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05 等你的好消息

005 等你的好消息

韦仲贤觉得照在脸上的阳光,似乎都更有暖意了。

正陶醉着,听见背后传来学生男的声音:“大哥……”仅仅两个字,却让人感到颓废至极!

“够快的……小子!”韦仲贤微微睁开眼睛:“他们是不是……叫你回去等电话呀?”

“不是……”学生男苦着脸说:“他们说,我……我不适合做这个。”

“哦?”韦仲贤仍是仰在椅背上,懒洋洋的道:“那他们有没有告诉你,你适合做什么呀?”

“他们根本没再跟我说话……”学生男显然十分丧气:“当着我的面,直接就喊下一个了……”说着重重的仰坐在韦仲贤身边。

“这是成长的代价啊!……”韦仲贤坐起身,揽住学生男的肩膀:“甭丧气了,都是从这样过来的嘛!再说,你又不像我,一天没工作就一天没饭吃。”

“可是……大哥你给我的感觉,的确是很与众不同的!”学生男猛地坐起身道:“我感觉,你总是一副很沉着,很洒脱的样子!”

“切!——”韦仲贤不屑的笑了一声:“洒脱?那是叫做麻木!天鹅怎知蛤蟆的苦,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你不会明白的!”

“大哥……不如你真的……做我的大哥吧!”学生男挣开韦仲贤的胳膊,大瞪着眼睛,一半儿正经的看着韦仲贤。

“呵呵,别开玩笑了!”韦仲贤又要往椅背上仰过去:“我哪有资格去给别人做大哥!”

学生男一把拉住韦仲贤,却抬高了嗓门:“你看我像是开玩笑吗?!”没等韦仲贤说话,学生男就急促的道:“我叫龙大宝,二十二岁!目前……无业游民,大哥您呢?!”

韦仲贤一愣,看着龙大宝大义凛然的样子,只得无奈略带调侃的说:“我叫韦仲贤,还不到四十……”

龙大宝霍地站了起来,小胖脸涨得通红:“大哥!难道你真的看不起我?!”由于声调加大了不少,连旁边几个过路人都吓得一抖!

韦仲贤这才坐正了身子,皱了皱眉:“你不会是来真的吧?”

龙大宝差点气哭了,抖着两手道:“当然了……你得把我急死呀!”

韦仲贤这才认真的道:“我真的就叫韦仲贤,二十五岁。”

“魏忠贤……?”龙大宝摸着后脑勺道:“那不是,明朝的大太监吗?”

“别哪壶不开提哪壶!”韦仲贤立刻板起脸道:“最烦别人这样说,咱是韦大宝的韦,管仲的仲,贤君的贤!”

“那以后,岂不是就可以叫你韦哥啦!”龙大宝咧着嘴笑道。

“呵呵……臭小子!”韦仲贤探手给了大宝一个爆栗:“多难听呀!……还是叫贤哥吧!”

“对对对!”大宝摸着脑门连声道:“还是叫贤哥好听……”

俩人正说闹着,却听身后有人喊:“五十八号——!谁是五十八号——!跑哪去啦?”

“轮到我了……”听到喊声,韦仲贤又恢复了沉静:“我先过去了!”

“宪哥!你肯定行的!”大宝一脸兴奋的说:“我就在这,等你的好消息!”

韦仲贤匆匆跑进公司前厅,迎面一个文秘小姐,韦仲贤连忙问道:“我是五十八号……请问……”

没等他说完。文秘小姐皱着眉嗔道:“到处乱跑什么!二楼05房,快去吧!”

韦仲贤谢了一声,匆匆上楼。

********************

二楼05房。

黎雪芳正在和另外两个美女说着话。(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