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64 几次冲突

064 几次冲突

“你的事情,我知道了……”冷彪仔细打量了一下仲贤,皱起眉头,额头上的青斑也跟着拧在一起:“你救了小霞,就是我的恩人!咱们之间的过节一笔勾销,薛锋那边我会摆平!”

“这个你随便……”仲贤好像没有兴趣谈下去:“我本来就没什么错!”说着把手中的交费单递给冷彪。

冷彪对仲贤的强硬态度似乎感到惊诧,看见缴费单这才勉强一笑:“我来的匆忙,也没带现金,这样吧,你跟我去拿!”

“那就改天吧……我累得很啦……”说完,仲贤就要转身。

“也好!回头我让小弟给你送过去!”冷彪大声说道。

“行啊……”仲贤说着话,已经脚步蹒跚的走向大门了。

“这小子,真有点怪!……”冷彪望着仲贤的背影,愣愣的自语。

********************

正酣睡的仲贤,被一阵“匡匡!”的砸门声惊醒!

迷糊着睁开眼睛,看了看表,十二点多了,自己整整睡了一上午!

晃了晃头,感觉舒服多了,不在昏昏沉沉。

门外的砸门仍在继续,仲贤懒懒的走出卧室,刚来到院里,就听到随着砸门的声音,门外传来英子、月然、小琪、好像还有雅珺,几个女孩儿焦急的声音:“贤哥!怎么啦!仲贤哥!快开门呀!……”

打开门,几个女孩顿时惊愕的瞪着仲贤身上,说不出话来!

仲贤低头,这才知道,自己还穿着那件染满血迹的背心,此时血迹已经发干,变成猩红发黑的颜色!

英子先哭着扑过来,两只小手胡乱摸索着仲贤的身体:“贤哥,你这是怎么啦?!打电话你也不接!……”

月然也红着眼睛恨恨道:“肯定是昨晚那帮无赖!”

发现仲贤身上,并没有伤口,几个女孩儿稍稍平静了些。

回到房间里,仲贤简单讲述了昨夜发生的事情,几个女孩这才长出了口气,彻底放了心!

看到自己心爱的女孩儿们,对自己如此挂念,仲贤不由很是受用和得意。很想搂搂抱抱,亲昵一下,可肚子里饿得心慌,身上也酸痛难受。

“有没有带点吃的……饿死我了……”仲贤无精打采的看着女孩儿们:“浑身没劲儿……腰酸背痛呀!抱着那丫头跑了十几里路!……”说着艰难的活动了一下腰身。

“这就去买啦……”女孩儿们赶紧抢着道,小琪和雅珺匆匆出去了。

“仲贤哥!你躺下给你按摩一下吧!……”月然拉着仲贤的胳膊心疼的道。

“对呀……贤哥,快躺下!”英子也连忙抹抹眼泪拉着仲贤到床边……

仲贤把染了血的背心扒掉,简单冲了个澡,穿着大裤衩趴在床上,英子和月然跪坐在床上,卖力的按摩着仲贤的肩背和大腿!

“昨天夜里就给你打电话,一直就没人接……”英子一边揉着仲贤的肩膀,一边嗔怪道:“给月然她们打电话,都说不知道,要把我急死啦!。

“小丫头,是不是想我想的失眠啦?……”

心爱的女孩儿在身边,仲贤立刻把一切烦恼和疲惫抛在脑后,色眯眯的调戏道:“要不要我现在就疼疼你俩呀?”

“臭美!才不是呢!”英子手上立刻拧了一把:“我只不过担心那一伙小流氓再来找你麻烦呢!”

“大色狼!都成这模样了,还敢乱说!”月然也在仲贤的屁股上,狠狠的拍了一下!

“还是老婆们对我好呀!……”仲贤享受着身体上舒适的感觉喃喃道。

不由把脸侧过来,贴在英子一对浑圆滑嫩的膝头上,深深的嗅着女孩身上的清香。一双贼眼也不老实的瞄向短裙里紧紧拢在一起的大腿……弄得英子痒痒的,小脸通红!

一只大脚丫也晃晃的翘起来,竟像长了眼睛一样,斜斜搭在月然胸前双乳之间,轻轻的戏弄揉搓!灵巧的大脚趾差点把月然的胸衣挑开!

“哎!——臭脚往哪搁!恶心死了!”月然吃痒,咯咯笑着推搡着那只大脚……

“嗬!这大色狼还怪舒服呢!看样子是不饿啦!……”小琪提着餐盒一进门,就看到这暧昧香艳的一幕,有些酸酸的道。身后的雅珺羞得不敢正眼看,只是红着小脸偷偷瞄了一眼。

“辛苦两位啦……”仲贤讪讪笑着爬起身:“吃完饭,再换你俩来!……”

“谁稀罕呢!……”小琪假作冷冷的道,把餐盒放在茶几上:“小色狼,快吃吧!”

狼吞虎咽的吃着,仲贤一边和四个娇滴滴的美女嬉笑着,心情总算舒畅了许多!

*******************

四位美女,惊诧的看着仲贤风卷残云般,马上就要将几盒饭菜一扫而光!却听见院里有人喊:“有人吗!?”

仲贤连忙光着膀子,跑出来。只见院中站着冷彪手下的那个红毛,手里拿着一个纸包。

仲贤身后的美女们也认出了红毛,看见他鼻子上的白纱布,又忍不住可乐。英子笑着揶揄道:“怎么?还不服气!来报仇呀?!”

“不不……不是啊……”红毛结结巴巴的道:“彪哥让我来送钱的……顺便让我再向韦大哥转达谢意!……另外还让我带个话……”

“哦……”仲贤知道了对方来意,板着脸点点头,一指院里的竹椅:“坐吧!”

接过厚厚的纸包,仲贤隐约觉得不对劲儿,打开一看,只见里面包着一摞摞扎好的百元大钞!仲贤和身边的女孩儿都是……

一愣!

“这是……”仲贤疑惑的看了一眼红毛。

“哦……这是彪哥让我转交给您的0万现金,这里还有5000块钱是您垫付的住院押金……”说着又递过来一叠钞票。

“什么意思?”仲贤皱起眉头。

“彪哥让我转告您,这0万是向您表示感谢……另外……彪哥还说希望您考虑一下,能不能加入咱们青云会……”

“放屁!”仲贤没等听完,就大声骂道:“0万就想买我进黑社会?!亏他想的出来!”

红毛吓得一哆嗦!连忙道:“韦大哥……您别冲我发火呀,咱不过是个跑腿的……这些都是彪哥的意思,彪哥说很欣赏韦大哥的人品!另外,最近青云会也很需要韦大哥这样的……”

“脑袋进水了吧!?”仲贤火更大了,直瞪着红毛:“黑社会也讲人品!?回去告诉冷彪,让他死了这份心吧!”说着,把一包钞票,猛地一推!

红毛一脸的委屈和惊慌,站起身瞅着仲贤,慢慢向院门口倒退,却没有拿起那一包钱。

仲贤看出这小子是想趁机溜掉,霍的站起身!红毛吃过苦头,一见仲贤起身,立刻掉头狂奔,眨眼出了院门,远远的见仲贤没有追来,又回头苦着脸道:“彪哥还说了,改天请你吃个饭,好好聊聊!……”

“妈的!还敢说!”仲贤气得冒火,身边又没什么东西,情急之下抄起那一包钱,用力砸了过去!!

红毛这才落荒而逃!

有几捆钞票在空中散开,霎时,一张张红灿灿的钞票,纷纷扬扬的飘洒在空中!像下起了钱雨!

*****************

四位美女还从来没见仲贤发过脾气,一时都没敢做声,只是都蹲在院子里,默默地捡拾着散落一地的钞票……

“嚯!你们家下钱雨啦!……”门外走进来两个人,最先进来的吴德荣看着满地的钞票,吃了一惊,还抬头看了看天上!

仲贤一见吴德荣,赶忙起身脸上也带出笑容,看到他身后的姜宏伟,更是开心,寒暄着把二人让到葡萄架下的竹椅上。

“你这小子,在搞什么花样?!又是钞票满地,又是美女如云的!……”吴德荣开着玩笑。

“吴哥,先别取笑我,待会儿再跟你说这事儿。”说着看了一眼姜宏伟,迫切的道:“姜哥来这儿,肯定有事吧?……”

姜宏伟赶忙道:“噢……是这样,我已经办完了辞职手续,工作也交接完了,这不,投靠仲贤兄弟来了吗!?”

“太好了!姜哥,一直盼着你呢!”仲贤立刻喜出望外,连忙抬头喊了一声:“雅珺!你过来一下!”

“这就是我们公司行政部的人事专员——谭雅珺!”仲贤让雅珺坐下,介绍了吴德荣和姜宏伟,简要的说了说姜宏伟加盟春秋公司的事。

“周一立刻向黄总请示,尽快办好人事手续,我们分部这儿,可正缺姜哥这样的美案设计呢!”

雅珺听了马上点头:“姜哥,周一你就直接到公司吧,黄总那里应该没有问题,我这儿办手续也方便的很!”姜宏伟见自己的事情搞定,仲贤似乎还有事情跟吴德荣说,就先告辞了。

女孩儿们也把散落的钱,重新包好,放到了仲贤面前。还沏来了茶水,都坐在了仲贤身边两侧。

仲贤这才把这两天发生的关于青云会的事情,详细的跟吴德荣讲述了一遍。

吴德荣听了,虽然也有些吃惊,但表现的并不十分意外。

“这个冷彪,听说还不大的时候,就因为抢劫被劳教过!前些年拉了一帮闲杂痞子,成立了青云会,嚣张的很!对东部的工厂、公司、宾馆、物流货运等等进行敲诈勒索,时不时就动刀动枪,出了事就拿出钱由手下人顶账!这两年势力扩张的很大,在这四个园区里都设了堂口!而他自己则盘踞着中心的功能区,因为这里是宾馆餐饮,物流货运,娱乐场所,广告公司等服务性行业最集中的地方,油水也最大!”

“不过最近一年,这家伙却改了套路,做起了要账生意,靠着前几年积累的势力,基本没人敢不买他的帐!生意竟然越做越大!连我们管理办都解决不了的复杂债务纠纷,在他手里都被轻松解决了!冷彪自然也赚了不少钱!”

吴德荣看了看仲贤:“你救了她妹妹,这可是个好事!”

“是吗?”仲贤一愣:“怎见得呢?”

“这个冷彪别看年纪不大,可在开发区却人脉极广,没有哪个老总没求他帮过忙!你如果跟他混熟了,比认识一千个我吴德荣都管用!你的业务还用愁吗?”

仲贤撇了撇嘴,不以为然:“不靠他,难不成我还活不了?!”

“老弟——,嘴硬是不行的,这世道就这样,有些事不能太死心眼儿啦……”

仲贤哼了一声,没有说话。

“不过,最近青云会可能也要有麻烦了!……”吴德荣又慢慢说道:“最近,听说又有一个叫‘黑疤堂’的帮会气势很盛,大有后来居上的味道!已经开始跟青云会抢生意,夺地盘!最近两个帮会已经有几次冲突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