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86 却委屈的抽泣

486 却委屈的抽泣

“什么?”仲贤一愣。

“呃,他们两个。该怎么处理啊?”老头伏在仲贤耳边小声说道,眼睛却瞄向仲贤的身后,明显是心神不宁。

仲贤回头看了看,李天龙哥俩正低着头站在身后,倒是规规矩矩的样子。

“仲贤,我看。你还是把他们先带走吧。”老头扯了扯仲贤的胳膊,皱着眉道:“我怕你一走,又没人能管得了他们。”

“李伯,您不用怕,他们现在很听话的。”

仲贤轻声安慰了老爷子,再转过脸的时候,早就变成了一副凶巴巴的模样:“你俩给我听好了,老爷子要你们做什么,就乖乖的去做,老爷子要打要骂,你们不准反抗,不准还嘴!都记住了吗?!”

“记住了。”李氏双败诺诺点头。

见老爷子还有些不放心,仲贤又道:“李伯,您先打他们每人六十个嘴巴,试试看效果如何。”

李氏双败立刻一咧嘴,哭丧着脸道:“只是试试看而已。不用打那么多吧?”

电梯门还没有完全打开,仲贤便心急火燎的冲了出来。

一眼看见自己的病房门前围着不少病人,探着脑袋向房间里张望。稍微跑近了些,立刻就听见病房里传出嘈杂的争吵声音,病房里的人数明显很多,乱纷纷的听不清谁在说什么。

“我草!都他妈滚开!——”冷彪到了门口,一声鬼叫,围观众人登时像受惊的兔子一哄而散。

仲贤顾不得许多,大步流星径直跑进病房。一进门就吓了一跳!——眼前全是人影,里外两间病房几乎都被塞满了!除了医生护士,和几个保安之外,自己的老婆营全体到齐,还有燕子、大宝、东强、战哥也悉数在场。

冷彪刚才的一嗓子显然威力不小,房间里的众人立刻全都停止了争吵,扭头看了过来,仲贤也趁机看清了病房里混乱的场面。

雪芳、小瑜和慧珊三人被一群医生护士团团围住,魏勇战和大宝、东强则跟几个保安对峙着,而剩下的女孩子则全部集中在病房一角,形成了一个扇面状的包围圈,被围在中央的正是陈婧和董婕。

陈婧看上去还有些视死如归的气势,可董婕却明显有些胆怯,又像是很委屈,懦懦的缩在陈婧身旁,脸颊上也挂满了泪痕,可怜兮兮的样子。

房间里一时寂静无声,倒是冷彪从后面挤了进来,瞪着大牛眼四处张望了一番,像是松了口气,拍了拍仲贤的肩膀撇着嘴道:“草,都不知道你急个啥,还以为出了大乱子,咱的人又没吃亏,也没什么嘛。”

几个丫头猛地看见仲贤的样子,大概都被吓到了,愣了半天才惊叫着围了过来,“妈呀!仲贤哥,你怎么会弄成这样子的?!。是啊,贤哥,都伤成这样还乱跑,你想急死别人啦!。”

燕子也抹着眼泪,抽泣道:“哥,昨天你还好好的。为什么会变成这副模样?”

“都不要说了!”

仲贤却顿时火冒三丈,瞪着几个丫头恶声叱道:“你们这是在做什么?还有没有王法?简直是胡闹!——”

女孩儿们吓得一抖,不由退了几步,她们还从没见过仲贤发这么大脾气,一时全都惊呆了。

仲贤脸色铁青,仍是怒不可遏的样子,指了指陈婧和董婕:“你们几个,现在必须向两位护士道歉!没得商量,马上执行!”

很显然,仲贤的突然现身,以及他的态度、作出的判决,让现场对峙双方的每个人都大感惊愕。

病房内也因此重新陷入了一片寂静,一瞬间,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仲贤这一边。尽管每个眼神里的诧异都有着不同的含义,但大家似乎都为同一件事情而心怀犹疑——女孩儿们会不会服从仲贤的命令,向两位护士道歉?

虽然仲贤看起来满面怒容、凶巴巴的样子,其实心里也是七上八下。

这几个丫头的臭脾气,他是再清楚不过了。说句难听的,除了雅珺还算温顺之外,剩下的月然、英子、冷霞、佩玲,哪一个也不是省油的灯。

通过很长时间的反复研究考证,仲贤有一个很重要,又很奇怪的发现——处在不同的环境中,这几个丫头的脾气也会随之变化不定。

比如说平时,任何一个女孩儿跟仲贤单独相处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一副小鸟依人的乖巧样子,很温柔、很矜持、很淑女。可一旦她们姐妹几个凑到一起,情形就是截然相反,真是一个比一个刁蛮、一个比一个嚣张,简直就像一伙小太妹!

有时候,几个丫头甚至会串通一气,来对抗仲贤的独/裁统/治,逼迫他取消一些原本‘很民主、很和谐’的家庭制度。

仲贤当然不能容忍自己的权威受到挑衅,每次都毫不留情的予以镇压!只不过敌众我寡,难度系数太大,因此不仅从未取得过一次胜利,而且每次的下场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以至于到最后,仲贤都没有信心镇压,只能靠所谓的‘严正抗议’来维护尊严了。

事实也印证了仲贤的担心并非多余。

几个丫头果然对他发出的命令毫无反应,只有雅珺脚下稍稍挪了一步,像是要转身执行命令,不过见别的丫头都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雅珺也没敢再乱动。

仲贤一时有些恼羞成怒,涨红了脸道:“我靠,都把我的话当成是放屁了吗?马上给陈护士长和董护士道歉!”

“你不讲理!明明是她们失职,凭什么让我们道歉?”月然嘴快胆大,第一个反驳道。

没等仲贤作声,英子也抢着说道:“没错,昨天还看见贤哥好好的,现在却成了这个样子,难道不是因为她们才造成的吗?”

“就是嘛,还说是什么全市最好的医院,呸!根本就是一家垃圾医院!”冷霞紧跟着气哼哼的道:“我看,咱们应该去法院起诉才对,再让央视给他们曝光,院长抓起来判刑,其他人全都送去劳动改造!”

“你。你们。”仲贤简直气懵了,胸口起伏的厉害,却干巴巴的说不出话来。

“死丫头,你少说两句会憋死啊?!”

一旁的冷彪赶忙瞪了冷霞一眼,又回过头拍了拍仲贤的肩膀,大咧咧的道:“喂,你也是,何必生这么大的气呢,她们是担心你才这样嘛,只是跟人吵吵嘴,又没杀人放火,用不着道什么歉吧?再说,这家医院也确实不咋样,对病人一点都不负责任,上一次咱丢了那么贵重的东西,到现在还没给个说法。”

仲贤真的连咬舌自尽的心都有了,yu哭无泪道:“彪哥,上次丢东西是我自己不小心,而且人家还帮我找回来了,后来这两次也是我自己偷偷跑出去的,跟人家医院一点关系都没有啊,你不明白真相,就别跟着瞎掺和了,行吗?”

“额?是这样啊?”冷彪抹了抹脑袋,一脸尴尬。

“少来了,就算这样,她们当护士的也有责任!”冷霞又愤愤的嚷道,“连病人都看不住,还当什么护士啊?还不如。”

“闭嘴!”

仲贤实在憋不住了,恶声打断,喘着粗气道:“我最后再说一遍,你们几个马上给人家道歉,谁再敢啰嗦,我。我就。”

说到最后,仲贤似乎有些口吃,实在不愿说出太狠毒的话,下意识瞄了一眼董婕,却恰好看见小美女红着眼圈,也正在望向自己,眼神里尽是伤心委屈的神色,尤其是脸颊上还挂着尚未干透的泪痕。

仲贤狠了狠心,像是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谁敢再顽抗,我就开除谁!”

几个丫头顿时吓得一颤,毫无疑问,这句话确实对她们有着巨大的震慑力!也难怪,以前无论她们怎样欺负仲贤,对他百般蹂躏,也从未听他说出过如此严厉的话语。

雅珺原本就没想顽抗,当下急忙转身走到陈婧和董婕面前,怯怯的说了声:“对。对不起。”董婕抹了抹眼角,哽咽着点头。

不过,见有人撑腰,陈婧倒是有了几分底气,瞅了雅珺一眼道:“其实你刚才根本都没说过什么,不用道歉的,哼,主要是她们几个!”

陈婧刚说完,燕子也紧跟着转身走了过来,低着头道:“我。我也道歉,对不起。”

有两人先后妥协,剩下的几个丫头显然乱了阵脚,英子和佩玲几乎同时走到两个护士面前,抢着道歉。眨眼间,只剩下月然和冷霞,还赌气站在仲贤眼前没动弹,但明显都有些底气不足了。

“你俩咋回事?还想继续顽抗么?”

仲贤尽管仍是板着脸,语气冰冷。心下却暗暗叫苦不迭,我的小姑奶奶,这时候就别耍拗了,权当借我个台阶下还不成么,这样子叫我如何收场嘛?

冷彪一步跨到妹妹身边,急得直搓手:“死丫头,你不会是脑袋进水了吧?你真想被开除,再跟着我混日子吗?”

冷霞撅着嘴摇了摇头,没说话,却委屈的抽泣起来。

“那就赶紧去道歉啦!”冷彪气急败坏的道:“好汉不吃眼前亏,你连这么简单的道理也不懂吗?快去啦!——”

冷霞抹了一把眼泪,这才扭头瞅了一眼陈婧和董婕,哽咽着说了句:“对不起。”

仲贤暗暗松了口气,又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月然。月然这丫头虽然一向执拗,但身边已经没有一个同盟,哪里还撑得住,赶忙也乖乖的道了歉。

“哈哈。这就对了。”冷彪打了个哈哈,环视了一下众人,讪笑道:“俗话说,冤家宜解不宜结,只有这样,社会才会安定、和谐嘛。”

“行了,你少说两句吧。”仲贤白了冷彪一眼,径直走到陈婧和董婕面前。

陈婧仍是愤愤的样子,董婕倒是平静了许多,只是看见仲贤过来,又忍不住落下泪来。仲贤心下不由一慌,略显局促的道:“呃,既然她们已经道了歉,你们也消消气,先回值班室吧。”

“哼,她们刚才闹得那么凶,道个歉就算拉倒了吗?”陈婧气呼呼的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