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81 生米煮成熟饭?

481 生米煮成熟饭?

说实话,仲贤并没有真的打算现场‘煮饭’。

半年多来,经历了十几个女孩子的洗礼,他很清楚眼下的状况。场所、环境、氛围,以及当事人双方的心理、身体状态,等等各种因素都很不适合‘煮饭’。尤其是小美女明显还没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这种情形下若是操之过急,不仅不会给她留下什么美妙的记忆,甚至有可能引发更糟糕的后果,给女孩儿带来很长时间都以抚平的伤害。

董婕当然不会猜到男人的心思,而且也根本没弄懂男人想要表达的含义,她能够完全听懂的就只有那句——生米煮成熟饭!

这句成语对一个单纯、又毫无经验的女孩儿来说,无疑有着超强的威慑力!因此,在‘最后关头’小美女非常果断的丢掉固执,选择了妥协。

尽管如此,小美女仍是不敢断定自己能否逃脱被当场‘煮成熟饭’的结局,因为男人的大手依然紧紧握着那圣洁又娇嫩的chu女峰!

这让女孩儿既心怀跳兔、惴惴不安,又羞涩难当,无地自容。红彤彤的小脸蛋儿宛如熟透的番茄,弹指可破,娇艳yu滴,原本清澈见底的一对美眸却微微闭合着,依稀流露出的一抹光彩,也是扑朔迷离,说不清是渴求还是恐惧。

仲贤看得如痴如醉,情不自禁在女孩儿的双唇上轻轻一吻,柔声道:“丫头,你真的明白了吗?”

“是的。”女孩儿的声音软弱无力,语气倒是坚定不移。

“你明白了什么?”

“我。”小美女明显有些迟疑。

“嗯?”仲贤面色微变,握着chu女玉峰的大狼爪也不由一紧,柔软滑腻的嫩肉立刻便塞满了指缝间的空隙。

“哦!——”小美女颤颤的叫了声,秀眉微皱双眸紧闭,身体像触电般一阵战栗!

仲贤摇了摇头,轻声吟道:“子曾经曰过: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丫头,搞不明白,你可以虚心向我请教嘛,干嘛要不懂装懂呢?”

说着话,盘踞在小山包上的大狼爪稍稍松缓了些,却又不老实的抚弄揉捏,饱满挺拔的小胸脯随之在男人掌心里变换着形状。拇指和食指明显最为,居然狼狈为歼,串通在一起,贪婪的捻动着一颗如红豆般娇小玲珑的蓓蕾。

“嗯!——唔哦哦。”

小美女哪里承受得住,立时嘤咛一声,发出一连串凌乱的音符,呼吸也陡然变得急促:“唔。不行了。哥。求你不要再动。现在。我真的。明白了。”

“哦?那就说说看咯。”仲贤淡淡一笑,大狼爪很诚信的停止了动作。

“我明白。哥很喜欢我。也很喜欢燕子。还有那些女孩子,哥都是一样喜欢她们。”小美女呵气如兰道。

“嗯,嗯!说的对极了!”仲贤不住点头称赞,见女孩儿停下来,又不禁疑道:“好像不止这些吧?”

“哦,对了。”小美女赶忙继续道:“还有。我注定就是哥的女人,注定就是哥的贴身小护士,注定就是要被哥欺负的。”

“Stop!——”

仲贤正听得津津有味,却不由一阵恶寒,恨恨打断道:“最后一句没听清,再重复一遍!”

“我注定就是要被哥。保护的。”小美女只换了一个词儿,意思却是截然相反。

“不错、不错,这就对了嘛。”

仲贤顿时眉开眼笑,一脸欣慰道:“不过,以后还得加强学习哦,不但要把我的话铭记在心,还要吃透精神,反复琢磨其中的精髓,不可以只知其形,不明其理,只明其理,不行其事,知道吗?”

“知道了。”小美女坚定的点点头,尽管脑袋里早就成了一团浆糊。

“这才是我的小亲亲嘛。”仲贤显然龙颜大悦,大狼嘴又在女孩儿脸蛋儿上‘啵啵!’赏了两个响吻。

“哥。我是不是。不用煮成熟饭了?”小美女仍是忐忑不安的样子。

仲贤愣了一下,立刻大笑起来:“呵呵呵呵。当然不用了,小婕这么乖,我哪里忍心呢。再说,要煮也不能在这儿煮呀!”

“讨厌,到哪儿也不让你煮!”

小美女嘴上嗔怒,神情却明显轻松了许多,小心翼翼的蠕动了一下身子,又怯怯的道:“哥,你的手。为啥还不放开。”

仲贤神情一窘,厚着脸皮又抚弄了两把,这才恋恋不舍的松开女孩儿的小胸脯,赞不绝口道:“真是极品呢,丫头,不用看我都知道,你的胸一定很漂亮的!”

董婕轻轻吐出一口气,像是如释重负,又似乎疲惫不堪的样子,楚楚可怜的望着男人:“哥,我只要你喜欢我,不要你欺负我。”

“哥不会叫你失望的。”仲贤语气笃定的道,一只大手滑过女孩儿肋下,又回到女孩儿光洁如镜的后背,轻柔的摩挲着。

“可是。以后该怎么办呢。”女孩儿呢喃着向男人怀里缩了缩身子,脑袋埋进男人的臂弯,像一只贪睡的猫儿,轻轻打了个哈欠。

“放心吧,哥自有打算的。”

仲贤直勾勾的望着天花板,话没说完,耳边却响起了细细的鼾声,稍稍歪头,只见小美女早已沉沉睡着了,小巧的鼻尖微微翕动,很可爱的样子。只是睡梦中的女孩儿依然轻轻皱着眉头,似乎还在想着什么解不开的心结。

仲贤鼻子莫名一酸,差点落下泪来,知道董婕为自己苦熬了一宿,实在是心力交瘁了。愣愣的瞅了一会儿女孩儿,这才重新望向天花板。

病房里一时沉静下来,仲贤的心里却变得纷乱。

昨天夜里发生的一幕幕情景走马灯一样在眼前闪现,一直回忆到最后,成奎东面目狰狞的举着片刀,向自己劈下来!仲贤禁不住打了个寒战,轻抚在女孩儿后背的大手也猛地抖了一下,掌心已是冷汗淋漓。

唉,仲贤在心里叹了一声,这次成奎东真的是去地狱报到了!

想到这儿,仲贤竟然有些伤感,假如两人能早一点认识,或许成奎东就不必死了,甚至像冷彪那样,成为铁哥们也说不定。可有些事情就是这么无奈,谁也左右不了。

仲贤又想起冷彪,心下一紧,不过马上又松缓下来,彪哥皮糙肉厚,一点硬伤应该没什么大碍。心念急转间又想到了‘李氏双败’,心底不由腾起一股邪火,妈的,说到底,全是为这两个人渣,自己才差点丢了小命!

仲贤突然眼皮一跳,糟糕,那两张纸符呢?

赶忙欠起身子,身上穿的是病号服,那两张纸符应该放在皮夹克的内口袋里,可皮夹克哪里去了?

“哥。不要乱动。”身边的董婕扭了扭身子。

“小婕!快醒一醒,我有事儿问你!”仲贤轻轻推了推女孩儿。

“什么?。”女孩儿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

“快告诉我,我的衣服在哪儿?”仲贤急促道。

“唔。你是。找那两张小纸片,是么?”

“是啊!”

“我都帮你收好了。还有你的手机,都在我口袋里。我知道。那是你很重要的东西呢。”小美女迷迷糊糊的说道。

仲贤急忙从女孩儿衣服里抽出大手,果然在护士服的口袋里摸出了自己的手机和那两张咒符。

“小婕,你真不愧是我的贴身小护士啊!”仲贤一时惊喜,俯身在女孩儿嘴唇上啄了一口。

“烦人啦,人家都困死了。”小美女娇声嗔道,话没说完又打起了香甜的鼾声,却不知道,男人正翻身下了床,赤着脚悄悄走出了病房。

透过窗帘,外面的天色已经隐隐泛起鱼肚白。

仲贤蹑手蹑脚走到病房门口,把耳朵贴到门上听了听,门外静悄悄没有一丝动静,心下稍稍放心。不过,直起身子瞄了一眼墙壁上的更衣镜,却不由一怔!——自己这副尊容真是忒惨了。

一个眼圈乌青的发紫,还有些浮肿,眉角包扎着药棉,纱布上渗出斑斑血迹。身上只有一件单薄的病号服,赤着脚丫子,一只胳膊打着石膏,缠着厚厚的绷带,吊在脖颈上。

唉,这造型要是去拍电影,演个伤兵逃匪啥的都他妈不用化妆了。仲贤苦笑着摇了摇头,抬手轻轻拉开房门。

“妈呀!”

房门刚开了道缝,就听到外面一声弱弱的惊叫。仲贤也吃了一惊,门一拉开便向后急退了两步,这才看清门外蹲着的却是陈婧!

“你、你要干嘛?”陈婧干咽了一口唾沫,愕然望着男人。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仲贤皱了皱眉道。

“我。我当然在巡视病房。”陈婧惊慌失措的站起身。

仲贤差点气懵了,恶声道:“死八婆,说瞎话也不先打个草稿,你听说过有趴在门板上巡视病房的吗?我靠,在我面前撒谎,你还嫩着呢!”

陈婧一时噎得说不出话来,脸颊也涨得通红。

“我说,你这人品也忒不咋样了吧?”仲贤不依不饶的继续道:“身为护士长,半夜三更的不待在值班室,鬼鬼祟祟趴在一个男性病人的房门上,你有什么居心?!”

“你。你。”陈婧张口结舌,更是臊得无地自容。

“你什么你!”

仲贤倒是火气更大了,向前逼近了两步,声色俱厉道:“刚才听你唠叨了半天,老子就憋着一股火,要不是小婕拦着我,早就找你算账了!没想到你居然还敢送上门来,那就别怪咱不客气了!”

“你敢乱来,我。我就喊人。”陈婧两腿一软,踉跄着连连后退。

“好啊,要不要我帮你一块喊人来啊?”

仲贤冷笑一声,一脸不屑的神色:“如果你需要,我还可以叫记者来作现场采访,说不定还能上明天报纸的头版呢!也好让全市人民一起探讨一下,为什么这大半夜的,一个女护士长会趴在一个男病人的门前。怎么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