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 第1126这才叫夺魂的刀

第1126这才叫夺魂的刀

一直认真看合同的傅廷煜闻见一股香水味,冷峻的眉峰皱了皱,继续看手上的合同。

双方合作合同是是最重要的,不仔细看,很容易让对方钻空子。

本来这件事是准备交给时岩的,只不过他最近发现他和一个女人走的比较近,偶尔还能撞见他打电话。

他是过来人,大致就猜到,时岩可能恋爱了。

时岩和他一起长大,和他年纪也差不多大,早该成家立业了。

所以,最近安排给他的工作量都降低了不少,给他多点空间追女朋友。

女人傅廷煜没反应,又叫了一声:“傅四爷,合同有什么问题吗?”

一手撑着办公桌,借此机会又靠近了几分。

随着女人的靠近,围绕着鼻尖的香水味又浓了几分,傅廷煜只感觉喉咙一紧,差点分了心神。

秦舒是直接推开门进来的,原本是想给男人一个惊喜,却没想到男人的办公桌前站着一个女人,一手抵着办公桌,一手扶着椅子扶手,从这个角度看,俩人挨的非常近。

她来送汤,他居然和别的女人靠得这么近?

看看穿着的叫什么衣服,旗袍这么短?叉开那么高?

她沉着脸走过去。

站在办公桌前的女人见傅廷煜依旧没有什么反应,难免有点大失所望。

她又仔细打量着傅廷煜,发现他一直盯着合同看,有些不理解,无论是谈生意还是合同都是酒桌上谈,他却坐在办公桌前看的那么仔细,放着她这么一个美人不管不顾。

虽然传闻傅四爷禁欲不碰女色,但在她眼里,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生物。

她侧头,视线望向傅廷煜的大腿上,勾起嘴角,假装没站稳,往他身上倒去。

秦舒一直收敛的脚步声,看见这一幕,她抬起脚,直接踢开皮质座椅,座椅是带轮滑的,用力一踢,椅子自然而然的往后移去。

不过是瞬间的事,女人本以为会倒在傅廷煜身上,没想到会直接跌倒在地上,加上她穿着高跟鞋,只听“砰”的一声响,“啊!!!”紧接着女人惊叫声响彻整个办公室。

这一跤摔得非常的狼狈也非常的惨,躺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不是腰摔伤了,就是摔出脑震荡。

秦舒将手上的保温桶放在办公桌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的女人,她笑了一声,挑眉看向傅廷煜:“公司什么时候来了一个洋妞?”

傅廷煜手上还拿着合同,就快看完了,没想到会突然发生这件事,他抬头看向突然出现的老婆,又看了一眼地上的女人,突然明白了什么了。

他立马站起身,放下手中的合同,来到老婆身边,解释道:“是合作的派来送合同的,合同看完了,签字就完事了。”

解释完,他又掏出手机给时岩打了一通电话,“进来把女人处理一下。”

说完就挂了电话。

时岩来的速度非常快,进来就看见少夫人也来了,又看见地上的女人,正在哎哟哎哟的叫着,心里不由得佩服,还是少夫人厉害。

他快步走过去,看着地上的女人,一开始他就觉得这个女人穿着太露了,该遮没遮住一样。

他目不斜视,弯腰将地上的女人抱起来,转身快速离开。

办公室里,只剩下傅廷煜和秦舒。

秦舒挑眉望向男人:“没看出来,你也喜欢这种?那腰比我还细。”

“有吗……”傅廷煜顿了顿,手伸向老婆的腰上,将人带进自己怀里,贴着她耳边道:“她腰细不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宝儿的腰,夺魂的刀。”

秦舒低头看了一眼,啧啧两声:“昨晚折腾三点,你就这么欲/求不满?还是……”随即她又抬起头看向男人,语气不善:“刚才那个女人穿着的确挺勾人的。”

“不是……”傅廷煜也觉得奇怪,他对老婆的确是没有抵抗力,只是这样还不至于这样。

他突然想起那个女人身上的香水,味道很淡却不难闻,反而让人闻了,还会忍不住想闻。

她身上的香水有问题。

“不是,是和她身上的香水有关。”

秦舒觉得男人这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你不是讨厌闻香水味吗?她靠得那么近,你也没让她离远点?”

“她的香水有问题。”

“喝汤。”秦舒丢下两个字,就走到沙发前坐下来,吸了吸鼻子,感觉办公室里有一股淡淡的味,该不会就是男人说的香水味?

她又忍不住闻了几下,突然感觉有点口干舌燥。

傅廷煜的视线望向办公桌上的保温桶,他端起保温桶来到沙发前坐下来,将保温桶打开,鱼汤处理的很好,一点也不腥。

他给自己倒了一碗,放在那里等凉点再喝。

秦舒闻了好几下,还是能闻见香味,像是围绕着鼻尖散不掉,还感觉有点热,她侧头问男人:“你有没有感觉,办公室有点热啊?”

男人侧头看着女人,也感觉刚才的香味又浓了几分,不止是她热,他其实也有点热。

“热就脱衣服。”他说着,就解开西装的纽扣,将西装外套脱下来,见老婆没动,修长的手指伸过去,替她将卫衣脱下来,里面只剩下一件很单薄的打底衫。

看着她面颊有点泛红,便问:“老婆,还热吗?”

厚厚的卫衣脱掉后,秦舒感觉舒服多了,“衣服脱掉好点了,就是有点口渴。”

“我给你倒点水。”男人拿起茶几上的水壶,拿出一只玻璃水杯倒了一杯水,转身时,秦舒迫不及待伸手去接,男人却没给她,而是自己先喝起来。

秦舒:“……”

她一双大大的眼睛瞪着男人,明知道她渴了,还不先给她喝。

就在秦舒生气的时候,男人的手臂突然伸过来,扣住她的后脖颈,就吻上来,同时,也喝到水。

她睁大眼睛,原来他是想这样?

喝水而已,他有必要这样麻烦……

男人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够吗?”

够个屁啊,才一小口。

润个唇都不够。

她很诚实的摇摇头,“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