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09 互留了电话

009 互留了电话

黎雪芳招呼另外两个美女,小声议论着走向门口。

韦仲贤静静地目送三位风情各异,千娇百媚的美女优雅的走出房门,眼珠子差点跟着六条丝袜美腿一起出去。禁不住又吞下一口口水——这公司可真是个美女窝子,色狼的圣地啊!

又一转念,却自嘲的笑了笑,喃喃自语道:“切!——我是色狼么?……”

过了十几分钟,韦仲贤正百无聊赖,门外终于传来急促的高跟鞋的声音。连忙抬起头,原来是刚才三个美女考官之一的黄月然。

小丫头微微喘着气,大概是小跑着过来的。粉嫩的俏脸上红扑扑的,多少有些兴奋的表情。

一看到仲贤,小丫头就喘吁吁的道:“韦先生,雪芳姐……呃不,黎经理让我过来叫上您,咱们一起去吃午饭!”

“哦?……”这倒让韦仲贤有些受宠若惊,虽然心里一万个愿意,但嘴上却支吾的说:“不用了吧……这怎么好意思呢?”

“喂!——没想到,韦先生还这么扭捏呢?”月然撅着小嘴,略带挖苦的说:“这样可不像是男子汉的作风哦!”

看韦仲贤还有些犹豫,月然可真急了,不由分说,过来挽着韦仲贤的胳膊就往外拉!嘴上还嗔怪道:“别磨蹭啦!午饭时间就一个半小时,雪芳姐她们还在下面等着呢!”

小美女挽着韦仲贤的胳膊,拉着他出了房门。由于靠得太近,韦仲贤甚至可以清晰的察觉小美女胸前的柔柔隆起,正紧紧的贴在自己的臂膀上。

虽然感觉那两座小山峰,并不十分高耸,却也是饱满结实!小美女身上散发出的阵阵**的清香也刺激着韦仲贤的嗅觉!一阵麻酥酥的感……

觉,像电流一般冲击着脆弱的心脏。

我要晕啦!!——韦仲贤在心里嚎了一嗓子。

“韦先生,您没事吧?”小美女看着韦仲贤略显蹒跚的步伐,不禁有些诧异,她哪里知道,此刻韦仲贤心里的超强体验!

刚走到楼梯口,却恰巧碰到黎雪芳正在要往上走。

黎雪芳抬头正看见月然红着小脸,用力挽着韦仲贤推搡着走过来,韦仲贤虽然在作势挣脱,但脸上除了少许尴尬之外,却带着几分很受用的表情。

雪芳虽然有过男女肌肤之亲,却毕竟也是未婚的女孩,见到这样一幕脸上不免也立刻飘起了红云。

“你俩干嘛呢?”雪芳嗔怪道:“我们都等急了!”

韦仲贤一见雪芳立刻清醒,急忙红着脸挣开月然的纤柔的手臂。月然也有些羞意,白了韦仲贤一眼,没好气的道:“还不是怪他!婆婆妈妈的……”

三人都红着脸下了楼,见谭雅珺也在等着呢。

有三位白领美女相伴,韦仲贤虽然略有忐忑,但心里更多的是从未有过的兴奋和欣喜若狂!——给个皇帝咱都不换!

在三位制服美女的簇拥下(当然,这是韦仲贤自己认为的,其实他也就是红着脸,跟在三位美女的身后),出了公司大门。

黎雪芳瞅了瞅身边的两位小美女:“咱们去哪儿?”

月然和雅珺都挽着雪芳,揶揄的笑道:“既然雪芳姐破费……当然是自己拿主意喽!”

黎雪芳嗔了一下道:“那就去吃川菜吧?”说完回头用征询的眼神看着韦仲贤。

韦仲贤略显局促的道:“呃,黎总监,您随意吧,我无所谓的……”

月然和雅珺抬手对仲贤作了个请,一指马路对面的‘老妈川菜馆’笑吟吟的道:“请吧!韦先生,今天您可是主角呐!……”

三人正要过马路,韦仲贤却一眼看见不远处的龙大宝,这小子正咧着嘴冲自己招手呢!

“呃,三位小姐,真是抱歉……”仲贤连忙对三位美女道:“你们先过去,我马上就到。”

“好吧!”三位美女也看见了大宝,黎雪芳点点头:“我们在二楼等你。”

仲贤几步就跑到大宝身边,还没等开口大宝就向他竖起大拇指:“牛!——太牛了!不愧是我大宝的大哥!进去这半天,原来泡了三个美女主考官呀!”

“臭小子!瞎说什么!”韦仲贤作势要打:“人家只是请我吃顿饭而已。”

大宝急道:“我也要请大哥吃饭呢!”说着恨恨的瞪了三位美女一眼。

“咱们好说,过后有的是时间吃饭。”韦仲贤拍了拍大宝的肩膀:“呃,我给你留个电话,也好再联系……”

“对对对!差点忘了,还是大哥想的周到!”两人互相留了电话。(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