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诸天之从国漫开始 > 264章:从那精致的锁骨,再到甲胄下的……

264章:从那精致的锁骨,再到甲胄下的……

“说吧,大清早的跑到我家门口,是因为什么?”

高杰眼角的余光在六耳的周身上下到处看了一遍,似乎是觉得需要在什么地方开个洞一样。

长虹剑上灵火不变,高杰再度出声:“根据你的回答,我会思考一番你究竟说的对不对。”

“要是不对的话……”

“我来只是因为,受人之托…”咽了口口水,六耳干巴巴的说道。

“我回去以后去了一趟涂山,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涂山三姐妹就知道我见过你了,于是要我过来邀请你去涂山叙叙旧”

“不知道因为什么就知道你见过我了?”高杰冷笑。他看起来像是那么容易被人忽悠的家伙么?

你六耳或许说的是真的。

但到底为什么涂山会知道他高杰在这,难道高杰猜不出来?

“你怕是去涂山酒喝多了,然后被容容套话了吧。”六耳的性格,高杰还不清楚?

涂山容容的心思可不简单。

六耳贪杯一多,容容随便下个套,六耳还不是傻乎乎的钻进来了。

只怕早上来的时候都迷迷糊糊的。

在大门口束手束脚的,也是因为不好意思说出来。

“你怎么会知…”先是瞪大了眼睛几乎脱口而出,但很快六耳就反应过来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独独让那瞪大了的眼睛看着高杰,说不出的难受。

高贵在旁边叹息了一声。

这女的,没救了。

“涂山方面我会去一趟。”高杰将长虹剑收回来,不再是以剑尖对着六耳的脖颈。

高杰反手将剑交给了高贵继而说道:“这我本来就打算近些日子去一趟。”

“下次见面,就是在傲来国了。”顿了顿,高杰补充着说了一句。

完全是因为看透了六耳那不靠谱的性子才决定补充的。

“这段时间不要瞎跑,不然我去傲来国找不到人,可就与窝无瓜了。”

“什么话!说得好像我经常在外面乱跑一样,你们人类就知道窝在一个小圈子里打架,根本不知道圈外世界是多么的可怕。”六耳不满的伸出手指在面前摇晃着说道。

“我可是有很久没有在世间走动了,你们人类太弱了,一点忙都帮不上。”

这话说的确实,毕竟道盟扎堆的元神境界看似很强大,但是那也就是六耳不出手。

若是六耳出手,一个还虚境界的妖皇落地,元神境再多也没什么用。

“高贵小朋友,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外面的世界玩一玩啊~”高杰背着双手扭头就走,压根没打算再理六耳。

于是六耳计上心头,转而问向了在另一边的高贵。

“娘说,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高贵把长虹剑插入剑鞘内。

似乎还嫌一句话不够,又补充着说了一句:“爹说,漂亮的女人一肚子坏水,让我…”

高贵话还没讲完,高杰回头就是一个暴栗扣在高贵的头上,直接打断了他还没讲完的话。

“我可没说过这句话啊,你小子从哪听来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别动不动就往你爹头上甩锅!”

高杰没好气的说了一句。

可见高贵没少整活,让高杰吃苦。

比如刚才这个死亡问题。

这要是给淮竹听到了,那他还有命?

“小子嘴巴挺甜嘛~”一肚子坏水这个东西没有让六耳在意,漂亮的女人这句话她确实听到了。

虽然千年以来很多人都这样说过,但是那些人可没有一个对她压根不客气的爹。

比起夸耀,其实还没有顺气来的舒爽。

“你又不是人,漂亮的女人那是用来形容你的么?”高杰翻了翻白眼,毫不犹豫的拆了六耳的底。

“…”得意洋洋的脸色还没有落下,转而就呆滞在了一旁。

“不过你有句话说的没错。”将高贵从背后拉出来,推到了六耳的面前。

在高贵大事不好的脸色中,高杰开口了:“这小子的确需要出去见见世面了。”

高贵一副天崩了的表情。

六耳一副大喜过望的表情。

“爹,我们不是今天就要走么?我们一起不是更好?”虽然高贵自觉没有对不起六耳的地方,但是他爹有啊!

俗话说父债子偿。

他爹怼六耳怼的那么狠,六耳还不往死里玩他?

高贵悄悄的投注一部分目光过去。

看到了看到了!

那个女人摩拳擦掌的,怕是已经在心底里想着怎么把我高贵架在火上烤了!

“你舍得放心把他交给我?”尽全力想要让自己显得不是那么狂喜,六耳僵着脸反问道。

“我可是妖,你可是人,这小子继承了东方家的灵血,再加上你的一身本领,对于妖而言,可不是什么好事。”

“你就不怕我把他杀了?”

“你把他杀了,我就让你还我一个儿子。”高杰面无表情的来了一句。

“还?”六耳有些懵逼,我都把人杀了我怎么还给你?

变一个出来么?

高杰没有说话,而是顺着六耳的脸缓缓移动视线,渐渐的往下移动。

从六耳甲那锁子甲里暴露出来的锁骨,到她那甲胄下高耸的山峰。

再到可堪一握的腰肢。

再到…

咳咳,下面就不能描写了,就这写么一点东西,那化作404的天道之眼已经盯死我了。

“你!”高杰的目光虽然隐晦,但是六耳也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

这波她算是明白了,还他一个儿子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那这小子就交给你了。”

六耳的脸突兀羞红了起来,看来是领会了高杰的意思。

到了这一步也就足够了。

高杰收回眼神,浑然不顾一旁高贵惊悚的注视。

“爹啊,娘她…”高贵还想做最后的挣扎。

“你爹我当年初入修行之路的时候,差点被几个不入流的要怪给吃了,还在一个吃人的森林里溜达了好几圈。”高杰看着高贵说道。

“爹不是什么伟大的人,甚至可以说在外面,无论是道盟还是妖界,对我都不是很友好。”

“你是我的儿子,注定了从这里走出去会背负无尽的风雨,那些终究都要你一个人去面对,爹护不了你一辈子。”

其实是可以护一辈子的。

但这种溺爱的话说出来没有半点卵用。

高杰想要高贵成才,而不是成为一个废物。

“爹,你到底在外面惹了多大的麻烦。”高贵耷拉着眼皮,有气无力的说道:“也好让我有个心理准备,让我知道会被多少人报复。”

“你爹杀妖无数,杀的人虽然不多,但可是个顶个的身份尊贵,你小子不暴露身份还好,要是暴露了…”六耳没有说话,只是砸巴了几下嘴。

后续的话,不说也足以让人明白了。

“怕什么!”高杰大手一挥:“出去以后你直奔沐天城,自己走到那里去,然后去王权家。”

“报复?就那群土鸡瓦狗也配报复?”

“呵,我可还没死呢,看看是谁报复谁。”

高杰当年轻易的将那些恩怨揭过去。

已经是很看在淮竹的面子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