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514 你一定会赢我

514 你一定会赢我

“很简单哦,如果我在十分钟之内,找不到让你满意的办公地址,就算你赢了,我可以答应你提出的任何一个要求,很划算吧?”仲贤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可是,我没有什么。向哥要求的事情。”燕子又有些茫然。

“那也可以先留着以后再用嘛,这个权利可是永远有效哦。”仲贤急得不行,信口说道。

“那。要是。万一我输了呢?”

“如果是燕子输了,当然也要答应我提出的一个要求咯。”仲贤强忍着,才没让自己的声音过于发颤。

“哥,你。你会要求我做什么?”燕子似乎嗅到了一点危险的味道。

“燕子,根本没这种可能的!”关键时刻又是魏勇战挺身而出,心急火燎的道,“你想想看,我们这些天几乎把整个开发区翻了个底朝天,就是神仙来了也没辙啊!”

仲贤几乎要窒息了,不过还是微微一笑,“算了,丫头,你要是不放心,就当没这事儿吧,无所谓的,反正也是个玩笑而已。”

“我决定要跟你打赌!”燕子却撅着小嘴儿,气鼓鼓的道,“要是哥真能找到合适的地方,我情愿答应你一个要求!”

“呃,我看。还是算了吧,干嘛这么赌气呀?”仲贤倒真的不着急了。

“不行,我一定要打这个赌!”

“打赌可不能反悔的哦?”

“我才不会呢!有战哥作证,咱们谁也别想反悔!”

“燕子,你要跟哥来真的?”

“当然是真的!”

“好吧。”

仲贤略显悲壮的点点头,心下却暗暗盘算了一下时间,只要稍稍再快一点,十分钟之内跑到开发区应该没问题。当下悄悄踩紧油门,车子也随之提档加速。

“唉,我好久都没去过东部了,这两眼一摸黑的。让我到哪里去找呀?”仲贤抬起一只手挠了挠头顶,像是忧心忡忡的自言自语道,“而且。还只有二十分钟时间,确实不太容易呢。”

“哥,你刚才说的是十分钟!”燕子立刻纠正道。

“不是吧,我明明记得是二十分钟啊?”仲贤一脸狐疑的道,“战哥,你刚才也听到是二十分钟了,对吧?”

“呃,嗯。好像是。二十分钟。”老实人居然也会昧着良心说话。

“你说什么?”燕子扭回头,一双大眼睛瞪着魏勇战,还真有点咄咄逼人的味道。

“哦,对了,我。我突然想起来了。应该是十分钟才对。”魏勇战一时面红耳赤,脑门上都冒了汗,说假话的滋味实在不好受。

“战哥,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仲贤哭笑不得的连声抱怨,“一个大老爷们说话,唾沫星子掉地上都是一颗钉,怎么能说变就变啊?真服了你。”

“哥,你少耍赖,我听得清清楚楚,就是十分钟!”燕子仍是板着小脸儿,说完抬手瞄了一眼腕表,又补了一句,“现在,还剩九分钟!”

“丫头,别这么狠心行不行?九分钟我都不一定能跑到东部,哪还有时间去找地方啊?”仲贤咧着嘴,愁眉苦脸道。

“我不管,既然是打赌,就要言而有信才行!”

仲贤心下早就乐翻了,嘴上却是叫苦连天,“惨了,惨了,这下死定了。燕子,万一哥要是输了,你打算要求哥做什么啊?”

燕子似乎心情突然好了起来,抿嘴笑了笑道,“嗯。我还没想好,反正哥说过的,这个权利永远都不会过期,呵呵,我可以慢慢考虑咯。”

“丫头,你该不会是。想夺走哥的全部财产吧?”仲贤故作可怜兮兮的道。

“放心啦,我什么都可能要,就是不稀罕钱。”燕子颇有些不屑一顾的道,“再说,就算我想要钱的话,不用打赌哥也一样会给我,哼,我才不会浪费这么宝贵的资源呢!”

“可是,除了钱。哥还能满足你什么要求啊?”这句倒是仲贤真心想问的。

燕子一时有些犯难,凝着眉想了半天,略显茫然的喃喃说道:“是啊,哥。除了钱,你还能给我什么呢?我,我总不能。”

“总不能啥?”

仲贤猴急的追问道,尽管车子处于高速行驶之中,还是忍不住扭头望向燕子,虽说只是瞄了一眼,心下却不由怦然一动!只见燕子微微垂着头,的小脸蛋儿上非常明显的多了两片红云,眉眼间居然也满是羞涩的神情!

“快说呀,总不能啥?”仲贤心下更是急切。

“我,我是说。我总不能吃了你吧?!”燕子嗫嚅了半天,才恨恨的说道。

“呵呵,我还以为是啥呢。”

仲贤心知这丫头一定是说了谎,却并没点破,反倒厚着脸皮讪笑道:“燕子,如果你舍得吃,哥就让你吃掉好了。嘿嘿,不是吹牛,哥平时最注意锻炼,身上这点肉可是一水的精瘦肉呢,绝对的低脂肪,低胆固醇,富含胶原蛋白和血红蛋白,既能护肤养颜,又可以预防贫血,吃了又不会发胖,哇塞,实在是每一位爱美女性必备之佳品啊!。”

“哈哈哈哈!。你小子。可真能忽悠啊。”魏勇战没等听完早就笑的肚子疼,揉着胸口喘吁吁的笑骂道,“我靠,你他妈要是成不了广告大鳄,那就真叫没天理啦,哈哈哈。”

燕子更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仰在座椅上,两只小手一起掩住嘴巴,娇软的身躯一颤一颤的,一双原本又圆又亮的眼眸此刻也成了弯弯的月牙,长长的睫毛间隐约有晶莹的水光闪烁,这丫头竟是笑出了眼泪!

“有什么好笑的,难道我说的不对么?”仲贤却歪着嘴巴,满是不屑的神情,“切,就凭咱这一身肌肉,绝对称得起纯天然,生态化养殖,这也就是燕子要吃,换了别人我还舍不得给呢。”

“别臭美了,我才不稀罕呢。”

燕子忍住笑红着小脸儿嗔了一下,又抬手瞅了瞅腕表,“哥,别忘了你的时间可不多咯,别说我没提醒你,嗯,现在还差5分钟了!”

“额?”

仲贤心下一紧,刚才只顾着说笑,车子明显又慢了下来,赶忙又踩紧油门,一打方向盘,车子立时鸣叫着接连超越了几辆重卡,顺势拐进一条岔路,穿过这条岔路,再走不远就是开发区的地盘了。

“哥,还有4分钟了。还剩最后分钟咯!。”在燕子越来越兴奋的报时中,车子总算驶进了银星大道,仲贤也彻底踏实下来,把车速放缓,故作一副东张西望的样子,瞅着大道两侧此起彼伏的建筑。

“仲贤,我看你还是认输吧。”魏勇战有些看不下去了,略显沮丧的劝道,“我们在这里几乎是拉网式排查了好几天,你根本没有一点希望的。”

“嗯,我感觉也很不妙啊,看来事情要糟。”仲贤沉重的点点头,仍是很认真的搜寻着大道两侧。

“哥,要不。我再给你多加5分钟,好么?”燕子竟是有些心软了,弱弱的望着狼哥哥。

“那可不行!”仲贤却一口拒绝,大义凛然道,“开什么玩笑,咱可不是那种无耻的小人,既然打了赌,就不能反悔,大不了认赌服输嘛。”顿了一下,仲贤又道:“丫头,现在还剩多长时间?”

“一分。零五秒。”燕子莫名感到一阵紧张,声音都有些颤抖,仿佛是自己即将认赌服输,至于会输掉什么,却又不得而知。

“丫头,一秒一秒的报时,好让我掌握时间。”仲贤沉声命令道,像一个随时准备突击的敢死队员。

“仲贤,求你别装神弄鬼了,搞得我都喘不上气了。认输吧。”魏勇战实在受不了,苦着脸道。

“丫头,别愣着,赶紧报时啊!”仲贤却连声催促道,他已经看到了太平洋酒店门前高高的台阶。

“五十三秒,五十二秒……三十九秒,三十八秒。十七秒,十六秒。”燕子诺诺的数着,只是心里不知为啥越来越慌张,终于数不下去了,颤声道,“哥,我不要打赌了,一点也不好玩。”

“啊哈!我找到啦!——”

燕子还没说完,仲贤却蓦地欢呼起来,只是那声音像极了一声狼嚎。

“吖?”

燕子和魏勇战几乎同时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叫,下意识绷直了身体看向车窗外面,瞪大眼睛四处找寻着。

“喂,别乱瞅了,看那边。”仲贤坏笑着抬手一指。

“这,这不是彪哥的。太平洋酒店吗?”燕子讷讷的说道。

魏勇战也愣了一下,随即苦笑着摇头道:“小子,拿我穷开心是吧?。人家太平洋生意可是红火得很呐,你知道一年挣多少钱啊,能给咱当办公楼用?打死我也不信啊!”

“他酒店生意好,跟我有关系么?”仲贤晃着脑袋,轻飘飘的说道,“刚才打赌的时候,我可是只说找个适合办公的地方,让你们两个都满意而已,至于人家同不同意,关我个屁事?”

“我靠,你小子可真不是一般的赖皮啊!”魏勇战差点气乐了,哭笑不得道,“只是这样的话,这满大街的写字楼哪一个不适合我们办公,还用得着你来找啊?。”

“战哥,貌似你说的很有道理,不过我也是按照赌约办事,又有什么不对呢?”仲贤却满是不以为然,强词夺理道。

“哼,什么狗屁赌约,我看你小子根本就是输不起,就耍无赖!”魏勇战翻着白眼道。

“行了,你们都别说了!”

燕子突然大声打断,见两个男人都不说话,这才瞅了一眼仲贤平静的说道:“哥,刚才的打赌就当没发生过,以后谁也不要提了,开车吧,赶紧去拍摄基地。”

“那可不行!明明是我赢了,为啥要我当作没发生过?”仲贤立时就急眼了。

燕子像是噎了一下,小脸儿顿时涨得通红,静默了片刻道:“那好,哥,如果你能说服彪哥,把太平洋酒店给我们当办公楼,我就心甘情愿的认输,如果你做不到,就当这事儿没发生过,这总该行了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