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诸天之从国漫开始 > 都642章:看家护院的狗

都642章:看家护院的狗

“穿越者的到来,是我们谁也没有预料到的事情,但天帝对此倒是没什么感觉,甚至放任这些穿越者们能够占领北俱芦洲,让他们坐拥一州之地。”

天庭的事情讲完了之后,自然就轮到了高杰最关心的穿越者的事情。

按理来说弑杀穿越者最勤快的那帮家伙,怎么可能还会放任这么多的穿越者全都停留在这里?

而且还能够给予北俱芦洲。

是在暗地里有着什么打算吗?

还是说从一开始这就是一次计划。

一次将穿越者们置身于此哄养的练蛊之地?

“王母娘娘那边,也是对此丝毫没有什么说法吗?”信息太少,得到的情报也太少,高杰不禁出声追问,想要获得更多的情报,从而分析出其中的某些东西来。

“不曾,就算是娘娘,似乎也对此并未有过太多的过问。”紫衣仙女摇了摇头,虽然是王母娘娘身边的近侍,但却不代表她从很久以前一直都是。

硬要说的话,她成为王母娘娘身边的近侍的时日并不算多长,至多也不过就是千年之前。

但千年之前,穿越者建造的国度已经耸立在北俱芦洲,是已经被天帝默许的事情。

而那时候的紫衣,还只是天上的一个小小的仙女罢了。

“明白了。”说到这里,高杰也不曾继续追问下去。

紫衣知道的信息毕竟不多,有些事情也不是她这种级别的侍女能够知晓的。

就算是密谋,那也是寻着一个四下无人的地方,与天帝好好诉说,身边自然不会有其他人存在。

“快快快!这边这边!”此时,客栈之中突兀响起嘈杂的声音。

听在耳朵里便觉得声音越来越近。

目的很明确,直奔着的就是他们现在的所在地。

“你确定那人是假冒伪装的?”

“不曾,我只是有所疑虑,只是...”客栈老板此刻没有了摩擦双手的打算,站在客栈后花园的他使劲的抓抓脑袋,似乎在想自己这样做,到底值不值得。

要知道这次若是闹出一个大乌龙来,对方真的是来自神宫的神人的话。

那不单单是客栈,甚至就连自己的小命都保不住。

若是以前,这条命没了也就没了,没什么好值得留恋的。

但现在不行。

那娇小可爱的猫妖,还有成熟丰满的羊妖,他可还没享受够呢,怎么可能再这样的地方轻易就去死呢?

但后来想想,他将那仙女送出去,似乎也有些不太对劲。

当时那种亢奋的心情,现在老板想想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明明打算将那仙女一辈子只当做自己的禁脔,等到日后那仙女身上的禁制消失,那就是自己一尝仙女味道的时候。

可为何会在中途选择将这位仙女给送出去?

没道理啊。

没理由啊。

我啥时候这么慷慨无私了?

于是越想越不对劲,越想也是不甘心的老板终究还是联系上了神宫驻扎在城中的分部,也就是圣堂。

他请来的,就是诸神们的忠实信徒,是全身心将自己的一切,包括老婆女儿姐姐妹妹全都奉献出去的圣堂守护者。

只有虔诚到这个份上的使徒,才能获得来自诸神的垂青,得到无与伦比的力量,甚至是成为传达神的旨意的...天使。

圣堂守护者对这件事一开始并没有太多的重视,纯粹是因为他们觉得这个世界上没人胆敢冒充神宫的大神们。

但对此他们也有一定的怀疑,那就是每次神宫上下来的大神们,都会提前告诉他们,下来的大神会叫做什么名字。想要做什么,他们应该准备好什么来招待这位大神。

但这次,神宫方面没有任何的消息传达过来。

非但没有,更是连任何的回答都不曾有。

哪怕是他们想要询问神宫的大神们这件事的真假,也无从得知。

本来都想要放弃的他们,却在最后关头等到了神宫中某一位大神的传唤。

这位大神降临的瞬间,十分的气急败坏,从他的眼里可以看到他十分的愤怒,而且这个愤怒的对象,就在北俱芦洲内。

“立刻去城中搜索一个穿着紫色衣服的仙女,她的禁制虽然被解,但逸散而出的仙灵气息则无法收敛,去把她给我找回来。”

“她身边的那个,更是渎神者!”

“杀了他!”

这样的口谕传下来之后,圣堂的守护者们自然也都知道自己应该要做什么了。

也因为刚好是客栈老板就在外面守着,将这道神谕听的一清二楚。

故此,他也算是明白了,神口中所说的仙女,所指的自然就是他私藏的那个。

所以他们才能一拍即合,这么快的就走到一起。

而且十分具有目的性的来到这客栈里,直奔高杰而来。

“遭了,他们找过来了!”紫衣仙女虽然伤势还未康复,仙骨也被抽取,但本身就是仙子的她实力也不会太差。

人间与天界之间的差距不言而喻。

这些就连上天的资格都没有的人间修炼者,若非是因为这北俱芦洲的神宫上传下了不少能够壮大实力的东西,怕都只是一群弱小的凡人罢了。

“无妨,继续说。”高杰面无表情,等待着紫衣仙女的回答:“诸位仙佛们是否将凡人的性命视为草芥,又是否将凡人的性命视之为掌中万物,任杀任取。”

大门被暴力的一脚踹开,紫衣仙女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但这踹开了大门,穿着一身纯白盔甲的圣堂守护者,则是懵逼的看了看屋内的摆设,这才回头大喊道。

“这里没人。”

“没人?”守护者的首领一愣,这才转过头愤怒的看着客栈老板:“你不是说他们一直都在这里,根本没有出去过?”

“是...是这样没错,但对方看来已经知道我们要来的消息,所以提前...提前走了...”客栈老板可不敢对眼前这些圣堂的家伙们哪怕大声说一句话。

神宫的诸神们都是喜怒无常的好色之徒,难道圣堂的这些家伙们就不是了?

这不都是一路货色吗?

“搜!挖地三尺也要把他们给我找出来。”

“这是我神亲自下达的口谕,必须抓住他们!”

在紫衣的眼中,这帮家伙踹开了大门之后,就在自顾自的说些什么,她全都看在眼里,甚至他们想要动手搜屋的举动也都看在眼里。

但彼此之间的距离,好似咫尺天涯,从未有过任何的接近。

“回答我的话,紫衣仙女。”不过是一些随便的手段罢了,高杰没有痛下杀手,已经算是避免想要打草惊蛇了。

“啊?...哦!”紫衣一愣,这才继续说道:“并非如此,只要凡人愿意奉献出自己的信仰,他们就能得到仙佛们的庇护。”

“那种庇护,何种程度。”

“呃...应该就是...类似看家的狗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