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98 十万火急的赶到了

498 十万火急的赶到了

堪堪走到床边,仲贤已经实在撑不住了,原本还想把女人轻轻放到床上,可是胳膊的伤处疼得钻心,像是真的要再次断掉的样子,身体一软,直接趴向床上,背后的万人迷也随之重重的压了下来。

只是平时看上去轻盈窈窕的万人迷,此时却像一块千斤巨石般沉重,压得仲贤两眼一翻,连舌头都伸出来了。可怜一个身怀绝世武功的‘大侠’,居然连缩回舌头的力气都没有了。仲贤干脆伸着舌头,狗一样‘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心下却连咬舌自尽的心都有了,作孽啊。

佟红梅当然能够明白,男人是为了避免碰到自己的脚踝,才选择了这种姿势。而且,佟红梅也能清晰的感觉到男人的身体正在微微颤抖,以及从衣领内冒出来的热呼呼的气息。急忙挣扎着蠕动了一下,从男人背后滑落下来。

“当心。红梅姐,慢着点。”

仲贤察觉到女人的动静,喘吁吁的提醒道。话没说完就感觉身上突然变得轻松,终于可以自由的呼吸新鲜空气了。

万人迷歪过头望向男人,本想说声谢谢,却恰好看见男人伸着舌头一副狼狈相,立时有些忍俊不止。不过,再看到男人的额头、脸颊上都布满了豆大的汗珠,心下又大大的感动和愧疚,甚至隐隐还有些心疼,一时既憋不住想笑,也控制不住眼泪流下来,那样子反而更是滑稽。

“呵呵。红梅姐,干嘛又哭又笑的,好吓人哦。”仲贤咧嘴笑了笑。

“烦人!”佟红梅哽咽着嗔了一声,扭过头去。

“喂,红梅姐,你说话也忒伤人心了吧?”仲贤一脸委屈的道,“我费了这么大劲才把你背上来,你不说声谢谢也就算了,居然还说我烦人?”

“哼,我还想说你无耻呢!”

万人迷没有回过身子,悄悄抹了一把眼角,恨恨的道,“臭小子,要不是因为你把我逼到这个鬼地方来,我会扭伤了脚么?”

“呃。”

仲贤神情一窘,好在脸皮足够厚实,却讪笑了两声向女人身边凑了凑,一只大手也轻轻揽住了女人略显消瘦的肩膀,“红梅姐,我承认给你发那种短信,的确有些下三滥,可我也是实在被逼得没办法,才出此下策呀!”

“谁逼你了?”佟红梅冷冷的道,并没在意男人的轻抚。

“当然是红梅姐咯!”仲贤理直气壮的道,“你想想看,这些日子我总共给你打过多少遍电话,发过多少条短信,你有给我一点回复吗?”

“我是你什么人?凭什么给你回复?”佟红梅气哼哼的道。

“你。你不是我的红梅姐吗?”仲贤皱了皱眉,急切的道,“难道红梅姐一点都没关心过我的伤势吗?”

女人却一时陷入沉默,良久无言。

“你快告诉我啊,是不是这样的?”仲贤终于没了耐心,猛地扳过了女人的身子。

“哦!。唔。疼死了。”万人迷立时发出一串痛苦的呻yin,眼角又渗出泪珠。

仲贤这才意识到,刚才自己的动作太过粗鲁,没留神又碰到了女人的脚腕。赶忙一个翻身坐了起来,轻轻捉住女人纤柔的小腿,搁在自己的膝盖上。尽管隔着一层黑丝袜,也可以清楚地看到脚踝处明显肿起老高,看样子比前一次在李嘉伯的别墅时,伤得还要更重一些。

“早就警告过你,天气太冷不要穿短裙子和这种破袜子,可你偏偏听不进去!”仲贤气急败坏的责怪道,“就知道臭美有什么用啊?要是冻坏了骨头,到老的时候你就等着受罪吧!”

“我。我不用你管!”万人迷赌气的扭了扭身子,却又疼得一皱眉。

“别他妈乱动!”

情急之下,仲贤忍不住恶声吼道。果然立竿见影,万人迷真的没敢再乱动,只是张着殷红的小嘴儿,略显惊愕的望着男人。

“对不起,我说了脏话。”

仲贤老脸微微一红,道过了歉,却自顾轻轻摘下了女人脚上性感的高跟鞋,又把两只堪称极品的纤长美.腿,小心翼翼的放平,像是在安置一件稀世珍宝。

佟红梅仍是愣愣的瞅着一脸肃穆的仲贤,任由他摆布自己的身体。只见男人调整了一下姿势,微微向自己俯下身子,两只大手竟是很自然的掀起了自己的裙子!

“你、你要干嘛?”佟红梅一时惊羞失措。

“当然是脱.掉这该死的破袜子!”仲贤没好气的瞪了女人一眼,“待会儿要给你抹跌打药,穿着这玩意儿怎么弄啊?”

“不用你,我。我自己来。”万人迷挣扎着要坐起来。

“躺下!”仲贤立刻又是一声闷吼。女人吓得一颤,果然又躺下了身子。

仲贤这才缓和了一下口气,“红梅姐,我没什么坏念头的,只是帮你脱袜子而已嘛,再说,前些天在我家里,连你的胸我都看过了,还有什么可害羞啊?”

“你。你个小色狼。”万人迷略带抽泣的反驳,显然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只能眼瞅着男人的大手熟练的把自己的裙子推到腰际。

尽管仲贤嘴上说着没有坏念头,可是当万人迷的裙下春光完全暴露无疑的时候,仍是忍不住心下咚咚狂跳,嘴巴里似乎也瞬间变成了撒哈拉大沙漠,干燥而炎热。

女人原本就饱满圆润的香臀,被紧绷的黑丝袜细腻又生动的勾勒成苹果的外形,在灯光下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泽,叫人有一种咬一口的冲动。透过一层薄丝依稀可见的黑色小内内,捍卫着神秘的丘陵和水泽地,更是美得令人窒息。

随着轻柔滑腻的丝袜缓缓褪下,比白雪还要雪白的肌肤立时暴露在空气之中,一阵淡淡的清香也随之蔓延开来。

某色狼已经完全屏住了呼吸,或者说是忘记了呼吸。全神贯注的驾驭着薄如蝉翼的丝袜,沿着一双美.腿完美绝伦的曲线,迤逦蜿蜒而下,转眼已越过了纤细浑圆的小腿肚儿。

眼瞅着就要露出了肿胀的脚踝,仲贤不由更多加了几分小心。不料,门外却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就是冷彪喘吁吁的粗嗓门:“仲贤,好。好容易才找到的跌打药,没耽误了吧?”

万人迷猛地抖了一下,登时脸都吓白了,一时又惊又怕,竟是不会动了。

其实仲贤也吓得有些六神无主,刚才只想着红梅姐的伤势,背着她慌慌张张的进了房间,却忘记关好房门。

仲贤当然不愿意让别人看见红梅姐这副春光乍泄的样子,飞快瞄了一眼四下,想要找件什么东西替女人遮掩一下,可惜床上干干净净的啥都没有。冷彪显然也是很匆忙的赶过来,眨眼间,急促的脚步声就已经到了卧室门外,估计再去关门,或是脱下自己的外套都够呛来得及了。

好在仲贤的反应还算灵敏,稍纵即逝的一瞬间,猛地向前一个狼扑,重重的压向万人迷柔弱的身躯!只不过情急之下动作略显粗鲁,力气也稍稍大了些,不仅身体结结实实的覆在女人身上,就连两人的嘴唇居然也紧紧的印在一起!

佟红梅哪会料到这样的变故,原本就怕得要死,突然被男人重重的压住身体,又被硬生生的吻住了嘴唇,一颗心差点停止了跳动,整个身体也剧烈的颤抖起来,鼻息间随之发出了一串凌乱又孱弱的音符,“呜呜。哦。嗯嗯。”

这声音乍一听起来,像是噩梦中痛苦的呢喃,若是仔细听,却又宛如鱼水之欢时,那种yu生yu死,飘飘yu仙的轻吟。

事情就是这么凑巧,几乎就在这同时,冷彪也十万火急的赶到了。

其实仲贤几乎完全覆盖了女人的身体,不过,就在这样万分紧急的时刻,他也没忘记保护红梅姐受伤的脚踝,在扑到女人身上的一瞬间,稍稍蜷起了大腿,以保证不会碰到红梅姐的伤处。因此,女人那两截浑圆修长、肌肤如雪的小腿,还有一对性感娟秀的美脚丫自然就暴露于炽亮的灯光下!

更为惹火的是,那一团薄如蝉翼的黑丝袜还蓬蓬松松的缠绕在女人纤细的足腕,猛然看去,仿若有一缕透明的轻烟,缭绕着锁住了女人的一对秀足,那景致真可谓美轮美奂,撩人心扉!

“额?!”

冷彪刚把一只脚跨进卧室,立时便惊出了一身冷汗!就算想破了脑袋,他也想不到卧室里会是如此一番火辣的场面,一时惊愕居然僵住了身子,愣愣的瞪着两只大牛眼,却不知进退。

仲贤慌乱不堪的抬起吻在女人唇上的嘴巴,却发觉身后突然没了动静,不由欠起身子扭头看了看,心下顿时恶寒不已,“我靠,还没看够啊?快出去啦!——”

“哦、哦。”冷彪这才回过神来,失魂落魄的退了出去。

仲贤刚回过头,万人迷却嘤嘤的抽泣起来,两行清泪从白嫩的脸颊上涓涓流过,显然是被刚才的一幕吓坏了。

“别怕,红梅姐,只是个意外而已,现在没事了。”仲贤一脸心疼的望着女人,轻声安慰道。说着话,想要抬起身子,却是动弹不得,这才知道女人的两只手臂早已紧紧搂住了自己的腰身。

“红梅姐,松松手,我给你拿被子来。”仲贤略显尴尬的道。

女人哽咽着点头,没有说话。

“仲贤,我把跌打药搁在客厅啦,你。你自己来拿吧!。我、我先出去了!”客厅里却又响起了冷彪磕磕绊绊的声音。女人刚刚松开的一点的手臂,顿时又死死的箍在了仲贤的腰间。

“我靠,知道啦!”仲贤恶声应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