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77 绝地反击

077 绝地反击

不再需要任何挑逗和暗示,前戏已经在浴室里结束,因此炽烈的情欲在瞬间就被点燃!

就似没有任何征兆的飓风暴雨,骤然降临!让渴盼浇灌的柔嫩的小草却又立刻感到堪堪不能承受!

突如其来的猛烈冲击,让小丫头来不及欢吟就陷入了极度畅快带来的晕眩!极速的冲撞让快感潮水般的冲刷着每一根猝不及防的神经!

“咝!——呀!——贤哥!……我……不行了……喔!——”伴着急促的呻吟,小丫头痉挛着绷紧了身上每一丝肌肤,颤颤的竟然迎来了高潮!

仲贤惜柔的停下动作,紧紧拥住身下的女孩儿,静静地感受着女孩儿娇躯内传来的连绵不绝喷涌而出的悸动!

“贤哥……为什么这次……好快的?……”稍稍平息,小丫头娇喘着喃喃道,迷离的眼神里尽是意犹未尽的神情……

“这你就不懂了吧!”仲贤坏坏的笑着道:“知道二战时,为什么德国不到一个月就能让波兰灭亡掉吗?”一只大手柔柔的抚着女孩儿光滑的脊背。

“什么?你说啥呀?”小丫头眯着眼睛傻傻的问道:“二战?……德国?……”

“当然是闪电战啦!”仲贤得意的道:“闪电战这种打法,最大的特点就是,既能最快的消灭敌人,又能最大可能的保存自己的实力啦!”说完戛戛偷笑不已。

“贤哥讨厌!”小丫头终于明白过味儿来,扭着身子轻嚷道:“贤哥把我当敌人了,是吗?……还要保存实力……要干嘛呀?……”

“嘿嘿……你说干嘛?”仲贤腆着脸道:“保存实力是为了,接下来消灭更多的敌人呀!”还没说完,已经再次饿狼般压向懦懦的羔羊!立刻引来小丫头,轻声的尖叫,却是满带着欢快和愉悦!!

正是:情郎奋起千钧棒,

娇娘辗婉百承欢,

疾风骤雨劲摧花,

美人含羞花更香!

仲贤这次不再保存实力了,摧枯拉朽般大力动作着,额头上冒出的汗水,也重重的滴落在小丫头的面颊!

身下的女孩也不知经历了几度如幻如仙的巅峰感觉,开始还颤颤的欢吟,后来都没有力气出声了……

“不要了……贤哥……怕了你呢!”狂野的云雨冲刷过后,小丫头俏脸绯红,满带醉意的美目望着仍是色气凛然的仲贤懦懦的道。

由于酒精的麻醉,仲贤虽数度辣手摧花,却仅仅喷泄了一次,因此仍有些性致勃勃!不过看着盈盈弱弱的女孩儿,又是深感爱怜:“知道厉害了吧……”

“嗯!嗯!……”小丫头忙不迭怯怯的点头,只是两条纤细的美腿,仍然紧紧攀在爱人的身上……

***************……

****

漆黑中,听见小丫头在怀里柔柔的道:“贤哥……后天你真的要去跟那个宫本较量吗?我担心……”

“担心什么?怕我收拾不了这小鬼子?”仲贤不屑的道。

“我是担心,你今晚会不会疲劳过度……到时候……”

“疲劳?你当我去跑马拉松呢?那就是三下五下的事儿……再说,当年狼牙山五壮士就不疲劳?不照样打几百鬼子!”仲贤满不在意的道:“我现在吃的好,喝的好,睡得好,哪来的疲劳呀!”

这话倒是不假,自从来到了春秋公司,仲贤就彻底告别了曾经让他赖以生存了很久的方便面,饭量更是大的出奇,所以原本削瘦的身体也渐渐壮实了许多。

“可我还是不想让你去……我怕……”

“消灭鬼子,人人有责!”没等小丫头说下去,仲贤就冷冷又简练的道。

开发区南区附近的小牛山,其实算不上是座山。滨海市地形多以丘陵为主,大概是远古时候这里是海底的缘故吧,因此像这样的小山丘很是常见。

只是这片丘陵,外形独特,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卧在草地上的小牛犊,因此得名。小牛山虽然不高,但却临近东部海边,因此站立在半山坡,就能清楚的望见那一片浩渺的海面。

因为远离居住区,所以这里平常并没有多少人,只有一些习武练拳的发烧友,喜欢僻静,常来这里切磋一下。因此,原本高低不平的山坡,被休整出一块块大大小小的平土地,以供练习拳脚,舞刀弄剑。

正是大清早,薄雾还未散尽,寂静中只有燕雀嬉闹的鸣叫声,清脆动听。习武者不多,三三两两的在各自的小平地上,挥拳踢腿,偶尔也发出些个呼喝声。

小牛山脚下,有一大块平整的空地,接近半个球场大小,此刻已站立了不少人。泾渭分明的分作两个阵营,分列在两端。

右边一端是以冷彪为首的青云会的几十名小弟,乌压压一片。由于是周六,春秋公司分部的全班人马也几乎全部到齐了!以雪芳为首的一众美女和郭东强,龙大宝等一干老爷们,呼啦啦一片!盛荣公司的魏勇战没有食言,也赫然在列。

决斗尚未开始,气氛还算缓和,大家还在互相交头接耳,只是仲贤那五位娇妻,却显得紧张兮兮,互相挽着手都默默无语。

而雅珺身前却有一架轮椅,坐着缠着纱布绷带的小蛮女冷霞!

空地另一端,同样挤挤绰绰一片,黑疤堂老大胡旺海和女儿胡媛莉,在几十名小弟的簇拥下,得意洋洋的说笑着。

旁边还站着易广轩的经理——细长干瘦的薛锋,伸着乌龟脖,透过薄薄的眼镜片,大瞪着两只金鱼眼,攥着拳头直运气!似乎是他马上要参加决战!

*******************

空地中央,一黑一白两个人正在面对面走近,相距只有两三丈时,不约而同的止住了脚步,两人身后的观战团顿时鸦雀无声。

仲贤一身白色的短打装束,白色的软布鞋,这是专门为了今天的较量准备的。阵阵清凉的海风,拂动着轻薄的白色衣衫,让仲贤顿感神清气爽!

“你就是……宫本?”仲贤一边打量着眼前站立的黑衣人,平淡的道。见他不高的个子,只比大宝高些有限,却比自己壮实很多。约摸有三十岁左右,一双小眼微微眯着,似乎傲气十足。右眼角的一块红疤,却又显得有些狰狞!

宫本两臂抱在胸前,冷冷的哼了一声,算是回答了,甚至都没问对方的名号,眯起的眼睛也只是用眼角斜斜的瞄向仲贤,微微挑起的嘴角,写满了嚣张和不屑!

宫本的傲慢有些激怒了仲贤,……

虽然自己从未与空手道交过手,但也了解空手道比其它武道更重视礼节,武道礼仪的浓厚色彩融入其中。宫本如此态度,摆明了根本就没把自己搁在眼里。

仲贤又何曾把宫本看在眼里,强忍着怒气,不露声色道:“小鬼子,划个道吧?怎么论个输赢!?”语气中也是颇有轻蔑,连称呼也换成了‘小鬼子’!

“八嘎!——”宫本果然暴怒,放开胸前的双臂,紧紧的握起拳头,登时发出‘嘎巴嘎巴’的声响。

“这很简单!谁先倒地,就算谁输!”宫本咬着牙道:“看样,你还不知道我的厉害吧!出手吧!”说罢,摆出空手道迎战姿势,两臂略分垂下,两脚一字分开。

仲贤脚下也暗暗摆好迎战步法,两脚前后微移。却有意引诱宫本先出手,略带挑逗的朝宫本勾了勾手指,脸上却是带着撩人的坏笑。

“呀!——”宫本暴怒之下,猛然大喝一声,迅速小步前挪。瞬间已近仲贤不足丈余,喝声未尽,一记势大力沉的右手直冲拳已经带着风声直扑仲贤的胸口!

一个轻盈的向后滑步,左手化掌为刀,向内切向宫本的拳腕,力量虽然不大,但宫本出拳已堪堪势尽,轻易化解了这记硬拳。

宫本喝声连连,低腿前踢直取对手小腿,左手横勾拳却攻向对手下颌!……连续的刚猛招式喷涌而出,甫一交手就气势逼人!

仲贤看上去大大落于下风,甚至让人感觉有些手忙脚乱!只是靠着脚下灵巧的挪步,闪展腾躲,拳脚上也是以拍挡、封挂、格架等防守招式应对!

仲贤的退让,更让宫本士气大盛!勾拳、冲拳、侧摆拳;前踢、侧踢、凌空踢;膝顶、肘击、刀手劈……一路施展开来,咄咄迫人!

尽管险象环生,但每每当对手凶悍的拳脚,即将得手之际,却总能够惊险的化解!只是让人感觉,仲贤似乎从一开始就疲于招架,无力还击!在宫本的强势攻击下,随时都有可能落败!

黑疤堂的观战团一时情绪高涨,宫本每一记大力出招,都会暴起一阵喝彩!

胡旺海的大胖脸上也泛起狂妄的笑容,时不时也激动的大喊一嗓子,接着又遗憾懊恼的摇头,反复如此!

“老爸!着什么急呀!”胡媛莉在一旁轻蔑的道:“迟早会赢的嘛!……”妖艳的脸上闪着得意的光彩,她只等老爸坐稳江山,给她和宫本完婚,到时候她也就叫作宫本媛莉了……

“是呀!是呀!我们赢定啦!”薛锋在一边连声附和着,两只绿豆般的拳头也在随着宫本的强悍的攻击,用力的挥动着!只恨帮不上些力气。

青云会这边却是一片沉闷。几乎所有的人都紧锁着眉头,紧张的注视着场内!雪芳和几个小……

丫头互相紧紧扣住的小手里,也浸满了冷汗。各自在心底暗暗的祈祷……

冷彪铁青着脸,眼睛都不眨一下,心下不住的狐疑,难道就这么输掉了?身旁的魏勇战也是一脸茫然,愣愣的望着正在节节退后的仲贤。

只有郭东强神色较为淡定,此时更是充当起了解说员,一边观战一边对身旁的大宝等众人讲解着:“这叫作引蛇出洞,知道吗?待会儿,宫本必然体力下降,贤哥就会趁势绝地反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