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67 小蛮女的依恋

067 小蛮女的依恋

打开了门锁,仲贤哼着歌进了小院,却猛然愣住了!

昏暗中,葡萄架下的竹椅上,竟坐着一个人!背对着门口,因此看不到他的面容。不过仲贤感觉这个身影似乎很熟悉!

“你可算回来了!……”背影冷冷的道:“我苦苦等了你一下午!”

“冷彪!”仲贤脱口道:“你怎么来了!?”

“不欢迎我吗?”冷彪叹了声道:“小霞她醒过来了!……”

“那是好事啊!”仲贤拉亮了院里的灯,坐在冷彪对面,却发现一夜之间,冷彪似乎憔悴了许多,原本炯炯的双眼,此刻竟也显得黯淡无神!

“小霞想见见你!……”冷彪抬头看了看仲贤道:“她右腿和左臂骨折了,现在都打着石膏,情绪很激动!谁也不想见,也不吃饭!”

“听说是你救了她,还给她输了血,小霞只想见见你!……我想你是个正派人,会说话,也想请你帮着开导开导这丫头……你看……?”

“呃……那好吧……”仲贤略一沉思,站起身道:“走吧!……”

“韦兄弟,您先坐下,我……还有件事!”冷彪见仲贤答应的痛快,脸上露出一丝感激。

“什么?”仲贤慢慢坐下,皱着眉道。

“昨天的事情,我想您可能是误会了!小涛……呃……就是那个红头发的小子,可能没有说清楚我的意思……”

仲贤这才想起来,还有0万现金放在自己这里,没等冷彪说完立刻沉声道:“不用说了!我都明白,你不就是想拿0万,买我进青云会吗?!你也太小看咱了!我不会要你的脏钱!……”

说着就要起身去拿出那一包钱。

“等等!”冷彪也抬高了嗓门:“韦兄弟!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听完了,你无论作什么决定,我都没有二话!”

“你说吧!”仲贤面无表情的坐下,接过冷彪递过来的香烟。

“其实我也知道,你是走正道的,要你加入咱们青云会,也不太现实!”冷彪盯着仲贤平静地道:“黑白两道向来冰火难容,不过,我想咱们也许可以在某一个层面上找到共同的利益!从这个角度说,咱可以成为一家人!”

“有这种可能吗?!”仲贤冷冷的道。

“我已经知道了你们公司的情况,你们公司论实力要想迅速在东部崛起,恐怕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没有个三年五载,很难作到最强大!这是事实……”冷彪语气笃定的道。

这话,仲贤倒是没有什么可反驳的,自己心里也跟明镜似的。

“如果有了我的全力佐助,你们春秋公司不仅可以得到大量的超级客户和想象不到的订单,而且可……

以逐步瓦解同行的实力!这两记重拳,足以保证你独霸东部!”冷彪紧紧盯着仲贤道。

“你的意思是说,我除了要靠黑道来寻求发展,就没有别的路可走了吗!?”仲贤显然不太爱听。

“韦兄弟,我可不是这个意思,从你们能在同易广轩和盛荣的较量中胜出,我知道,你的确不简单。不过,既然有捷径,何必要走那么多弯路呢!”

冷彪没有放弃的意思,继续道:“以前像盛荣,易广轩,美林这些大鳄,对你们根本就不太了解,一旦他们有所警觉,绝不会再轻易给你们机会!你说呢?”

仲贤点点头,没有作声,这些话倒是千真万确的。

“我们俩虽然黑白分明,但不都在拼命打江山吗!?只要目的达到,又何须考虑用何种手段呢!?”这倒是冷彪自己的处世哲学。

冷彪见仲贤有些动心,连忙趁热打铁道:“而我也并不想,让你真正加入黑道,误了你的前程!”

“那……你是什么意思!?”仲贤有些糊涂了。

“我只想让你帮我对付一个人!”冷彪咬牙道,面上顿时现出杀气!

“宫本!?”仲贤想到吴德荣说过的话,不禁脱口而出!

“哦!?”冷彪大感意外!疑惑道:“韦兄弟,也知道此人!?”

“我也是刚刚听说……听说这人是个什么狗屁空手道高手!……”仲贤略显不屑的道。

“就是他!——小鬼子——宫本!”冷彪狠狠的道。

***************

冷彪又把黑疤堂和自己青云会的冲突,以及宫本如何嚣张跋扈,都给仲贤讲了一遍。仲贤听了,跟吴德荣说的差不多,只是冷彪说的更详尽些。

最后,冷彪讲到了昨晚,宫本夜闯自己总坛,并且狂妄的挑战青云会!

冷彪还添油加醋的道,宫本说了,他看中国的武术,无异于些垃圾!根本无法跟日本的空手道相提并论,中国也没有什么真正的武学高手!

这几句话,彻底点燃了仲贤的怒火!不由大喝一声:“放他狗日的屁!没有中国武学,哪来的那狗屁空手道!”

冷彪也被仲贤的气势感染,两人一起痛骂了一顿,感到畅快了许多!言语之中,似乎亲近了不少……

冷彪见火候差不多,又拿出一张信用卡,放在仲贤面前:“仲贤,昨天匆匆忙忙,手上只有那点现金,今天再补上0万给你!……权当是……”

“不用!”仲贤赶忙推辞:“我帮你不是为了几个钱!彪哥如果能帮到咱的春秋公司,那就是最好了!”

“你又误会啦!仲贤……”冷彪急忙道:“如果不是兄弟你,小霞恐怕早就没命了!难道50万能买回我妹妹的命吗!?我只有这一个亲人,所以如果你不收下这钱,我会很不心安的!”

看着仲贤似乎还在犹豫,冷彪焦急的道:“咱们男人办事,向来痛快,就别婆婆妈妈啦!咱们去看看小霞吧!”

******************

来到病房门前,还没进去,就听到冷霞蛮横的大喊:“别烦我!我不想吃饭!你们都出去啦!”

见到冷彪推门进来,冷霞更是不耐烦:“哥!你能不能让我安静一会儿!又来干嘛呀!?赶紧让她们都走吧!”说着看了一眼,床前两个苦着脸的女孩儿。

不过,看到冷彪身后的仲贤,小蛮女愣了一下,不再言语,微微低下头。

冷彪示意两个陪护的女孩儿出来,轻轻推了一下仲贤,慢慢的合上了房门。

“一直是这样吗?”冷彪焦躁的问道。

“彪哥,我俩可是真没办法呀!”两个女孩无奈的道。

******************

仲贤打量了一下小霞,头上裹着厚厚的白纱布,连粉嫩的脸颊和小下巴都缠满了白纱,一只胳膊被白纱带吊在脖子上,一只原本修长的美腿,此刻也被白纱缠裹得惨不忍睹,高高的悬吊在床尾的横架上,床头柜上搁着一碗鸽肉汤……

“嗬!原来的黑牡丹,这时候咋变成白雪公主啦!……”仲贤轻轻一笑,坐在床边的椅子上。

“你!……你敢……取笑我!?”冷霞红着脸瞪了仲贤一眼,却正与仲贤暖暖的目光相对,立刻又低下了头,小声道:“谢谢你……”

“有这句谢谢,我就知足啦…………”仲贤假作苦笑道,说着端起那碗鸽肉汤,舀起一勺,轻轻送到小蛮女嘴边。

“吃点东西吧,你的伤需要大补的……”仲贤微笑着道:“等你养好了伤,也好再带着小弟,来找我报仇雪恨呀!……”

本来小蛮女听了前面的话还有些感动,可听到后面,却憋不住咯咯的笑了起来:“你可真会捉弄人……坏死了!……”

由于笑得厉害,牵动了身上的伤处,立时又皱紧了眉头:“喔!好痛!……”

仲贤连忙轻轻扶住了女孩儿,正在悬吊着,剧烈抖动的长腿。女孩儿这才止住悲声:“谢谢……不疼了……”

女孩儿安静的喝着仲贤一勺勺送到嘴边的汤,眼睛却一刻也没离开仲贤的脸庞,眼神中除了感动,谢意,还露出一丝丝好奇和依赖……

冷彪听见房间里没有动静,担心的从门缝里窥探,看见平日里刁蛮任性的丫头,竟乖乖的任由仲贤喂着饭菜,立刻惊喜不已,同时心里也大感不解,不由疑惑的摇了摇脑袋。

*****************

“贤哥,我摔伤时是不是特惨呀?!”小蛮女此时已经跟仲贤亲热的聊上了。

“那还用说!……”仲贤立刻夸张的道:“那可是惨大了!我当时跑过去一看,半条马路上全是厚厚的血水,都成小河啦!胳膊、大腿、臭脚丫洒落了一地!换了别人非得吓得半死!幸亏咱胆大,赶紧一件件捡回来……”

“呸!”小蛮女咯咯笑着,连疼痛都顾不上了:“贤哥,你编瞎话都不用写草稿的吗?那样我不就死翘翘啦!……”

“你还别不信!我当时抱着这一堆零碎儿,都不知道该咋办啦!……”仲贤继续神秘说下去:“深更半夜的,马路上连个鬼影都没有,就我一个人守着这些血淋淋的残肢断臂!多恐怖的场景呀!……”

“骗人!——”小蛮女乐不可支的瞅着仲贤故作夸张的表情和手势,笑得喘不上气:“贤哥……你说的也……太过分了吧!……”

“还好,当时我灵机一动,突然想起身上带着一样宝贝——超级无敌强力万能胶!趁着那些胳膊、大腿儿、臭脚丫还没长毛烂掉,又给粘上了!……”仲贤继续编着瞎话。

“恶心死了!……”冷霞更是笑得不行使劲摇着头道:“求求你,不要说下去了!晚上要作噩梦啦!……”

“怕了吧!那就不说了……”看着小蛮女红扑扑的笑脸和微微皱起的眉头,仲贤忍不住探手轻轻抚了一下:“时间不早了……早点睡吧,我要回去了……”

女孩儿立刻急了,拼命摇着头道:“不要走啦!再陪我一会儿嘛!……”

“明天周一了,我要上班的,我也要休息啦……”仲贤笑着道。

“不要紧的,你不用上班也行的……

,让我哥给你双倍补偿,行吗?”小蛮女眼巴巴的看着仲贤慢慢的起身,一脸的焦急,却又无可奈何。

“咱上班,不是完全为了钱,你不懂的……再说彪哥已经给了我50万了……”

“才给这么少?!”小蛮女立刻嚷道:“我难道就值50万吗?!”

“得了吧,你以为自己值多少?当时我感觉能给三千两千就不错了!”仲贤揶揄的笑道,顿了一下俯下身,在女孩儿的粉嫩的俏脸上轻轻吻了一下:“睡吧……”

女孩儿立刻大感羞涩,懦懦的道:“贤哥,你还来看我吗?”

“只要你乖乖的养伤,老老实实吃饭,我有空就来看你!……”仲贤笃定的道。

“不要骗人唷!”女孩儿灿灿的笑起来,似乎觉得身上的伤口都没有痛楚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