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505 太不可思议了

505 太不可思议了

“红梅姐,你。你怎么了,伤到了吗?”仲贤惊魂未定的走过来。

“呜呜。臭流氓,不用你管!”佟红梅哽咽着道。

“给我看看!”仲贤心下一急,不由分说一把掀开了女人的手臂,却不由怔住!只见女人白嫩的手背上赫然多了一个小燎泡!

愣了大约有5秒钟,仲贤才反应过来,罪魁祸首就是刚才自己手里的半截香烟!又愣了足足10秒钟,仲贤却突然仰天狂笑起来!

“哈哈哈哈!……果然是‘以火治之’啊!”

“哈哈哈!。我真是无意的!”

“哈哈哈!……我终于烧到红梅姐啦!哈哈哈哈……”

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形下,当一个人突然遭遇到强烈的外界刺激,难免会作出一些非常极端的举动。有的哭,有的笑,有的癫,有的闹,也有的寻死觅活要上吊。

历史上有个叫‘范进’的人,就是这方面比较杰出的代表。到了现今社会,这种现象就更是多如牛毛,最无法释怀的,莫过于英年早逝的张国荣。

总之,这说明了人的心理承受能力的确是有极限的,而且也不是个别现象,是普遍存在的。无论是平民百姓,明星大腕,高官政要,学者教授。统统不可幸免。当然,这里面也包括了色狼。

从始至终,佟红梅一直都在望着男人,只不过呆滞的目光里没有任何的神采,身体也僵硬得像一尊没有生命的木雕石刻。男人笑得歇斯底里,yu罢不能,她的脑袋里却是一片空旷,仿如灵魂出窍。

很难形容当时的佟红梅会是一种怎样的感受。也许,她根本就没有什么感受。

据说,因受到超强烈的外界刺激,而处于完全崩溃状态之中的人,所有的感官功能会出现短暂的缺失。不过,当这些感官功能恢复正常的时候,就会引发非常极端的行为,就像刚才韦色狼那样。

好在仲贤还算及时的停止了疯狂的宣泄。一阵酣畅淋漓的狂啸,让压抑在心头的苦恼和忧郁在瞬间一扫而光,整个人都感到如释重负般的轻松。可是,一看到女人的样子,刚刚松缓下来的一颗心,旋即又变得紧张起来!心下更是百感交集,既是难过,又是担心,也懊悔的要死。顾不得喘口气,便迫不及待的将女人抱住。

“对不起,红梅姐,都怪我不好。我刚才的样子,一定把你吓坏了吧?”

仲贤紧紧拥着女人,急促的喘息着说道,两只大手不停的在女人后背上来回摩挲,轻抚。可是女人却好像什么都听不见,也什么都感觉不到,身体仍是直挺挺的,毫无反应。

“红梅姐,你不要吓我啊。求你说句话行吗?你骂我,打我都行,求你了。”仲贤几乎快要哭出来了,心里慌得要命,却又有些不知所措,只是用嘴巴在女人耳边轻轻磨蹭。

女人还是没有作声,不过身体总算微微抖了一下,可能是被男人又短又硬的胡茬刺在娇嫩的皮肤上,让她有了些知觉。仲贤心下一阵狂跳,忙不迭加大了动作的幅度,大嘴巴在女人耳鬓和脖颈里胡乱拱着。

“嗯~~~”

万人迷果然立刻有了反应,弱弱的呻yin了一声,身体也终于松弛下来,只是颤抖得更厉害了,像是很冷的样子。

“红梅姐,你听我说,我现在不赶你走了。”仲贤又把女人搂紧了些,强忍着激动,颤声说道,“以后。永远都不会让你离开我,我们一辈子都不分开了,红梅姐,你听到我的话了吗?快回答我啊。”

仲贤喋喋不休的说了一半,没想到女人居然伏在自己的肩头嘤嘤的哭出了声,开始的时候还只是零碎的抽泣,转眼间已是哭得呜呜咽咽,涕泪横流,真个是伤心至极!仲贤听得心酸,忍不住也跟着落泪,不过心里却知道,刚才红梅姐同样受到了极大的刺激,也很需要发.泄一下。当下不再说话,只是静静地拥着女人,更轻柔的抚摸她的身体。

仲贤想的没错,对于佟红梅来说,虽然从老爸手里接过美林集团的时间并不长,可也见识过不少大阵仗,却还从没经历过今晚这种情形。

一开始,就险些遭到强暴而失身,让佟红梅对这个男人恨得要死,后来,不知为何被男人搞得晕晕乎乎,居然对这个男人动了情。可是,正当被男人一番表白感动的一塌糊涂之际,却又被男人告知,现在无法接受她的感情,并勒令她马上离开!

然而就在她即将崩溃的瞬间,男人却抢先一步提前发飙了。最让佟红梅猜不到的是,男人疯狂过后,竟然不可思议的再次玩起了大变脸,口口声声说什么永不分离!

尽管每个人的一生当中,都会不可避免的在感情上碰到些悲欢离合,爱恨情仇之类的波折,但是,假如在前后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遭遇到如此跌宕的剧情,恐怕换了谁也难以承受。

况且佟红梅在感情方面几乎是白纸一张,没有任何经验可谈,情绪失控也就在所难免了。

女人的哭泣显然像是一场马拉松,叫人看不到终点,其间更是悲悲切切,痛不yu生。

就算仲贤身边美女如云,也还从没有听过如此哀婉悠长的哭声,一时听得肝肠寸断,心如刀绞,却又不敢打断,只能咬紧牙关拼命死撑着。万幸的是,就在意志力彻底瓦解,即将因窒息而晕死过去的一刹那,女人这一曲‘追魂夺命断肠歌’总算告一段落了。

仲贤趁机深深吸了一口气,心下连呼大难不死。刚打算温柔的抚慰一番,女人却用力挣扎起来,仲贤心下一慌,急忙把女人搂紧。

“放开我。”女人哽咽着道。

“红梅姐,你。你要干嘛?”仲贤心虚的道。

“我要走。”

“不行,我不要红梅姐走,我。我还有话要对红梅姐说,其实我。”

“我不想听!”

万人迷很坚决的打断,抽泣了一下道:“韦仲贤,你记住,从现在开始,我再也不想听你说话,一句都不想听!马上放开我。我不要再看见你!”

“红梅姐,求你别这样好吗,我真的有话要说,很重要的话。”仲贤急得快要哭出来了。

“你还想说什么啊?!”女人的情绪似乎又激动起来,挣扎着道,“你是不是又要说,你喜欢我,你离不开我,一辈子都在一起啊?你还有完没完了,呜呜。你放过我吧,我真的受不了。呜呜。”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仲贤也有些哽咽,强忍着心痛道,“红梅姐,你先别难过。只要让我把话说完,如果你还是决定要走,我一定不会阻拦你。”

“不要再折磨我了。呜呜。你的话我一句都不信。放我走。”女人摇头哭道。

“红梅姐,你就相信我最后一次也不行吗?”仲贤被逼得没辙,狠了狠心道,“如果我再骗你,我宁愿被天打雷劈,五雷轰顶,不得好死。死了到阴间也讨不到老婆,生个孩子没,全家死光光。”

万人迷显然被男人的毒誓吓到了,一时竟止住了哭泣,沉默了片刻道:“你说吧。”

“红梅姐,真是太谢谢你啦!”仲贤顿时感动的要死,忙不迭道谢。

“先放开我。”女人哼了一声,冷冷的命令道。

“好的,好的。”仲贤连声诺诺,小心翼翼的松开胳膊,只是生怕女人反悔,仍是紧紧的抓着女人两只小手,拉着女人坐到椅子上。

“我只给你三分钟,有话快说。”女人恨恨的瞪了男人一眼,红着眼圈道。

“吖?”

仲贤一愣,苦着脸道:“红梅姐,三分钟怎么够啊?这件事太复杂,至少也得一个小时才能说得清楚啊。”

“少废话,就三分钟。”

“呃。半个小时总行了吧?”

“就三分钟!”

“怎么也得一刻钟啊,要不。说不完的。”

“三分钟,你爱说不说!”女人说着话,气哼哼的站起身。

“OK,没问题。”仲贤急忙拉着女人坐下。

三分钟究竟能说清楚多少事情,也许不太容易测算。不过对于仲贤想说清楚,或者说必须说清楚的事情来说,显然是不太够用。

好在仲贤的表达能力称得上是超一流水准,而且人一旦被逼急了,也会催发出意想不到的潜能。

当下,仲贤不敢耽搁,先从前些日子,海上皇宫那一场雪夜激战说起,自己是如何英年早逝,又如何死而复生,顺便也引出了‘观音大士’这一重要概念,作为铺垫。这才话锋一转,说起了那次珞珈山之行。

简明扼要的说明了‘珞珈山之行’的前因后果,顺便也让佟红梅明白了,为什么今天会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见到了洗心革面的‘李氏双败’。

所有的铺垫都做完,仲贤才进。入正题,当然,仲贤没敢说出是自己死缠着仙子姐姐,硬要她帮自己想办法勾引女孩子的事实。只是说,自己求观音大士算一下,自己跟红梅姐的姻缘。

后面的话仲贤倒是没撒谎,重点解释了一下仙子姐姐的‘五行相生相克之道’,总算让佟红梅明白了什么叫‘木,遇金而折’,什么又叫‘以火治之’!。

尽管仲贤弄舌如飞,但说到这儿的时候,三分钟也刚好用完了。

好在,佟红梅也彻底听傻了,哪里还记得什么时间。其实,事情已经算是很明白了,根本无需再说下去了。不过,见红梅姐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仲贤还是非常耐心的捏着女人的小手,解释了一下女人手背上那个小燎泡的重大意义。

全都说完,仲贤甚至还深情的吻了小燎泡一下。

“红梅姐,这哪是一个小燎泡?”仲贤轻轻的把女人又搂在怀里,长长舒了一口气,“这分明是我们的爱情许可证啊。”

女人也不由自主的偎在男人胸前,眼神迷离的呢喃着,“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