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76 翻脸不认人

476 翻脸不认人

仲贤脸上早就痛得扭曲变形,额头上冷汗淋漓,浑身不住的瑟瑟发抖。左半身充斥着难以遏制的剧痛,但整条左臂却没有了一点知觉,软绵绵的垂着。

“喂,仲贤!你胳膊怎么了?!。”相隔不远,冷彪自然看出不对劲,挣扎着大喊。

“是啊,贤哥,你的胳膊好像不能动了!”小涛也失声惊叫。

“唔,呃。别乱动。”

仲贤禁不住痛楚的哼了两声,咬紧牙晃了晃脑袋:“没什么,只是暂时断了而已。”

“小涛!你他妈还愣着干嘛,赶紧送他回医院!”冷彪顿时急眼了,跳着脚骂道。

仲贤强打精神撑起身子,望了一眼冷彪,刚要说什么,却不由怔住。只见成奎东也摇摇晃晃的坐起来,左手捂着右肩,脸上同样痛苦不堪,右臂却跟自己一样无力的耷拉着,心下顿时明白,对手也没讨到什么便宜。

“咳咳!。小子,这回你服输了吧?”成奎东咳了两声,两眼血红瞪着仲贤。

“东哥,你。你开什么玩笑?”

仲贤苦笑着摇了摇头:“咱俩各断一臂,顶多算是两败俱伤。我凭什么要认输?”

“不服就再来打!”

说着,成奎东一咬牙竟站起身来,身体兀自摇摆不定。两边小弟急忙搀扶,成奎东怒声喝道:“谁敢碰我一下,老子先宰了他!”几个小弟吓得赶忙缩回身子。

“东哥果然是条硬汉。小弟必当奉陪到底!”仲贤也暗暗运力,站起身来,不等小弟们阻拦,便沉声道:“你们也是一样,只准看不准动,明白吗?”

“我草!都他妈这副德行了,还打个屁啊!”冷彪恨恨的嚷道:“成奎东,有种把老子放开,咱俩再打一场!”

“闭嘴!”成奎东回身怒视冷彪道:“再废话,先剁掉你的狗头!”

“彪哥,不用担心。我真的没事儿。”仲贤急忙接口,暗暗向冷彪递了个眼色。冷彪愣了一下,不知有没有会意。

“呃,东哥,我看不如这样吧。”仲贤趁机对成奎东道:“你我都断了胳膊,若是比拳法也没什么意义,咱们比腿功如何?”

成奎东哼了一声,冷冷道:“随便!”

两人各自用一块窗帘把一只胳膊吊在脖子上,只用腿脚互相攻击,因此场面多少有些滑稽,不过,其火爆程度比起之前却丝毫不减。

论起来,仲贤最精湛的就算是腿上功夫,十二路潭腿炉火纯青,出神入化,十几年来还没遇见过对手。先前只顾跟对方切磋拳法,并没有显露这看家本事。按照仲贤盘算,这回总该胜券在握了。

可几个回合过后,仲贤便知道大大失算,成奎东的腿法半点也不输于自己!更令人惊愕的是,两人的招式套路几乎都是如出一辙!

心念电转间,仲贤顿时恍然!——记得小时候,叔叔曾对自己说过,潭腿本是临清龙潭寺昆仑大师所创,因此又叫临清潭腿。不过,到了明朝正德年间,河南嵩山少林僧人相济禅师云游天下,一日来到龙潭寺,与昆仑大师后辈跃空住持相见,两位僧人一见如故,将少林罗汉拳与临清潭腿互换,以作留念。

虽然后来少林后辈又将临清潭腿略加改动,并增添了两路,形成了少林弹腿,但两门功夫的构架和精髓却没有多大差别。

成奎东师出少林,习得少林弹腿,自然并不稀奇,难怪刚才自己提出比试腿功,对方立刻一口答应!

成奎东此刻也早就看出端倪,心知今天算是遇到劲敌。

到了这般地步,二人也无需试探,本是同源同宗的技艺,互相知根知底,如何应对化解早已轻车熟路。这种情形下,比试的重点已不再是招式,完全成了内力和体能的大比拼!

事情就是这样巧合。二位高手不但内力相仿,经过之前几番苦战,体力都有所损耗,而且又都遭受了重创,强忍着伤痛勉力搏击!两人都将余力聚集于双腿,每每两腿相撞,两足对脚,都势如斧锤相击,轰然作响,真不啻于火星撞地球般惨烈!

几十个回合过后,二人仍是难分伯仲堪堪打成平手,只是各自都有些气力不支了。

仲贤此刻早就没心思切磋了,不时偷眼瞄向墙角的皮夹克,心下暗暗焦急,小瑜姐,你为啥还没动静?靠,不会是没接到电话吧?若是在这样耗下去,指不定谁先死在这儿呢!

仲贤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吃亏,大大的吃亏!

成奎东毕竟是个重犯,反正逮着也得枪毙,死也就死了。自己就不同了,堂堂一大董事长,身价几亿,死了岂不是千古奇冤?再说,成奎东光棍一根,死了也算一了百了,我他妈还有一个营编制的老婆呢!还有好多美女没来及参军入伍呢!妈的,老子已经断了一条胳膊,还想要老子陪你一起挂掉么?美死你了!

仲贤越想越不划算,不行,不能再跟他硬拼了,得想办法赶紧救下冷彪!

打定主意,仲贤的主动进攻明显少了很多,只是凭借脚下的步法躲闪,表面上像是在寻找破绽,实际上是在伺机靠近冷彪身边。成奎东也有些无心恋战,出腿多是虚招佯攻,似乎也在盘算着什么,两人一时在空地上兜起了圈子。

过了片刻,二人好像同时找到了破绽,各自发了一声喊,踢出一记势大力沉的狠招,竟然连招式都是一样,不躲不避,径直攻向对手的腰胯!

眼瞅着又是两败俱伤的结局,双方众小弟都禁不住惊叫起来!岂料两人就像心有灵犀一般,几乎又同时撤回招式,竟然都是虚晃一招!

众小弟还在发愣,场上又生出怪异的变故,二人收招后,居然已然各自扑向身后!

刚才转了半天圈子,仲贤早就算准位置,身后正对着的就是冷彪,冷彪旁边各有一个天狼帮小弟,持刀看押。身子刚转过来,就闪电般连出两记凌空高弹踢!那两个小子哪见过这招式,还没叫出声来,各自面门已被厚厚的靴底踏中,仰面翻到!

其实冷彪也吓得一抖,好在他还算见过大阵仗,立时便反应过来,一个箭步窜到青云会小弟这边。

仲贤又连出两脚,踢翻两个yu上前抢人的天狼帮小弟,这才纵身急退,身上已是冷汗淋漓。刚才若是成奎东从背后偷袭,自己恐怕难逃劫数!暗叫着侥幸,眼神瞄向成奎东,却不由呆住!只见成奎东也是刚刚转身急退,手里赫然握着自己的手机,心下登时恍然,原来咱们都是各怀心机啊。

“小子,现在还有什么招?”成奎东居然没在意冷彪被劫走,喘着粗气,恶狠狠的瞪着仲贤。

“没错,东哥神机妙算,小弟真是没招了。”

仲贤一脸无奈的道:“不过,东哥为什么不看看手机呢?”

成奎东一怔,急忙瞄了一眼手机,脸上顿时变了颜色,恼羞成怒道:“我草XX!你个卑鄙小人!竟敢耍弄老子!”

话音未落,窗外已然响起了警笛声!

警笛声一响,楼上楼下顿时像炸了锅一样,乱成一片。

无论是‘天狼帮’还是‘青云会’的小弟一时全都吓懵了,‘噼里啪啦’各自扔掉手中的片刀、铁棍。他们对于警笛声自然再熟悉不过了,以至于形成了一种条件反射,每次听到这动静,便会本能的丢掉手里的家伙,撒丫子跑路。

眨眼间,楼道旁边的几个窗口便扒满了双方小弟,心惊肉跳的探出脑袋张望。

其实仲贤也暗暗吃了一惊,听动静来的警车至少也有十几辆。虽然知道是小瑜姐的大部队到了,却没想到警花老婆竟然拉着警笛赶来!按仲贤所想,小瑜姐一定是先悄无声息的包围整个太平洋酒店,然后再犹如神兵天降一般,出现在自己面前。

不过又一转念,心下登时明白。小瑜姐一直都听着电话,知道自己的情形十分危急,远远拉响警笛无非是为了震慑成奎东,也算是给自己的声援吧。

算起来,现场最安静的人竟是成奎东。

十几年的喋血生涯,他已经记不清经历过多少次眼前这种情形。尽管每次都是惊险万分,却总能凭借神奇的第六感,和过硬的功夫化险为夷。但这一次,第六感似乎告诉他,真的是在劫难逃了!

“东哥!快、快走啦!”趴在窗口的小弟纷纷跑回来围在成奎东身边,明显慌乱不堪。

“来了多少?”成奎东却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

“现在还看。看不到,听声音好像是不、不少。”小弟们七嘴八舌道:“走吧东哥!别耽误时间了!”

“你们都走吧!”成奎东面无表情的摆摆手。

“东哥,你也走吧!现在走还、还。来得及呀!”小弟们声音都有些发抖了。

“叫你们都走,没听明白吗?!”成奎东立时面色一沉。

“可是。东哥。”

小弟们明显还想说些什么,成奎东终于忍无可忍,怒声咆哮起来:“谁他妈再敢啰嗦,别怪老子翻脸不认人!都给我滚!——”

“东哥,你自己。要保重啊!”小弟们知道老大的脾气,哪敢再多说,几个小头目纷纷招呼道:“闪啦,闪啦!——”

小涛和几个青云会的小弟也围拢在仲贤和冷彪身边,同样是忐忑不安的样子:“彪哥,贤哥,咱、咱们怎么办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