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71 竞争激烈

071 竞争激烈

仲贤倒是厚着脸皮,笑嘻嘻的道:“你们是各有千秋,不同的味道啦……我都喜欢滴……”

“是呀!大色狼吃羊肉,那还管是山羊还是绵羊呢?!”英子撅着小嘴抢白道。

“对对对!不管山羊还是绵羊,只要乖乖的听话……就是好羊!”仲贤涎着脸色色的笑道。

****************

经过昨天的大扩兵,春秋公司分部已经有了近二十人的员工。仲贤忙着安排了一下办公位置。两间办公室已经挤得满满当当,办公桌也不太够用了。仲贤心道,看来自己占用的那间卧室有必要空出来了,自己现在已经不再缺钱,还赖在这里的确不太像话了。

简短的晨会,仲贤为新来的员工举行了小小的欢迎仪式。刚刚解散,英子就接到电话,原来梁楚虹已经派车专程过来……

接他,车子已经停在门口了。

仲贤原本打算多带几个创意组的职员前去,观摩一下展会,以便收集些素材。不过看到大家已经各自忙的不可开交,只得作罢。嘱咐了月然几句,就带着英子匆匆出了门。

*****************

近一个月,仲贤几乎是没有机会离开开发区,难得借这个机会出来透透气。

会展中心位于南部沿海风景区,一下车迎面吹来的清凉的海风,让仲贤感到无比清爽舒适。

会展已经开始了。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夹杂着不少手捧摄影摄像机的媒体记者,穿梭于宽阔的展厅中的各个展区和展台之间。也有不少展台,刚刚开始揭幕,剪彩,吸引着参观者和记着们潮水般涌过去。

展厅中也不时响起扩音喇叭传来的高亢的声音:“XX公司位于X区XX号的展台即将揭幕!祝贺他们!——”

红鹰集团的展台在整个展厅的最中心的展区,占据了不小的空间,两座大号的展台后面,洽谈业务的临时办公室也有三间。可以看出红鹰服饰在行业中的地位的确是不可小觑!

梁楚虹见到英子挽着仲贤过来,显得很兴奋,见仲贤今天穿着一件红色的T恤,在英子一身白色装扮的映衬下,有些格外显眼。

“可算把你等来啦!”梁楚虹亲热的拍了拍仲贤的肩膀,梁总今天也是装扮的格外靓丽,略施粉黛,合体的黑色礼服长裙,仿佛年轻了不少。由于展厅内人声鼎沸,梁楚虹微微贴近仲贤的耳边大声道:“就等你啦!”说着一指身后。

只见两座靠得很近的展台还都用红色的幔帐掩住,两个展台中间搭起了模特更衣间。展台前的长桌上摆着香槟酒和高脚杯,旁边站着不少衣着鲜亮的嘉宾和十几位身材高挑的男女模特,还有不少身着红鹰公司红色制服的员工,仲贤一眼认出了红鹰公司企宣部的姚益民经理,微笑着点了点头。

梁楚虹蛮有兴致的拉着仲贤过去,给一圈嘉宾作了引见,仲贤也彬彬有礼的一一握手问候,寒暄完毕,梁楚虹看了看表,叫过姚益民,交代了几句,姚益民匆匆的去了。

****************

不一会儿,展厅里响起了浑厚的广播声:“我市著名的时装品牌红鹰服饰,位于中心展区的两个展台即将揭幕剪彩!——预祝红鹰服饰展出成功!——”

宏亮的广播连续响了三遍,大批的记者和参观人群迅速聚集到了红鹰展台前,乌压压的一片!

仲贤被安排在梁楚虹身边,和十几个嘉宾一起拿起金色的剪刀,在相机闪光灯的频频闪烁中,剪断了红色的彩绸。五彩缤纷的纸花彩条立刻喷上半空!

嘉宾们纷纷举起了香槟,纷纷向梁总道贺,仲贤也跟……

梁楚虹碰了杯,微笑道:“预祝梁总,本次会展马到成功,订单多多!”

“那你的功劳可就更大了哟!”梁楚虹开心的道:“这次如果红鹰会展成功,也就是你们春秋公司的成功呀!”

“那梁总是不是应该……往后多给我些机会呢?”仲贤赶紧跟上梁总的话头。

“那就得看你们春秋公司的能力啦!”梁楚虹轻轻笑道:“不过,我看你能行,是块材料!”

正说着,两人忽然听到人群中突然发出一阵阵惊叹声!

一转身,原来盖住两个展台的红色幔帐正沿着展台的顶架,同时徐徐的从两侧滑下,展台中的美景瞬间显现在无数期盼的目光中!一时间,记者们手中的相机又开始闪个不停!

梁楚虹虽然早就见过展台的效果图,但面对着真实的展台仍然看的呆了!

其实最感到震撼的却是韦仲贤!

就像画者也会被自己的作品感动一样,作为这两座展台最直接的创意者,这一瞬间,仲贤也深深的被这完美的一幕打动了!

突然间的自我欣赏,让他感到难以形容的沉醉……

随着薄薄的红色幔帐完全褪去,在轻柔的背景音乐中,两座展台中的场景完全呈现在参观人群的面前。一柔一亮强烈的视觉落差,让两座展台个性鲜明,却又都绝对夺人眼球!

内衣展台看上去,让人立刻会认为这就是一间真正的卧室!宽大舒适的软床,柔和的台灯和壁灯,松软轻柔的地毯,微微拂动窗帘,其他诸如低柜、液晶电视、软椅、衣橱甚至连墙上的装饰画都一应俱全!

无论是灯光还是布景无不散发着暧昧朦胧的柔和色调,让整个房间弥漫着浓浓的妩媚缠绵的味道!

当然最出彩还是女模特身上的最新款的内衣!四对男女模特轮换出场,在床上,床边,软椅,窗前,甚至地毯上摆出诱惑十足的POSS!

雕花文胸的高贵气质,**内裤的魅惑味道,薄纱睡裙的若隐若现,吊带丝袜的性感逼人,都被身材绝佳的女模展示的淋漓尽致!而男模那陶醉、欣赏、痴迷的眼神,更让一件件名贵的性感内衣,有了艺术品般的气息!

很难说得清楚,是暧昧浪漫的展台烘托了模特身上内衣的性感魅惑,还是性感媚人的内衣营造了展台妩媚缠绵的味道?!

虽然最早想到这个策划创意,而且看过无数遍展台的效果图,但此时仲贤仍是深深感到了更真实的震撼!

如果不是越来越多的人群聚拢过来,挤到了仲贤,他也许会一直愣愣的看下去!

“贤哥!被自己的大作陶醉了呀?……”英子过来挽起仲贤的胳膊贴在他耳边轻笑道:“再不就是看美女模特起了色心了吧?!”

“瞎说啥呀!我啥都缺,可就是不缺美女!……”仲贤这才回过神来笑道,两人挽着转向另一侧的时装展台。

时装展台就显得明亮了很多,清新舒爽的气息扑面而来!在充满现代气息的商务办公室里,靓丽高挑又充满青春活力的男女模特按照事先的要求,并没有以那种,模特职业性的冷漠眼神示人。

而是完全按照现实中白领职场的场景,既有低声交谈,也有凝眉思索,当然还有迎来送往,握手寒暄,表情的丰富让展台上的展示更加真实,也拉近了与参观者的感官距离。

让人感觉到这里似乎就是某一个大公司的写字间,台上也不是些职业模特,而是一群活生生的职业白领!这样,模特身上的时装,也就显得少了些作秀的感觉,随之剧增的是浓浓的时代新潮气息!

“贤哥,你看!”英子小手捅了捅仲贤,努着嘴儿道:“老妈他们都看得入迷啦!”

顺着英子的目光看过去,原来是梁楚虹和那一帮嘉宾,此时都有些呆呆的望着展台上,眼睛都不眨一下,甚至都忘了互相讨论一番。

“梁总!……梁总您好!”一位胸前挂着采访证的美……

女记者连叫了两声,梁楚虹这才转过脸来,略带歉意的微笑道:“你好!”

“我是《滨海商报》的记者,你能接受一下我们的采访吗?”

“当然可以……”梁楚虹微笑着点头。

“梁总,我想请问您,此次滨海服装节会展,像JOCKEY、黛安芬、奥丽侬、欧迪芬、曼妮芬、不少国外内衣知名品牌也来参展,这让原本就竞争激烈的内衣市场面临更加残酷的争夺,我们红鹰服饰会有什么应对呢?”

“是啊,市场的争夺越来越惨烈,不过这是每个品牌都正在面临的难题,市场对于每个品牌也都是平等的。我们都知道,优胜劣汰是商业场中不可逆转的铁律,因此,我们红鹰服饰没有别的选择,只能严格作好工作中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另外加大各方面的创新推新的力度,争取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梁楚虹顿了一下又自信的道:“国外品牌加大力度抢滩我们国内市场,但是我们红鹰服饰也正在筹划打进国外市场,有来无往非礼也嘛!”

“梁总,刚才您提到了在各个方面创新推新,我们也看到了这次会展,咱们红鹰服饰的展台设计,就是十分与众不同,独具匠心,颇有些鹤立鸡群的气势,想必肯定是出自名家之手!不知梁总对您公司的展台有什么看法呢?”

梁楚虹淡然一笑:“你说对了一半,的确,我们红鹰服饰一直很重视创新,除了产品以外,营销方式和自我宣传也是不断创新的重要环节!我们对这次服装节会展更是高度重视!因此展台的设计策划早就开始着手了,不过……”

梁楚虹顿了一下,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仲贤,继续道:“不过,这次的展台创意却是来出于一家小公司之手——春秋广告公司!”看着美女记者颇有惊诧的表情,梁楚虹笑着抬手招呼仲贤过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