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501 防不胜防

501 防不胜防

男人的嘴巴已经拱进了那一丛蓬松的秀发,柔滑的发丝蹭在脸颊上痒痒的,秀发间的清香却是令人悠然沉醉。仲贤情不自禁的闭上了眼睛,缓缓蠕动着,感受着女人的气息。不经意间,嘴唇像是碰到了一个清凉柔软的东西,便轻轻咬在嘴里,口感竟是意想不到的滑嫩爽口!只是舌尖也立刻触到了金属的质感,那是女人戴的耳钉。

“唔,嗯。”

万人迷终于发出了一抹孱弱的呻yin,身体也顿时软了不少。不过,仲贤却立时感觉到肩膀再次有了剧烈的痛感,很明显,女人刚刚松开了嘴,让原先已经麻木掉的神经又有了知觉。

“红梅姐,求你。不要松口,再咬紧些。”仲贤咬着女人的耳垂儿,含糊不清的道。只是这话很容易被鉴定为受虐狂。

“臭小子。你。你把我害惨了。我,我不会放过你。”女人虽然言辞依旧强硬,但更像是梦境里的呢喃。

“我也是。”仲贤显然已经没有了思维。

“唔。我要让你,让你。血债血还。”女人还在温柔的说着狠话。

“随便你。”

仲贤看起来是彻底无所谓了,只知道怀里的女人正在变得愈加柔软,就像春天的雪岩,马上要被自己释放出来的热量融化掉了。大狼嘴依依不舍的放开了美味的耳垂儿,却又顺势滑进了女人天鹅般的脖颈。

“哦!。哦!。嗯。”女人立刻便有了回应。不但调高了呻yin的音量,两只纤细的手臂也紧紧缠上了男人的后背。

女人剧烈的颤抖和迷醉的轻吟,显然让仲贤更加激动和亢奋,大狼嘴在女人脖颈间轻咬、磨蹭、吸吮,不断变换着动作。

“嗯,嗯。不行了。我真的要死了。”女人的如泣如诉般的描述着自己的感受。

“不许乱说话。更不准说这种不吉利的话。”大狼嘴一边发出警告,一边沿着弧度优美的脖弯迤逦而上,咬住了女人圆润的小下巴。

“哦!——”

女人又发出一声悠长的呻yin,似乎是预感到了什么,呼吸一时变得急促起来,“臭小子,求你不要再瞎闹了。就这样好了。再继续下去,我会管不住自己了。”

“为什么非要管住自己?”仲贤停下来,轻轻捧住女人的脸颊。

“我怕。我的身体会背叛了我。”面对男人火辣的眼神,感受着扑面而来的,浑厚的喘息,一向自信的万人迷竟也心虚起来。

“那就不要管它,让它尽情的背叛好了。”某色狼很认真的说了一句很不负责任的话。

“我不要。”

万人迷怯怯的摇头,还没来得及再说些什么,甚至没来得及发出惊叫,就猛然被男人紧紧吻住了双唇!脑袋里登时变成一片空白,能感觉到的,就只剩下男人的灼热了。

这年头,无疑是一个初女资源严重稀缺的时代。

假如一个二十七八岁的女人(叫女孩儿也无妨)被别人知道还是个初女,一定会是个不小的新闻,当事人本身也会觉得很尴尬,甚至会感到羞耻。当然,像郭德纲在相声里说的,连流氓见了都不硬的那种女人除外。

可是,如果说佟红梅这样出色的女人也是一个初女,就让人颇有些费解了。然而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直到现在,这位风情万种的佟大美女,居然还不会接吻!

不出意外的话,只要是个正常的男人,知道了这事儿大概都会有一种想骂街的冲动。毕竟,每个男人都有色心。(或者直接说男人都是色狼,只是等级不同而已。)

不过,身为五星级色狼的韦仲贤,却为此差点乐晕了。

其实,仲贤原本并没有打算要强吻红梅姐的。

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他早就发现,尽管红梅姐拥有绝美的容貌和傲人的身材,也曾经去国外留学多年,但却是一个非常矜持有度,又略显保守的女人。即便有数以千万的男人在为她痴狂,为她费尽心机,也从未听说有一星半点儿关于她的绯闻。很明显,这跟物yu横流的当今社会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为此,仲贤对未来的岳父大人——佟锦程,也感到非常敬佩,这老头不但把一个美林集团经营的有声有色,长盛不衰,同时还教育出一个如此出色,自尊自爱的女儿,真是很不简单。这也跟李嘉伯老爷子的凄惨遭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另外,仲贤也能够察觉出,在红梅姐的内心里,根本不是平日里在公众面前展露出的那种冷艳逼人的女强人,跟江湖中流传甚广的‘铁腕美人’更是相去甚远。其实,红梅姐是一个很胆小的女人。

所有这些,都让仲贤更加确信,假如自己采取强迫性的手段,哪怕只有一点点,也肯定会让红梅姐十分反感。

事实上,面对男人热辣的目光,以及略带侵略性的举动,女人所表现出来的胆怯和慌张,已经印证了仲贤此前的判断,同时也让他感到忐忑,担心会遭到红梅姐的拒绝。他知道,如果红梅姐真的说出拒绝的话,就算自己再怎么冲动,也绝对不会有勇气去亲吻女人的双唇了。

当然,仲贤更不想失去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一次极其意外的拥抱,让他可以名正言顺的把红梅姐拥在怀中。虽然也为此付出了较为惨重的代价,但是凭借着‘狼’特有的坚韧,他还是坚持了下来。

说来,仲贤对自己炉火纯青的爱抚技巧还是充满了自信,他坚信,在自己大狼爪和大狼嘴的温柔侵扰下,任何女人都将无法保持清醒和理智,红梅姐应该也不会例外。

事实证明,仲贤几乎就要成功了。

在随后一番小心翼翼的爱抚中,仲贤惊喜的发现,红梅姐明显已经春心拂动。越来急促的娇喘,越来越动情的欢吟,越来越迷离的眼神,越来越滚烫的肌肤,越来越颤抖的身体。这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接下来,一番抵死缠绵的亲吻已是水到渠成!

但在最紧要的关头,敏感的女人还是感觉到了不安,残存的最后一抹矜持,也让她心生怯意。只不过意乱情迷中,女人的反抗明显太过于无力,一句‘我怕我的身体会背叛我’也只是表达了一种软弱的担心,不仅没有鲜明的立场,还很容易被人误解为‘yu拒还迎’和‘半推半就’的含义。

仲贤自然不会误解,女人的心思根本逃不过他敏锐的嗅觉。他只是刻意的制造了一次‘判断失误’,来为自己无耻的企图遮羞。换句话说,仲贤多少还是有些犹豫的。女人无助的眼神,颤抖的身体,让他心软,更主要的是,他一时无法判断出,一旦自己阴谋得逞,事后会是怎样的结局,可能是喜剧,那会不会是悲剧呢?

不过,犹豫总归是非常短暂的,最终,还是难以遏制的占有yu膨胀的更加剧烈。

而女人最后时刻茫然的摇头,也让某色狼彻底横下心来,不成功,便成仁!

当然,仲贤也不完全是盲目的做出了这个决定。在极其短暂的时间里,也简单扼要的分析了一下‘这一吻’所面临的艰险,和重要含义。

——毫无疑问,红梅姐一定会反抗,也许是很激烈的反抗,但自己决不能屈服,如果自己退缩,结局必定是相当凄惨,不仅又要被打耳光,而且,自己与红梅姐的恐怕就真的‘你是你,我是我’了。不过,如果自己能坚持到底,不管用什么手段,只要能让红梅姐主动回应,最终她一定会接受这样的现实。

仲贤坚信一点,越是看上去矜持、保守的传统女人,一旦接受了一个男人,就越会爱得死心塌地!也只有这种女人,才可以做到海枯石烂,沧海桑田!

因此,当大狼嘴狠狠的吻上女人的红唇,仲贤实际上已经无路可退了。

脑袋里不断闪现的,都是革命前辈们光辉伟岸的身影,耳边回荡的,也尽是诸如‘同志们,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为了新中国,冲啊!’、‘向我开炮!——’,等等这些让人听来荡气回肠的声音!

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也都证实了仲贤的远见卓识。

刚开始的时候,万人迷的抵抗确实十分激烈。无论仲贤如何努力尝试,女人始终是咬紧牙关,把心急如焚的大狼舌挡在城门之外,还不断的摇摆着身体和脑袋,给来势汹汹的敌人制造各种障碍,以至于仲贤根本都无法对准口型,更别什么提攻城拔寨了。

不仅如此,女人还进行了一系列颇有成效的自卫还击,给来犯之敌以沉重的打击!两只原本柔若无骨的纤纤玉手,此时早就变成了恐怖的九阴白骨爪,在男人的肩膀、后背、腰间、大腿等等身体各个部位连拧带掐,折腾个不停,让仲贤简直防不胜防,不时发出比鬼叫还刺耳的惨嚎。

值得庆幸的是,女人不敢轻易张嘴,仲贤也因此逃脱了不少更为令人发指的摧残。

不过,女人强烈的反抗显然很是消耗体力,对于本来就身体娇弱的万人迷来说,这无疑是非常致命的。果然,仲贤拼力死撑着熬过了凶悍的‘三板斧’之后,局势总算有了变化。佟红梅明显有些体力不支,除了喘息更急促了之外,身体的摆动却渐渐缓慢了下来,两只纤手也软软的没了力气,拧在仲贤身上就像是挠痒痒。(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