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88 果然名副其实

088 果然名副其实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最后一句,更是深刻的诠释了,年轻女子对忠贞爱情刻骨铭心的意境,和对待情感观至高的境界……

(读者甲:貌似……又跑题鸟?……快刀:汗!本来只想为下一段雪芳和小琪的入戏,作个铺垫,没想到又说多了!——广告过后,马上回来!……)

******************

仲贤一见到雪芳和小琪,就知道今天的艳福才刚刚开始!

虽然雪芳在听完了英子急促的解释之后,颇有些将信将疑,不过当看到仲贤的胯下,便也信了**成。

仲贤胯下的家伙,原本就不算小,至少算是中上品货色的迫击炮,可如今竖在雪芳和小琪眼前的,却是一门更加雄伟壮观的,怒指苍穹的榴弹炮!

仲贤此时也很配合的呈现出,浑身奇痒,胀痛欲裂,生不如死的神情,虽然难度系数很高,不过,仲贤还是凭借其高超的演技,出色的诠释了,什么是——即将自爆身亡的人!

其实,仲贤还真不是完全在演戏。

仲贤已经感到,自从那……

一冷一热两股气息,相互融汇成一股温热的阴阳交融之气后。开始还能引导自己的纯阳真元,轻缓的运行于任督二脉,但却无法跟自己的纯阳真元交融。

而且,那阴阳之气的劲道,似乎远远大过自己真元!因此运行越来越快,还对自己的真元产生着挤压和冲撞,力道也是越来越重!

其实很简单,仲贤体内的真元,属纯阳罡气,根本无法与阴阳之气交融。但如果此时,能有女子与之交合,并导入纯阴柔气,则会与纯阳罡气(真元)一并与那阴阳之气相融汇,形成力量更强大的真元之气!

只是,人体内的真气与外来之气交融起来,并不很容易,颇要费些时间,因此如果不能在足够长的时间,保持有阴柔之气输入,不但不能收融外来之气,反而会因气息运行紊乱,导致无可补救的恶果!轻则五内受创,重则一命呜呼!

虽然仲贤不知道这其中的奥妙,但一时的色心大动,竟然歪打正着!英子和月然先后给仲贤输入了阴柔之气。只不过,刚才两个小丫头,毕竟稚嫩,面对仲贤刚刚升级换代的火力装备,短短的时间里,就数次泄身,无力再战了!

对于仲贤来说,此刻其实已是——最最千钧一发的关口!

不过,咱们韦大官人当然是,福人自有天相,命悬一线之际,雪芳和小琪这一对在仲贤眼里的高贵和冷艳的女神,却即时出现了!

另外,仲贤也实在应当感谢自己,有一身登峰造极的演技!骗过了自己的大小美女们。假设被她们看破,甩手而去的话,恐怕连个给自己收尸的人都没有了!

而此刻,仲贤却只是淫淫的知道,自己今天的艳福实在是不浅呢!眼见雪芳信了大半,立刻嘴上再加了把劲,凄凉的呻吟:“不行了……要死掉了……舍不得丢下你们呀……”

“别说了……仲贤……”雪芳也有些不忍听下去了……

雪芳虽然成熟稳重,但对仲贤却是无尽的倾心,值此紧要关头,也只得裸出高贵的娇躯,在女孩们众目睽睽之下,跨上了仲贤的腰身……

“喔呜!!——”当雪芳将那硕大的坚挺,缓缓纳入自己身体,端庄高贵的女神还是忍不住发出了呻吟,却像是沉重的叹息一样!

从未有过的一种充实满胀的感受,顿时传遍了全身每一根神经!虽然夹杂着丝丝欲裂的胀痛,但显然敌不过那仙游神往似的畅意舒快!

*******************

仲贤刚才就隐隐察觉到,随着女孩儿们的阴柔之气泄入自己体内,下腹丹田内原本激烈碰撞的真元和那一股阴阳之气,竟然都安静了下来!

自己的真元罡气,和女孩们的纯阴柔气,都缓缓的围绕在那一股强劲的阴阳之气左右。令仲贤惊奇的……

是,那阴阳之气竟像被驯服的野马,轻柔的与之盘旋,甚至可以说是温柔的缠绵!

但好景不长,随着两个小丫头泄身而去,纯阴柔气也随之减弱至虚无,自己的真元罡气,又开始跟那股怪怪的阴阳之气展开了冲撞!刚才还如胶似漆的小情侣,转眼间就冷面相对,大打出手!

而自己的真元,又在力道上大大的吃亏!仲贤自然又感到了难以言状的胀痛!

紧要的关头,雪芳的纯阴之气,及时接替了上来,让仲贤丹田之中又恢复了一派柔情蜜意,仲贤也再次感受到了无比的舒爽和畅快!

“雪芳姐……感觉怎么样呢?”隐约知道了原委,仲贤不再大力动作,放缓了节奏,轻缓温柔的向上挺动。

即便如此,雪芳仍是小心翼翼的起伏着丰润的美臀,端庄秀美的脸庞微微扬起,微合美目,紧紧皱着眉头,轻轻娇喘着吟道:“咝!——再慢些……再轻些……喔!——容不下了呢!……”

仲贤倒是惬意的眯起眼睛,色色的欣赏着尊贵女神的媚态,轻轻扯下了雪芳胸前窄小的泳衣,一对狼爪径直抚上了一对饱胀的美峰!

“呜!——”雪芳重重呼出一口香气,仲贤的爱抚让她阵阵战栗,身躯不由自主用力向下沉去!

随着雪芳的纯阴之气,源源不息的进入到男人的丹田内,与仲贤的阳罡真元并在一起,虚虚的缠绕住那一股阴阳气息,追随着它,轻盈的游走在任督之间。好似两只戏水的鸳鸯,竟也会耳鬓厮磨!

任督两脉也变得顺畅无阻,变成了两只鸳鸯身下涓涓流动的河水……

不知游走了多少个轮回,仲贤察觉到三股气息竟然已经完全交融在一起,形成了一股新的真气。

仲贤尝试着,用自己的意念去引导它,虽然还很费劲,但总归可以做到了!只是控制的力量和速度并不能掌握自如。

即使这样,仲贤也感到了一种,就像马背上的骑手面对着广阔草原的快意!全部身心好似都已随着那——几乎是属于自己的真元,纵意的驰骋!

无尽的迷幻,让身体情不自禁的加快了挺动,立刻让雪芳堪堪有些吃不消了!

“嗯!嗯!——”仲贤闷哼着,加快了挺动,力道也不知不觉大了起来!他的意念,正在努力引导着刚刚融汇了阴阳之气的真元,越来越快,遨游于任督两脉!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动作已经让雪芳难以支撑了!

“咝!呀!——不要……太用力的……受不住的……”雪芳不停地吸着凉气,声音似乎都带着哽咽了。仲贤的突然加速,让她有些吃不消,雪芳似乎知道,自己坚持不了多久了……

轻轻的咬着嘴唇,紧闭的美目甚至挤出一丝湿润,两只纤美的玉手合抱在脑后,紧紧抓住一蓬秀发!随着仲贤越来越猛烈的撞击,整个娇躯略显僵硬的微微向后仰着,颤颤的颠簸着!……雪芳已经不敢主动用力了,只能弱弱的承受着令人晕眩的冲击!

身边的三个女孩儿早就看的惊呆了!虽然眼前是一幕撩人的**春色,但她们却没有丝毫的杂念,只是被眼前紧张的气氛逼迫的有些窒息!

她们并不了解仲贤目前的情形,只知道一旦雪芳姐支撑不住,现下身边就只剩下小琪一个人了!月然和英子紧紧的相互挽着手,手心内早已浸满冷汗……

冰美人此刻则是更加紧张,矜持冷艳的娇容已是泛起潮红,两只雪白的纤臂紧紧抱在胸前,伴着急促的呼吸,冰清玉洁的身躯微微颤抖……似乎感觉到,马上就需要自己上阵了。

“喔呜!!——”雪芳终于发出一声略带悲切又高亢悠长的欢吟!僵直的身躯,一点点软了下来。

虽然她已经在极力抑制住自己的兴奋,但活塞般动力强劲的冲撞,带来的超强刺激让她根本无法抵挡!狂涌而至的快意,将高贵的女神连绵不断的抛上高高的云端!

“仲贤……实在是……不行了……”雪芳虚弱的喘息着,似有些愧疚,轻轻伏下已经软若无骨的娇躯,火烫的脸颊贴在男人的胸膛,却听见仲贤的胸口内,咚咚的战鼓声仍没有停歇!

“雪芳姐……怎么也像小姑娘一样,不堪一击呀?”仲贤爱惜的拨弄着雪芳玲珑的小耳垂,嘴角终于又勾起邪邪的笑容。

其实,仲贤此时已经清楚的感知,体内的几股气息,已经完美的融入了自己的真元,自己也可以比较自如的用意念去引导它自由游走。

周身经脉传来的通畅舒展的美妙感受,以及骨肉间暴增的无穷力量,仲贤隐约知道,现下自己已经是脱胎换骨,元气大增了!

无意间,眼神瞄到了旁边,仍然紧张兮兮的小琪,色心就忍不住再度膨胀!原来焦急中的冰美人却是这样动人!原本冰清雪白的脸庞,被一抹红霞点缀的更加晶莹剔透,这才是真正的白里透红呀!

紧紧抿着的娇唇,略显忧郁的美目,不经意轻颤的长睫毛,连微微拧起的眉头都显得……

清高矜持,冷艳性感!冰美人,果然是名副其实!(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