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 第1122母子俩的暗号

第1122母子俩的暗号

男人握紧筷子,夹了一些苓儿爱吃的菜放进她面前碗里。

小酒闻言歪着脑袋看向苓儿,打量了好几眼,才开口:“我也觉得外婆瘦了,是不是外公欺负你呀?不过我来了,我不会让外公欺负你的。”

苓儿看着碗里的菜,刚要夹起来送进嘴里,就听见小酒的话,再次忍不住笑出声:“小酒变得这么厉害了吗?”

“那当然,不信我给您看看我的肌肉。”

小酒放下筷子,小手利落的捋起衣袖,露出带着肉感的小手臂,然后手握成拳,手臂那里鼓起来一点点。

小酒还用手戳了戳鼓起来的那部分,激动的喊道:“外婆你看,有肌肉。”

苓儿见了笑着夸道:“小酒好厉害。”

小酒有点得意的道:“所以,外婆你不用怕,有我保护你。”

苓儿看着小酒一副小大人似的语气,还是欣慰的道:“小酒长大了,都知道保护外婆了。”

男人见苓儿今天已经不知道笑了几次了,让小酒来陪她,的确是正确的决定,小酒这张嘴,比以前还甜。

小酒又看向男人,很用十分认真的语气道:“外公,你不能欺负外婆,外婆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就认识你一个人,你要是欺负她,别人肯定也会跟着欺负外婆的。”

小酒有多聪明,男人一直知道,只是没想到小酒会这么细心,连这些都知道。

男人抬眸看着苓儿,他怎么会舍得欺负苓儿。

“我知道。”

苓儿抬头看向男人,毫无征兆的撞进一双清冷却又满腹深情地眸子里,让她怔了怔。

吃完早饭,小酒拿着纸巾优雅的擦拭着嘴角,暼了一眼男人,“我要打电话给我妈。”

“我已经告诉你妈,你在我这里。”

男人虽然这么说,还是掏出手机拨通秦舒的电话,递给小酒,“已经拨通了。”

小酒迫不及待的扔了纸巾,接过手机,刚接通就喊了一声:“妈妈,我在外婆这里,外婆就在我边上。”

秦舒听着儿子的话,都能想象得到小酒乖乖坐在妈妈身边的画面,就像她小时候一样。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你好好陪外婆玩一段时间,该学的可不能忘了,知道吗?”

话里的意思,别忘记她教的黑客技术。

“妈妈,我知道,我会努力的,保证不让妈妈失望的,我还会让外公教我武功。”

说这句话时,小酒抬头看向男人,朝他弯起眉眼,笑的特别乖巧。

男人只觉得小酒,倒有几分像小时候的小宝,聪明伶俐。

外公?

儿子连外公都直接叫上了。

也不知道师傅会有什么反应?

“师傅肯定有自己的工作,可能会很忙,你也别总是打扰他,知道吗?”

弦外之音就是,师傅是做什么的。

“我知道了,妈妈,我会乖乖的。”

“想妈妈了就打电话。”

“嗯,我想妈妈了,就向外公要手机打电话给妈妈。”

挂了电话过后,小酒乖乖的把手机还给男人,“外公,下次我想妈妈了,就拿你手机打电话好不好?”

“嗯。”男人应了一声,接过小酒手里的手机就收起来。

小酒扭头看向苓儿,语气有些兴奋:“外婆,这里有好玩的吗?你带我出去玩好吗?”

“我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苓儿虽然来了大半年,但还没出过总统庄园,她抬头,带着求助的眼神看向男人。

男人道:“等我忙完了,带你们出去玩。”

苓儿笑了一下:“好。”

小酒激动的点点头:“外公最好了,好不容易出趟远门,我要玩够本,到时回去和南南分享这里好玩的。”

“我去处理公事,你陪着苓儿在院子里玩一会。”

男人站起身,看了一眼苓儿,然后转身离开。

等男人走远了,餐厅里只剩他们两个人时,小酒抓着苓儿的手道:“外婆,这里是什么地方?”

“这里是总统庄园。”苓儿也是听女佣们聊天时知道的。

“总统庄园?”小酒仔细想了一会,都有总统庄园了,那肯定不是在华夏了,又是一个国度。

他又问:“那这里的国度叫什么名字?”

苓儿摇摇头:“不知道,你想知道,待会问问子卿。”

小酒点点头,探头看向外面分院子,“外婆,我们去院子里转转吧。”

苓儿正想出去走走,手牵着小酒的手,带着他往外走,“好啊,院子里有秋千。”

小酒跟着苓儿走出去,才发现院子非常大,感觉比晟园的院子还要大,只不过,院子设计偏欧美风,却也十分美。

不远处的女佣看见夫人牵着一个小男孩在树下玩,眼里闪过疑惑。

苓儿住进来的第一天,男人就宣布了苓儿是这里的女主人,每个人必须尊称她为夫人。

“怎么突然冒出来一个小男孩啊?”

“不会是夫人和主子的儿子?”

“应该不是吧,若是主子和夫人的儿子,怎么会现在才接回来?”

“主子到现在还没有一儿半女,听说会威胁到主子的总统位子,要是夫人生一个儿子,有了继承人,主子也就没有那么多烦心事了。”

总统庄园里突然冒出来一个五岁的小正太,传的沸沸扬扬,三人成虎,等传到外面人的耳里,就成了,总统有个五岁的私生子。

这件事也传进司徒千惠的耳里,她等了二十几年的男人,身边突然冒出一个不知名的女人就算了,现在连私生子也冒出来了,她再也坐不住了。

“派车,我要去总统庄园。”

小酒来这里第三天,都没有打听到这里的国度叫什么名字,这里的人,不管他怎么问,一个个的都不说,关键是,这个院子里的人太少了。

他觉得,是该找个机会,找外公要台电脑来,这样想干点什么都轻松容易的多。

“千惠小姐,您怎么来了。”

一直守在门口的女佣惊讶的看着突然出现的司徒千惠。

司徒千惠和总统是青梅竹马,比总统小三岁,所以一直叫哥哥,在总统庄园,也是来去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