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55 满是惊奇

055 满是惊奇

由于上午的面试,有些拖延,因此,从黄鸿儒办公室出来后,留给仲贤和雅珺的午饭时间已经不多了。

两人只得在会议室的面试现场,吃起了盒饭套餐。

“没想到,今天还真的大有收获哈!……”仲贤边吃边对身边的雅珺说道:“这梁惠珊,对咱分部可是有大大的用处呢!……”兴奋与欣喜之色溢于言表。

“恭喜韦爵爷!……”雅珺酸酸的道:“又收得一位才色两全的大美女!”说着话,幽怨的瞄了一眼仲贤。

仲贤当然不会放走雅珺眼神中每一丝变化:“雅珺妹妹,你的菜里加了醋的吗?……”说着把椅子往雅珺身边,又挪了挪,几乎贴住了雅珺丰满……

的娇躯!

雅珺一愣,立刻会意,娃娃脸上瞬时荡起红云:“去!——乱说啥呀……大色狼!……”微微低下头,身子却没有丝毫躲避的意思。

仲贤一见小丫头一副半推半就的娇羞神色,不由色心飘荡,顺杆打蛇,一只胳膊轻轻搭在雅珺的香肩,另一只魔爪却柔柔抚上了女孩儿短裙下丰腴圆润却又结实紧绷的大腿……

隔着轻柔顺滑的薄薄黑丝,慢慢轻抚,享受着丝滑弹性的绝妙手感!

同时,仲贤还色胆包天的腆着脸凑到雅珺的耳边,隔着乌黑的发梢,邪邪道:“既然知道我是色狼……那雅珺妹妹怎么还不跑呢?”

香肩上传来的轻轻压迫,大腿上却又是过电般的麻酥酥,耳边男人嘴里温热的呵气带来耳朵里痒痒的滋味……

雅珺不由的娇躯微微一震,瞬间变得僵硬起来,呼吸也变得急促了不少!胸前高高的隆起,也随着微微的起伏着……

“不要在这里的……仲贤哥,好难看呢!……”女孩懦懦的央求,声音小的只有贴在自己身上的仲贤才能听见:“门都没关呢……万一有人进来……”

仲贤哪里还能收得住,情切之下,在雅珺绯红发烫的面颊上,飞快的印下一记热吻!

随着仲贤的温热的嘴唇,紧紧吻住女孩儿的俏脸,女孩儿的娇躯一下子软了下来,无力的偎向仲贤的怀里……

“下班后,去我们分部玩玩吧……很不错的地方呢……”仲贤趁热打铁道。

“你真是花心呢……”女孩埋在仲贤的怀里,含含糊糊的喃喃道:“不会……又想什么鬼点子了吧?……”

正在两人意乱情迷之际,门外走廊又传来了脚步声!

董艳欣在门外探了探头:“可以继续了吗?时间差不多了……”

仲贤和雅珺此刻刚刚各自坐定,雅珺一时脸上还是绯红一片!仲贤也有些局促,连忙支吾道:“噢……可以了……让他们上来吧……”

********************

走马灯再次登场,仲贤也又开始无精打采了。

几乎是雅珺一个人在应付这成群结队的小男生和小女生。

仲贤却似乎陷入了沉思,他正在回味上午,梁惠珊的那一席话……靠着如此的招聘面试,简直根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网罗到多少可用的人才。

不禁又想到了吴德荣给他的那份,开发区几家大广告公司的员工明细表,仲贤已经翻看了无数遍,那里边倒是藏龙卧虎。

可是最近仲贤根本没有时间顾及,同时,仲贤也感到有些无从下手……

不过,上午梁惠珊说过,她对几家业内大规模公司很熟悉,尤其还是创意部!似乎让仲贤隐约感到有些眉目了。

想到梁惠珊,仲贤又回忆起了……在仲贤提到她辞职的原因,以及没有选择大公司的原因时,梁惠珊眼中闪出的哀怨凄切神色!

这又是为什么呢?……

正当仲贤低着头,前思后想的时候,只听见面前一声破锣似的嗓音叫到:“是你吗?贤哥!!!——”

“额?!——”仲贤浑身一震,立刻抬起头,先是一愣,转而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东强!……是你!……”

一个长的高大强壮的家伙,刚刚坐在仲贤和雅珺面前,立刻就认出了正在低着头沉思的仲贤!……

而仲贤稍一愣也马上记起了眼前的家伙——郭东强!虽然他还只有4岁,但却长的五大三粗,足有185cm的身高!黝黑的皮肤,直直的板寸头,一张棱角分明的长脸,显得极其强悍!只是从略有单纯的眼眸中,才能感觉到这是一个年纪不大的愣头青!

“东强!……是你!……”仲贤连忙向前挺直了身子:“你怎么到这儿来啦!……”

“我当然是来面试呐!……”郭东强咧着嘴笑了笑:“贤哥!你是来作什么的?!……”

“我?……”仲贤一愣,真还没听说面试者,问考官是作什么的……笑着一抖手里的面试记录,看了一眼雅珺:“我俩当然是公司的考官喽!……”

“嚯!……贤哥,有日子没见了……原来都发达了呀!……”东强这才搞清楚两个人坐着的位置关系,咧开嘴兴奋的道。

“这位是?……”雅珺看出仲贤跟这个黑大个好像很熟络,轻声问道。

“噢……这是我以前的同事——郭东强!……”仲贤笑着向雅珺介绍道。

“114号……郭东强……是吗?”雅珺看了一眼手中的面试名册:“今天的最后一个……”

“是的、是的……”东强憨憨的站起来道:“我就是114号……”

“哦?……”仲贤看了看雅珺:“最后一个?……这么说,今天的面试结束啦!”脸上立刻现出如释重负的神色——终于熬到头了!

“还有我呢!贤哥!……”东强急忙道:“到我这儿……不会连问都不问吧?”

“你还用问啥?我还不清楚么?……”仲贤邪邪的瞅着东强,笑了笑:“我还是直接给你填报告吧……好歹也是嫡系嘛!”

“还是贤哥够意思!……”东强这才又咧开嘴乐了起来,又带来一阵敲破锣似的噪音,搞得雅珺直皱眉。

看着仲贤忙着给自己写面试报告,东强一个劲嚷着下班后,要拉着仲贤去喝两杯。

其实,仲贤也很想重温一下过去两人那种穷吃穷喝的开怀!有时侯,只有一包花生米两个人竟然也能灌进几十斤啤酒!……

不过,仲贤还惦记着分部的情况,只得推辞改日了。

*******************

再次跟黄鸿儒汇报了下午的情况,重点提了提郭东强的面试报告。

仲贤可以看出黄鸿儒对一整天的面试。多少还是有些失望和无奈。只是交待雅珺尽快安排梁惠珊和郭东强的人事手续……

不过对仲贤信心满满的精神状态,黄鸿儒还是感到了一丝欣慰。

离开黄鸿儒的办公室,也差不多到了下班的时间。而分部那边终于也有了音讯,在电话……

里听见小琪的声音,仲贤这才变得兴奋起来。

当听到内衣展台的效果图已经出来了,时装展台的也已经开始了,仲贤更是大喜过望……不过听说小琪、晓琳,尤其是老申忙了一天连饭都没顾得上吃,心下又不由的发酸……

仲贤连忙让小琪他们赶紧下班,不用等他回去了,明天再继续吧。

刚跟小琪死皮赖脸的在电话中吻别,手机还没装进口袋,就又响了起来!

英子在电话里说,她和月然,张简在外面跑了一整天,按照龙氏集团企划书的要求,基本上把广告投放具体的地点和楼座确定的差不多了,只是需要回头汇总一下与龙氏集团企划部在进行一下沟通和确认。

仲贤也心疼的关照让她们早点回去休息,不要累坏了身子。

过去业务部看了看才知道雪芳也在外面拜访客户,估计下班前是赶不会来了。

*********************

走出公司大门,仲贤觉得脑袋里乱哄哄的,有些怅然。不过看见身边的雅珺,不由的就把纷杂的心事一下抛开了。

“小丫头!……合作了一天啦,应该放松一下,一起吃个饭吧?”仲贤笑嘻嘻的看着雅珺:“去我那儿,还是你哪儿?……”

“谁说要跟你吃饭啦!……”雅珺瞅着满脸讪笑的仲贤,撅着小嘴:“我都累了……要回家了……”说着自顾自的往前走了。

“哎!——”仲贤腆着脸追过去:“回家也好,我还没去过雅珺妹妹家呢!正好认认门。”

“你要是不怕我老公跟你拼命,你就去!……”雅珺一边快步走着,一边恶狠狠的道:“我老公可是练跆拳道的呢!”

“啥?!——”仲贤猛然一愕,脚步立刻刹车般的顿住了:“你老公?!……你有老公!!!”心里骤然是三九天,冷水浇头——瓦凉瓦凉滴!傻愣愣的站在那里,挪不动步了……

“你这狡猾的大色狼……也有……发傻的……时候呀?……”雅珺回头看着呆呆的仲贤,禁不住咯咯的大笑起来,小脸涨得通红,喘着气,连腰都直不起来。

仲贤立刻反应过来,自己一世英名,竟然被这小丫头给涮了!!

“今天,有你小丫头的好看!!……”仲贤恨恨的追上了去,不过心里却似千斤巨石砰然落地!长舒了一口气,暗道一声——惊煞我也!

*******************

原来雅珺租住的地方,离公司并不远,大约在自己原先住过的‘狗窝’到公司之间一半的位置左右,紧靠着一个农贸市场,显得乱哄哄的,楼房也显得很陈旧。

跟着雅珺上楼,仲贤才发现,雅珺竟然租住在7楼顶!直喊着爬楼累。雅珺却撇撇嘴笑道:“我都没事儿,亏你还是个大男人……

呢!……”

进了门,仲贤又惊异的看到,雅珺租住的房间并不宽敞。

里外两间,外面一间是不足十平米的小客厅,只放得下一个双人沙发,茶几和电视柜。不过收拾的倒是蛮干净利落,一些可爱的小挂饰,点缀的房间里充满活泼俏皮的味道。

仲贤有些狐疑的坐在沙发上,雅珺去里屋换了衣服出来,给仲贤倒了一杯水,提着刚才在农贸市场买的菜,进了厨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