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97 一路绝尘而去

497 一路绝尘而去

一时惊喜过度,仲贤险些晕倒在街头,我靠,正义的力量果然很牛很强大啊!稍稍平静了一下体内沸腾的狼血,以最快的速度回了三个字——太平洋!

不过短信发走之后,仲贤这才猛然一愣,战哥现在也在太平洋呢,万一要是碰到面,会不会让红梅姐感到难堪啊?算了,不管那么多了,也许根本碰不到面呢!

站在街头愣了片刻,仲贤匆匆跑回公司开了车子,车子刚驶上大道,便给冷彪去了电话,“彪哥,你还在太平洋吗?”

“是啊,正在跟弟兄们打牌呢,有什么事吗?”冷彪周围明显一片嘈杂。

“呃,我朋友的情况怎么样了?”仲贤小心翼翼的道。

“哈哈哈,别提了。”冷彪却大咧咧的笑起来:“本来在楼下西餐厅给他们准备了烛光晚餐,地方宽敞,还有拉小提琴的,多有情调啊!可这一对狗男女居然要求把烛光晚餐搬到房间去,真是不会享受啊,哈哈哈。”

“彪哥,不要乱说话行不行?什么叫狗男女啊?”仲贤皱了皱眉,“他们可是第一次出来约会,都还是雏儿呢!”

“拉倒吧你,我亲眼看见那女的挽着你朋友的胳膊,都快贴到人家身上了,还说第一次约会,鬼才信啦!”

“我。我不跟你说了。”仲贤一时无语,只得岔开话题,“彪哥,麻烦你再给准备一间好点的房间,要快啊!”

“吖?”冷彪疑了一声,“又是谁要来啊?”

仲贤狠了狠心道:“是我自己要用,一定要替我保密啊!”

“臭小子,你又泡到妞啦?”冷彪吃了一惊。

“别废话,快去准备房间,我一会儿就到了!”仲贤没好气的道,“对了,我的烛光晚餐也要安排在房间里,别搞错了哦!”

挂掉电话之前,隐约听见冷彪嘀咕了一句,“唉,小霞真是命苦啊。”

车子刚刚驶进东部的银星大道,仲贤就听到后方响起几声清脆的鸣笛。

抬眼瞅了瞅后视镜,却是一辆小巧玲珑的单排座红色法拉利!仲贤心下一阵狂跳,这可是红梅姐的座驾呀!正激动的要死,法拉利已经追了上来,跟自己的奥迪并排而行。仲贤忙不迭扭过头,大道两侧的街灯异常明亮,透过法拉利的车窗,可以清楚的看到红梅姐也正转头望向自己。

依旧是那么蓬松浪漫的大波浪长发,雪一样洁白无暇的肌肤,静如清泉又冷艳逼人的眼神,两片红唇也依然是那么性感撩人,在街灯下闪着亮晶晶的光泽!

仲贤一时看的发呆,刚回过神来咧嘴笑了笑,却见万人迷轻轻抿了抿嘴唇,法拉利立时像一股红色的旋风般冲了出去!尽管仲贤也下意识的猛踩了一脚油门,却只能眼睁睁的瞅着法拉利一路绝尘而去。

我靠,果然够嚣张啊!竟敢在老公面前耍威风!

仲贤穷凶极恶的瞪着远处的法拉利,心下却在阴险的狞笑,哼哼,等一下进了房间,立马就让你知道知道老公的厉害!幻想着万人迷在自己身下扭动着修长迷人的身躯,耳边荡漾着一串串如梦如幻的娇喘和欢吟。仲贤不禁感到一种无法遏制的yu望,在整个身体内迅速扩散、膨胀,让他‘鸡’动不已!

奥迪总算开进了停车场,红色法拉利早就停好了车位,却不见万人迷的身影。仲贤赶忙把车子停在法拉利旁边,急匆匆的跑下车。

伸手刚拉开法拉利的车门,仲贤却不由愣住,车子里的万人迷已经形象大变!——黑色的纱巾把一头靓丽的秀发完全包拢了起来,黑色风衣的领子高高的竖起,遮住了半边脸颊,而剩下的脸庞上又被一副墨镜占据了大半,猛地看上去,活像一个妖艳神秘的女特工!

正看的两眼发直,却见万人迷轻轻的把手臂抬了起来。

仲贤立时有些受宠若惊,赶忙把胳膊往前一送,很绅士的向旁边闪了一步。

万人迷轻轻哼了一声,先把一只裹着黑色丝袜,浑圆纤长的美.腿姿势优雅的落到地上,然后一只柔若无骨的纤纤玉手搭着仲贤的胳膊,轻盈的下了车子。

“这边请。”仲贤毕恭毕敬的作了个请。

万人迷却站着没动,自顾打开小巧的白色手包,取出两张百元大钞递到仲贤面前。仲贤一时大脑短路,愣愣的接过钞票,“你。你这是什么意思?”

“小费咯。”万人迷嫣然一笑,轻飘飘的转身,径直走向酒店门口。

“喂,红梅姐,你当我是服务生啊?”仲贤一咧嘴,苦着脸追过来,拦在佟红梅面前。

“哦?原来是韦董啊?”

万人迷轻轻摘下墨镜,像是吃了一惊,“刚才我还以为是酒店的侍应生呢,本来我只想给一百小费的,可人家的服务那么周到,所以又多加了一百哦。”

“红梅姐,拜托你晚上出来不要戴个墨镜好不好?这样很容易闹误会嘛。”仲贤差点哭出来,“再说,哪有我这么帅的服务生啊?”

“不过,韦董刚才的表现确实很专业哦,应该是我见过最棒的侍应生呢。”万人迷说了一半,就实在憋不住噗哧一声笑了出来,随后竟是一发不可收拾,叽叽咯咯的越笑越厉害,到最后弯着腰,都有些站不稳了。

仲贤一时气得脸都紫了,心下更是恶寒不已,我靠,又敢耍弄老公!今天晚上要是不讨回些补偿,老子还不得活活憋屈死啊!

正脸色铁青的盘算着,万人迷却突然惊叫了一声,一下歪倒在地上起不来了。

仲贤登时大惊失色,慌忙上前蹲下身子,“红梅姐,你怎么样?”

“哦。疼死了。”佟红梅凄惨的呻yin着,指了指脚踝,痛苦不堪的道,“刚才不小心。扭伤了脚。唔。疼。”

“额?不。不会这么巧吧?”

望着一脸痛楚表情的万人迷,又瞅了瞅裹着黑丝袜的修长美.腿,仲贤一时傻了眼。却忍不住想起了第一次跟红梅姐近距离接触时的情形。当时在李嘉伯的别墅,正是因为红梅姐扭伤了脚踝,自己才趁机与红梅姐有了肌肤之亲,不仅背过、抱过、搂过、摸过,还无意中夺走了万人迷的初吻,可谓赚足了便宜。

只是有些事情的巧合真的令人匪夷所思,做梦也想不到,在今晚这种情形下,红梅姐居然又扭伤了脚踝。莫非这是冥冥之中早就注定的天意?上一次无意中得到了红梅姐的初吻,难不成这次会是。初夜吗?

想到刚才自己还一直阴险的盘算着霸占红梅姐的清白之躯,仲贤心下不由一阵狂跳!神啊,你的大恩大德,我一辈子也报答不完啊。

正狗思猫想的发呆,万人迷却惨兮兮的抬起头,呻yin着嗔怪道:“臭小子,还愣着干嘛。哎唷。想让我活活疼死是吗?”

虽然从停车场到酒店门口只不过几十米的距离,但背着万人迷心急火燎的跑进酒店大堂时,仲贤早已出了一身臭汗,似乎有些坚持不住了。由于跑得太过匆忙,脚下一滑险些摔倒,踉跄了几步才算找回了平衡。

要是换作以前,仲贤就算背着两个万人迷也不会有半点吃力,只是肩胛上的伤势直到前天才刚刚愈合,还没有完全好利索,因此只跑了几十米伤处已是疼痛难忍。不过,刚才看见红梅姐的脚踝已经肿胀的厉害,又不敢耽搁,只得咬紧牙勉力死撑。

正巧冷彪刚从电梯里出来,一见仲贤这副德性,立时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小子不用这么赶时间吧?让我瞧瞧,是什么样的美女把你急成这样啊?哈哈哈。”

“房间在几楼?”仲贤顾不得多说,急忙跑了过来。

“我靠,这不是。佟总吗?”冷彪瞄了一眼仲贤后背上的女人,立刻吃了一惊。

“别废话了,她刚刚扭伤了脚,快告诉我,房间在几楼?”仲贤一步跨进电梯,焦急的问道。

冷彪这才发现女人痛苦不堪的神情,也看到了仲贤脸颊上滚滚的汗珠,赶忙也跟进了电梯,直接按了六楼的按钮,这才转回头一脸担心的道:“喂,仲贤,你的胳膊还没痊愈。要当心啊!快。我来帮你背佟总。”

没等仲贤搭话,佟红梅却拼命摇头道:“不要,我不要。”

“彪哥,不用担心,我能行的。”仲贤喘着粗气道,“麻烦你赶紧送些跌打药过来,她的脚腕肿得很厉害。”

“呃,那我先下了,房间是606,这是房卡。”冷彪把房卡塞到佟红梅手里,赶忙又按了一下按钮。

仲贤对太平洋的客房自然再熟悉不过,刚打开房门便急匆匆冲了进去。房间里开着空调,灯光明亮,只是走进客厅,两人都不由愣了一下。

一尘不染的欧式餐桌上,摆着一座极尽奢华,又姿态优雅的银色烛台,在灯光下闪着金属质感的光泽,八只彩色蜡烛更如一个个身材窈窕的仕女,含羞而立。洁净的高脚酒杯和刀叉,尊贵的上等波尔多红酒,色彩丰富的果蔬沙拉和甜点,无不令人顿感温馨和浪漫。

只不过两人一个累得奄奄一息,一个疼得半死不活,哪有心情感受什么浪漫的情调,仲贤更是不敢怠慢,步履蹒跚的穿过客厅直奔里面的卧室。(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