小瑜嘴里得知,还有一部分堂口头目及时得到消息,躲过了警方的抓捕行动。不过,正如冷彪所预料的那样,虽然这部分头目很快纠结了一批帮会小弟,但天狼帮内部已是矛盾重重,在获知洛金城没有咸鱼翻身的可能之后,各股势力之间明争暗斗,争抢地盘,企图趁机扩张势力,取代洛金城的地位。

其实冷彪也一直没闲着,自从与警方联手经历了海上皇宫一场恶战之后,便撒开大网,密切关注‘天狼帮’各股势力的动向。

在道上闯荡了十几年,冷彪对眼下的局势自然看得通透,深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道理。‘青云会’历经十几年,也不过千八百个小弟,而‘天狼帮’随便一个堂口,至少也有千余人,实力对比极其悬殊。

因此,冷彪的意图非常明确,先是静观群狼厮斗,等待‘天狼帮’的内讧进一步升级,然后再伺机打出重拳!

这就不难理解,当仲贤得知冷彪在总部遭到‘天狼帮’的突然袭击,第一反应就是‘青云会’与‘天狼帮’的某股势力,或某个堂口之间发生了正面冲突!

只是连打来电话的小涛也说不清,究竟为什么‘天狼帮’会突然找上门来。

仲贤一时心急如焚,也不多问,只把怀里的小美女往床上一扔,顺手扯过自己的衣服。

虽然侥幸逃过了色狼的魔爪,不过董婕却似乎更加紧张起来。刚才被仲贤抱在怀里,手机里的对话,自然被她听得真真切切。

“你。你要去干嘛?”董婕愣了一下,怯声道。

“不要多管闲事。”仲贤头也没抬,三两下扒掉病服,套上毛衫。

“我知道,你是去打架,对么?”小美女一个翻身坐起身子。

“知道还问。”仲贤语气冰冷,把一件黑色皮夹克披在身上,隐约透着一股杀气。

“你不要去,可以吗?”董婕弱弱的央求。

“我必须去!”仲贤坐在床边,开始穿皮靴。

“不行!我不要你去!不要你去!”董婕喊了一声,猛的扑过来,从背后紧紧抱着仲贤的肩膀,整个身子都贴在男人后背上。

“闪开!都说了让你别管闲事!”仲贤一晃肩膀,其实也没用多少力气,只是女孩儿身体单薄,哪里吃得消?立刻把持不住向后面摔倒,若不是在床上,恐怕要摔得屁股生疼了。

“你、你居然。敢对我这么凶?”小美女一时难以置信,柔弱的身体瑟瑟发抖,瞪大了眼睛望着仲贤,似乎不认得眼前这个男人了。

“哎呀,对不起、对不起!”

仲贤马上就意识到自己的莽撞,只穿好一只鞋子,急忙回身扶起女孩儿,声音也顿时软了下来:“没伤着你吧,丫头?我。我真不是故意的,别生气呀。”

“你就是大骗子!”

董婕只说了一句,便忍不住落下泪来,扑在仲贤怀里:“呜呜。你到底是什么人。干嘛要去打架?。我不让你去。呜呜。”

仲贤心头一阵说不出的滋味,轻轻抚了抚女孩儿的肩膀,支吾道:“丫头,别哭啊,呃。谁说我要去打架了,我只是有点事儿。需要出去一下嘛。”

“我不听,你骗人!”董婕一边哽咽着,一边死死抓住男人的胳膊。

“我怎么会骗你呢。我说的都是实话。”仲贤耐着性子轻声解释,话还没说完,手机却又催命似的响起来。

“没时间了,我必须要走了!”仲贤只得一狠心挣开女孩儿,回过头继续穿鞋子。

“你敢走,我就喊人来!”董婕胡乱抹了一把眼泪,恨恨的威胁道。

“喊人?”

仲贤站起身,撇了撇嘴笑道:“哼,就凭你那些护士大姐们?别闹了,丫头,乖乖等我回来,我还要好好亲亲你呢!”

“呸!你休想!”

“那可由不得你。”仲贤耸了耸肩膀,心知不能再耽搁时间,大步流星向门口走去。

“你要是敢走出这道门,我就再也不理你!”情急之下,小美女只得祭出杀手锏,说完又急急补了一句:“我可是说到做到!”

仲贤刚走到门口,身形突然一顿,果真匆匆返身回来。董婕神色一松,却见仲贤面色阴沉,径直走到床边,从换下来的病服口袋里摸出那两张花瓣形的小纸片,连同手机一起贴身放好,急匆匆又走向门口。

“呜呜。你个大骗子!”

董婕一时又气又急,赌气把一个枕头扔了过来,枕头不偏不倚砸中了仲贤的后背,却无法阻止男人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

一路上,仲贤都没琢磨出‘天狼帮’发动突然袭击的原因。

‘青云会’跟‘天狼帮’一向素无来往,又没结下过什么梁子,况且,目前‘天狼帮’内部争斗不断,警方又在对其大力清剿,在这个节骨眼上,偏偏跑到‘青云会’门上找麻烦,的确叫人百思不解,莫非是冷彪派出去盯梢的小弟出了岔子?

本想打电话给警花老婆,已经拨好了小瑜姐的号码,不过想了想还是没打。

出租车驶进开发区的银星大道,却是出人意料的一片寂静,并非想像中混乱的打斗场面,仲贤不由更是疑惑。不过,等接近了太平洋酒店,就看到大道两边,大大小小的车子不下几十辆,不少人乌压压分列在酒店两侧。

只不过,这些人似乎很安静,没有多大声音,也看不到警车的影子。

仲贤顿时明白,以‘天狼帮’目前的境况,此次行动也是冒险而为之,肯定也无意声张,没有用枪支,只是心下更加纳闷,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天狼帮’如此兴师动众?

出租车司机也察觉到不太对劲,距离老远就踩了刹车,停下来。仲贤懒得计较,匆匆下车,整了整衣领,昂首走了过去。

由于已是深夜,大道上原本就行人不多,另外,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些家伙不是什么善茬,没人敢接近酒店附近。因此,仲贤刚走近了些,立刻便引起了对方的警觉。

“站住!”

“喂,说你呢!站住!”几个‘天狼帮’小弟凶巴巴的喊道。

仲贤的身体已经恢复如初,当然不会把这些货色放在眼里,脚下步伐依然稳健,大踏步径直走向酒店门前。

“闭嘴!你们吵什么吵?”一个身材魁梧,小头目模样的家伙,先是低声训斥了几个小弟,这才阴着脸迎了过来,挡在仲贤面前。

“你是做什么的?”小头目斜着眼瞅着仲贤。

“吃饭的,不行么?”仲贤若无其事道。

小头目显然没料对方如此沉稳,稍稍楞了一下,低声道:“兄弟,我看你还是换一家吧,今个晚上,咱们已经把这儿全包下来了。”

“哦?”仲贤故作吃惊的样子:“这么大一家酒店,你们有多少人,能包得下来?”

“小子,我劝你少管闲事!”

小头目终于没了耐性,凶相毕露道:“把咱们惹急了,要你的小命!”

“呵呵,开什么玩笑?吃个饭也有这么大罪过么?”

仲贤嘴上说笑,眼睛却在扫视酒店门前的情况,粗略估计了一下,大概有百余人,不知里面还有多少,心下暗忖,彪哥在附近也有不少弟兄,为何不见前来增援呢?而且,酒店里面同样悄无声息,静得可怕。

“小子,我看你是活腻了!”小头目恶狠狠地说着,伸手抓向仲贤衣领。

“不知死活!”

仲贤冷哼一声,话音未落,一记摆腿横扫早已踢中对方下颌,力道只用了三四分,但厚重的皮靴还是踢碎了对方的下巴,那家伙没来得及惊叫,便一头歪倒,昏死过去。

尽管酒店门前灯光通明,但一众‘天狼帮’小弟却没人看得清,刚才发生了什么,只听一声骨头碎裂的声音,自己的人已经横在脚下了。

仲贤却没有手软,一拳一脚又放倒两个,直向酒店里面闯进去。一众‘天狼帮’小弟这才如梦方醒,一拥而上。

如果时间充裕,仲贤完全有把握收拾掉这几十个人,只是心里惦记着冷彪,无心恋战,只是将挡在身前的家伙一一清理干净,下手也全是狠招!

等闯进酒店大堂,仲贤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四下周围,甚至连通向楼上的楼梯上都全是身着黑衣的人影,竟有不下二三百人!

我靠,够狠啊!

仲贤之所以在酒店门外出其不意,率先动手,就是为了避免陷入缠斗,尽快进。入酒店,与冷彪汇合。

却没想到只冲进前厅,就发现情况远比自己预料的更加糟糕。挡在面前乌压压一片,至少也有两百人,看架势正要向门外拥,显然是刚才听到了外面嘈杂的声音。而原本守在门外的几十个‘天狼帮’小弟,此时也随后冲了进来,切断了退路。

换句话说,只一眨眼的功夫,仲贤已经是腹背受敌,身陷重围了!

虽然对方明显没有配备枪支,但也有不少人拎着短刀、胶皮铁棍,看眼前这阵势,就算想要夺路逃走,恐怕也不是件容易事。纵然仲贤自恃功夫一流,可要说此刻没有一丝畏惧,也大大不切实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