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06 笑出了声

006 笑出了声

“雪芳姐,雅珺姐,你们看今天的这批怎样?我老感觉没几个合适的?”说话的也是一个小美女,二十三四岁的样子,白净水嫩的皮肤,扑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可爱的小鼻尖,涂着无色唇膏的小嘴儿,甩着柔顺的马尾辫,清纯可人,是黎雪芳的总监助理——黄月然。

坐在黎雪芳另一侧的行政部人事专员——谭雅珺,也无奈的道:“是呀……现在是人才紧缺的时代啦……”谭雅珺虽然和月然差不多的岁数,不过看起来,要更丰满一些。

“黄总交待的很清楚了,宁缺毋滥!”黎雪芳轻轻却又坚决的道:“咦?这个五十八号,怎么搞的?再不到就喊下一个,下午还有好多事情呢!”

正在这个时候,传来轻轻的叩门声。

“请进!”黄月然轻轻喊道。

韦仲贤推开门,立时有些眼花……房间里,三张办公桌品字形对摆,端坐着三位身着淡蓝色制服,如花似玉的美女……仔细一看,正中的办公桌后面,正是早上送自己过来的那个大美女——黎雪芳!

更吃惊的其实是黎雪芳!

“是你!?”黎雪芳不由得脱口道:“你?是五十八号?”

“呃……是的……”韦仲贤多少有点无措了……

“你的脚……好点了吗?”黎雪芳也不知自己,怎么会问起这个来了。

“呃……好多了……”

两个人的对话,让黄月然和谭雅珺都是一头雾水……不约而同,都望向雪芳:“怎么?你们认识的?……”

雪芳这才回过神来,刚才还以为,这小伙子脚伤恶化,追到公司来了呢!连忙道:“哦……认识……呃……不认识……”雪芳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

这下月然和雅珺更懵了……不由得疑惑的看着雪芳和韦仲贤……

韦仲贤倒是缓过来了,看着三个表情各异的大美女,暗自咽了一口口水,故作镇静的,走到三张办公桌对面的沙发边,坐稳了泰然道:“我们开始吧……”心中暗暗得意,这叫反客为主!

缓过劲儿来,韦仲贤的眼睛又开始不老实了,雪芳坐在对面,只能看到上半身,可另外两个大美女,却是侧身而坐,都身着淡蓝……

色套裙,由于是坐着,短裙被微微抬起,裹着丝袜的美腿,完全暴露在韦仲贤的火力之下!

月然看上去容貌靓丽,乌黑柔顺的发丝扎成马尾,俏俏的甩在脑后……鹅蛋般细腻粉嫩的面颊,细细弯弯的秀眉下,一双水灵清澈的大眼睛透着清纯!玉雕般秀挺的小鼻梁,粉红的小嘴唇又流露出一丝恬淡的气息……

细腰窄臀身材高挑,一双玉腿纤细修长,裹着超薄的浅肉色丝袜,亮银色高跟鞋,微微闪出一丝性感的光泽!应该属于小鸟依人型的乖巧美女吧!

另一侧的雅珺却是一张白白的娃娃脸,微微外翻的发梢刚及肩部,身材丰腴,但又说不上胖。胸前自然是一派峰峦叠嶂的景色!一双肉感十足的美腿也可谓丰满浑圆又不失匀称……薄薄的黑色透明丝袜,与黑色高跟鞋和谐的浑然融为一体,性感美艳逼人!

仲贤的两只色眼都有些看花了……一时心里痒痒的,难不成,这些美女都是给我准备的?……

雪芳拿出手绢,轻轻拭去额头的香汗,镇定了一下,对那两位还在犯迷糊的美女道:“开始吧……”心道:“这是怎么了……慌成这样!?”

雅珺和月然也赶忙重新把目光定格在韦仲贤身上,雅珺看了看眼前桌上的笔记本电脑,转头向韦仲贤问道:“您是五十八号……韦仲贤先生?”

听到这个名字,刚回过神的雪芳和月然,又都是一愣!

月然嘴快,忍不住脱口道:“魏忠贤?……那不是……太监……?”连看着电脑上名单的雅珺,在问完之后也觉得——这别扭劲儿!

韦仲贤是最烦别人拿自己名字开玩笑!但这时,也怨不得别人,谁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能不会乱想?!

“呃……三位考官小姐……我并不是那个魏忠贤!……”韦仲贤略有些尴尬的支吾着道:“其实我叫韦仲贤……韦大宝的韦……管仲的仲……宪法的宪……”只得再多说一遍,这已经说过几万遍的话!

话还没说完……三位美女实在憋不住,都扑哧的笑出了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