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51 强词夺理

051 强词夺理

“这哪能算是招惹呢?!……现在,分部人手极其缺乏……”仲贤端起酒杯,呷了一口醇厚甘美的红酒:“我这也是为了增强我们团队的凝聚力,提高大家的工作热情嘛!……”

“强词夺理!……”月然憋住笑意娇嗔道:“到最后就都凝聚到一张床上来了!是吗?……”

仲贤掏出香烟,慢条斯理的回道:“一个小丫头家家的,怎么好意思说这种下流的话呢?……”

月然立刻撇撇嘴:“仲贤哥好意思作些下流的事,还怕人家好意思说。……。”说着瞅了瞅雪芳:“是吧?雪芳姐……”

雪芳早就笑得喘不上气了:“……绝对典型的大色狼!……”

“唉!为了公司的利益!……牺牲点色相算不了什么……”仲贤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就算让我以如此纯洁的心灵,背负色狼的臭名,我也在所不惜!……这就叫我不下地狱,谁也别想上天堂!……”

两位大小美女立时喷饭大笑!直笑得前仰后合,互相楼在一起,倒在沙发上……由于雪芳和月然都换了一黑一白的居家小短裙,一时间,四条雪白修长的美腿纵横交错,完美的展现在仲贤的眼前……

优美的弧度,纤细的线条,让仲贤一时心旷神怡!由于没有了丝袜的遮掩,甚至连两位美女裙内一百一黑两条**内裤,都显得无比的清晰……

黑白双煞!仲贤心里暗自惊呼!……一双X光扫描仪似的贼眼瞬时定格!……

等两位大小美女笑够了坐起身,仲贤的X光扫描眼早已下载完毕存档了……

**********************

嬉笑了片刻,仲贤突然想起了什么:“雪芳姐,下午雅珺来电话,这两天要我回公司参加招聘工作呢……”

“是呀……”雪芳也渐渐止住了笑意:“主要目的,还是为了给你们分部增加力量!黄总感觉分部的进展出乎意料,所以才急着进行招聘!另外,公司这边也需要顺便补充一些人手……”

“只怕效果不会太好……”仲贤摇着头:“只会浪费时间,我那边可正是关键时刻呢……明天几乎全部人员都要加班……可我却不能在场……”

“可是,没有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往后的工作肯定更艰难……”雪芳平静的说道:“公司要拓展,离不开人才呀……”

“这个问题我也想过了……”仲贤沉思着道:“我已经通过开发区招商管理办的吴德荣,搞到了一些像易广轩,盛荣之类大广告公司的职员明细,等忙过了这一阵,我就会寻机招揽一批有专业经验的人才过来……”

停了一下,仲贤继续道:“像咱们这样面向社会招聘,应聘的人员大多都缺乏经验,而且也不对口,效率很低……”

“说的也是,不过总也得试试看呀……说不定会有收获呢……”雪芳笑着道:“你和小琪不就是咱们上次招聘的收获吗?……”

还没等仲贤说话,月然却快嘴接上了:“结果收获的是一只专门收集美女的大色狼!……”

见仲贤气急败坏的作势要扑过来,小仙女赶忙咯咯笑着逃离了沙发:“洗澡去啦!……”说着跑进卫生间,却探出头来:“雪芳姐……一起洗吧……”

雪芳看看表,已经十点多了……也懒懒的起身:“时间不早……

了……”也走进卫生间……

“哎!——还有我呢……”仲贤话还没说完,卫生间的门就‘啪’的一声紧紧关上了……

“真是不厚道……”仲贤笑着嘀咕着,仰在沙发上,心里却是美滋滋的‘今晚看样得连战两局了!……’

想到这儿,不禁又夹起一块羊排塞进嘴里,自语道:“再壮壮阳!……”

好容易等到两位美女走出来,仲贤一眼看过去,立刻感到一阵强烈的窒息!两个眼珠子差点叛变,自己跳出来扑过去!……

只见雪芳还是穿着那件黑色搏纱**吊带睡裙,透过神秘的轻薄黑纱,真切的可以看见,里面丰腴的娇躯竟是寸缕不着!高耸的双峰,娇艳的蓓蕾,还有那乌黑浓密的芳丛,仿似笼罩在薄雾中散发着魅人的诱惑!

旁边的小仙女,湿漉漉的长发盘起在头顶,身上则是一身短短的白色棉睡裙,虽然不如雪芳的黑纱睡裙透明,但看见胸前轻轻颤动的,那凸起的两点,也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小仙女也是真空上阵了……短短的裙摆把两条还湿湿的纤细美腿夸张到了极致!

黑白双娇姐妹花!仲贤马上给眼前的美景,暗暗的取了个响亮的名字!

仲贤色心难耐,欲火中烧!刚起身窜到两个美女身边,两只贼手还没来得及一亲芳泽,就被两个女孩咯咯笑着推进了卫生间……

雪芳还告诉仲贤,卫生间的壁橱里有给他准备的大短裤……

仲贤无奈只得色色的笑着道:“都乖乖的到床上等着我唷!……”

仲贤急急火火的,手忙脚乱的冲着澡……空气中还残留的女孩身上的清芳气息,让他已经有些急不可耐!

无意中看到了浴缸旁边,扔着的两只黑色和白色窄窄的小内裤,懒懒的团揉在一起!仲贤更感到口干舌燥,一阵心跳的厉害!禁不住弯身抓起那两团柔柔的轻纱,放在鼻子下深深的嗅吸,难以形容的沁人芳香,立刻充斥全身每个角落!

猛然间低头,却发现自已早已高高的雄起了!甚至有一种即将喷发的冲动!

*****************

等仲贤神魂颠倒的走出卫生间,却发现两间卧室的门都紧紧的关着!不由心中一紧,暗叫中了调虎离山计!

急忙探手先推向小卧室门,房门竟然应手而开,仲贤这才稍稍放心,亮了灯,房间里竟然连个鬼影都没有,更别说美女啦!难不成又中了空城计!?

转念一想,莫不是这大小美女,要来个一龙双凤!?狐疑着,仲贤又急忙转身来推另一间大卧室……这次可是真的城门紧闭了!

“雪芳姐!……小芸妹!……”仲贤颤着声轻轻的拍着门:“听到没有……快开城门啦……咱是友军呀……”

“既是友军……就请到隔壁安营扎寨吧!……”屋里顿时传来两美女得意的清脆笑声:“我们这里已经没有空地儿啦……”说完两个女孩更是咯咯的笑个不停……

听着女孩诱人的笑声,仲贤心里更是奇痒无比,却又无可奈何:“非是小生不愿前去,可那里了无人烟,阴森可怖,小生的确是无法安睡呀……”仲贤只得换上一副哀求的声音……

“骗人!”里面立刻传来月然这小丫头得意的声音:“恐怕是因为那里面没有美女吧!……”

“哼!——软的不吃可要来硬的啦!”仲贤哼了一声,马上又变成恶狠狠的语气:“那我可要武力攻城啦!……”说着故作玄虚的“嗨!——”装作运气的声音。

屋里立刻传来两声惊叫:“等一下!……”只听见轻轻的脚步声,月然懦懦的声音:“说好了,开门可不许报复的呢……”

“怎么会呢?……”仲贤连忙柔声道:“我作为正义和善良的化身,带给世界的只有光明和温暖嘛!……”

房门慢慢打开,月然娇羞又略带忐忑的小脸刚一露出,仲贤便幽灵般闪身进屋!还没等小仙女发出惊叫,早被仲贤拦腰抱起,扔在软软的床上!

“嘎嘎!——”仲贤得意的奸笑,邪邪的瞅着床上,各自藏进薄毛巾被里的两个美人:“竟敢戏耍本官,现在还有什么话说?”说着,探手熄了灯。立刻又引来女孩们一声轻轻的尖叫!

借着透过窗帘轻柔的月色,可以隐约看见两个女孩像是紧紧偎在一起,身上蒙着薄被,……

只遮到胸前……两个人光滑细嫩的小肩膀,在淡淡的光线下,闪着朦胧的白光。

仲贤俯身轻轻的爬上床,当真像一只小心翼翼靠近猎物的饿狼!静静的屋里,连饿狼的喘息声,都听得一清二楚!

“不要吓人啦!……”月然感觉仲贤已经都快到身边了,先憋不住了:“仲贤哥!你要干嘛呢!……”

“干嘛?……”仲贤轻轻冷哼了一声:“你不是说我是大色狼吗?……大色狼还会干嘛!?”说着一纵身,狠狠地扑倒两个女孩的身上!尽管早有预料,但两个女孩还是失声惊叫起来!

仲贤一边一个揽着两女的滑嫩的香肩,故作轻轻狞笑着:“说说看,谁先来呀?……”说着两只贼手已经开始轻轻摩挲着女孩们娇嫩的肌肤了……

黑暗中,瞬间的沉静后,两女指着对方,几乎异口同声:“她先来!……”说完两个女孩都憋不住吃吃的笑了起来……

“哦?”仲贤假作为难:“意见很不统一嘛?”说着低头在两个女孩的面颊上各印下一记热吻:“再想想,谁先来?!……”昏暗中两女都有些小脸发烫,情不自禁微微轻吟了一声。

又是瞬间的寂静,两女却同时大义凛然道:“我先来!……”这次两女倒是都有些害臊了,都默默的不做声了……

“嗬!……你姐俩可倒是心齐得很呢……”仲贤揶揄的笑道:“还有没有第三种选择啦?……”

“要不就……一起来嘛……”月然撒娇似的扭了扭身子,懦懦道……

“我晕!……”仲贤差点被气乐了:“小丫头,你当我是超人呀?再说超人也没有两个小弟弟呀!?”

“去!恶心死了……”雪芳娇羞的嗔道:“还是先疼疼你的小仙女吧!……我可要去喝杯咖啡啦……”说着就要起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