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 第1113

第1113

老婆的话,男人一向支持。

“师傅和妈妈会不会已经结婚了?这么多年过去了。”

“那我师傅也算骗婚吧?我妈妈现在可是失忆人士。”

站在男人的角度上,毕竟他是隐瞒过老婆失忆的事。

“也许是有什么苦衷?”

“有没有苦衷,我要当面问师傅,即使有苦衷,他也不能一辈子让我妈妈没有过去的记忆。”

傅廷煜刚挂了电话,还想在老婆说的那句话,大概就是因为自己经历过,所以才会这么想让龙子苓恢复记忆。

当天晚上,秦舒就回到江城。

回来的有些晚,晟园里的人大部分都睡着了。

傅廷煜要来接她,她直接拒绝了,有接她的时间不如把该处理的事处理了,她又不是知道家在哪?

男人想想也是,事情处理完了,老婆回家就可以抱着老婆睡着。

秦舒回来后,直接上了二楼主卧室,推开门进去,里面亮着灯,却没看见男人的身影。

侧头看向浴室时,才发现男人在里面洗澡。

她眼眸一转,走到衣橱前打开柜子,取了一件睡袍,就推开浴室门走进去。

开门声被哗啦啦的水声掩盖。

隔着浴帘,正在洗澡的男人并不知道有人进来了,还在抹沐浴露。

秦舒挂好睡袍,拉开浴帘一角,就看见男人抹沐浴露的样子,“你老婆回来了,你打算怎么办?”

男人动作一顿,侧头看向浴帘的方向,就看见老婆站在那里,虽然只是离家两天,两天未见,突然见到还是会心跳加速,欣喜不已。

“当然是……”男人勾起嘴角,伸出长臂将老婆搂进怀里,“一起洗。”

温热的水从两人头上,身上浇灌下来。

最后,是男人将她从浴室里抱出来的。

秦舒搂着男人的脖颈,在男人将她放在床上的时候,她带着他一起躺在床上,贴着他耳边道:“我觉得,你真的有必要节制,不然年纪大了,肯定会后悔。”

男人看着刚洗完澡的她,面色像是爬上红霞,红红的,也像是抹了胭脂,让人看了,会怦然心动。

“你是在质疑你老公的能力,还是在担心老公以后的能力?”

秦舒“噗呲”一声笑出来,“我真怕你现在用力过猛,以后不行。”

“老婆放心好了,我会努力保持自己的能力,让老婆深有体会。”

“你别闹了。”秦舒原本就怕痒,被他这么一挠,更是痒的厉害,就差在床上打滚。

男人不挠她了,而是将她抱进怀里,光洁的下颚抵着老婆柔软的发丝上,“老婆,我说生儿子没错吧,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护着你。”

秦舒闻言,不由得弯起嘴角,当初她问男人是喜欢儿子还是女儿,男人说生儿子就和他一起保护她,生女儿他就保护她们母女两个。

“爸妈不会真的是小酒告状才回来的吧?”

男人笑着反问:“你说呢?”

“这儿子没白疼他。”

一个女人除了丈夫的宠爱,最幸福的大概就是儿子的围护。

“我小时候就常听我爸说,你妈生你吃了不少苦,所以你要变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护着她,这样将来才有能力护着你想护着的人。”男人低沉的嗓音从头顶传来。

“你和妈妈关系非常好,你都这么大了,她还叫你煜宝宝。”秦舒说完忍不住笑出来。

男人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你不吃醋吗?”

“我吃什么醋?妈妈人是真的很好,很少能遇见这么好的婆婆。而且,无论发生了什么事,爸妈都会站在我这边,让我有种,我是他们的亲生女儿,你其实养子。”

她上辈子肯定拯救了银河系,有爱她的老公,护着她的儿子,还有把她当女儿一样宠的公公婆婆。

男人丝毫不介意爸妈帮老婆儿不帮他。

“那你没有后悔嫁给我吧?”

“为什么要后悔?我只是后悔没有早点发现自己是喜欢你的。”

寒萧下山后的记忆,她已经差不多都记起来了,除了和朝颜之间的,记忆很模糊,每次拼命去想去回忆,想起来的片段却都是模糊的。

没有寒萧的岐山,太阳依旧东升西落,每天都要练武,和他们打闹嬉笑。

除了傅廷煜,他似乎变了不少,至少不会经常说她只知道吃,寒萧的跟屁虫等等不好听的话语。

当然,说这些话的后果,就是两人动嘴顺便动手。

男人不在意的笑了笑:“没关系,现在喜欢我,这辈子一直喜欢我就可以。”

“其实,在岐山的时候……”

秦舒话还未说完,男人像是猜到她会说什么,直接打断她,“别说了,我知道。”

秦舒挑眉看着男人,反问:“你知道?”

男人点点头。

秦舒点点头:“你偷爬我的床,偷亲我,偷偷给我准备吃的。”

“偷亲你,给你准备吃的,你都知道?”男人眼里闪过一丝疑惑,他明明做的很小心。

“我十三岁生日的时候,你偷亲的额头。每天都会在后山凉亭里给我准备好吃的。”

“我在亲我老婆,把老婆养的白胖胖的。”

“那你知道……”

“知道什么?”

秦舒搂紧男人的脖颈,贴着他耳边道:“我也挺喜欢你的。”

男人以为自己听错了,有点不敢置信的又问一遍:“真的?”

“我喜欢寒萧也是真的,和他在一起时,很有安全感,也会被照顾的很好,也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你嘴巴那么毒,每天除了气我还是气我,我自然就……讨厌你。不过后来,寒萧离开了,是你陪在我身边,你故意输给我,请我吃云吞面,我其实也知道。那时无论是对寒萧的喜欢还是对你的喜欢,都十分纯粹。我其实,把你们都当我哥来喜欢,因为你们都对我太好了。”

说这么多,其实她最想说的就是最后一句,因为年纪太小,男女感情太复杂,那个时候她并不懂,所谓的喜欢非常纯粹。

但她也知道,对傅廷煜的喜欢有点不一样。

但寒萧和傅廷煜不一样,他们都是十七八岁的少年,是懵懂期,也是青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