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 第1136因为像所以才惊讶?

第1136因为像所以才惊讶?

就算不在车上,那两个男人身上应该有钱。

有钱坐车也方便。

苓儿收回视线,弯腰将小酒放在地上,并嘱咐道:“我得回去一趟,小酒你在这里等我。”

说完,就站起身往回走,手却被小酒一把握住,让她停下迈出去的脚,回头看向小酒,就听他说:“外婆,我和您一起。”

“小酒乖,我去去就回,你就在这里等着好吗?”

苓儿是怕会去万一有什么危险,一个人去会好点。

苓儿想到,小酒其实也想到了,他就是怕有危险,所以才想着一起去,他答应过妈妈要保护外婆的。

“外婆,我想和您一起去。”

苓儿见小酒这么坚持,又不忍心真的把他一个人丢在这里,想了想还是带着他一起回去。

“走吧,我们一起回去看看。”

苓儿牵着小酒的小手往回走,小酒迈着两只小短腿,尽量不给外婆拖后腿。

只是当他们看见那辆车时,俩人的脚步不约而同的停下来,才离开没一会,就已经来了一名交警。

小酒抬起头看向苓儿,有些惋惜的道:“外婆,有人我们去不了了。”

苓儿叹了口气,“看样子,我们得走着去骆驼山了。”

“我可以走的,就是不知道我们走到骆驼山可能天都黑了,外公会不会又回总统庄园了?”

“我也不知道,先去看看,等到了我们在想办法。”

苓儿现在担心的倒不是这个,没钱倒可以想办法挣钱,她就是怕,这辆车被人发现了,那么想绑架她的人肯定也会很快知道,

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他们若再派人来抓她,就怕回到总统庄园,还没见到子卿,就会被他们抓住。

秦舒跟着司徒千惠走出骆驼山,看着那个女人上了车离开,她才停下脚步。

一个女人盯着她的脸看,不是因为爱慕,那就是……像某个人?

像妈妈?

如果是像妈妈,那么那个女人就是见过妈妈,所以看见她才会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

只是,她现在是男装,五官也修饰的更像男人。

不会这么巧,化妆后的样子,和她认识的人有些像?

不过,她还是记下了车牌号,她想知道这个女人是谁。

司徒千惠上车后打算先回家,等明天再去看九哥的反应,看那个女人失踪后,九哥有多在乎。

九哥没有一儿半女,而且已经四十多岁了,只要让那些人再多提一提,九哥肯定会顶不住压力再娶妻。

她相信九哥会娶她。

这时,接到阡末的电话。

“不好了小姐,运送他们去百乐门的两个人死了,她们也逃走了。”

还沉浸在自己幻想中的司徒千惠,听见这句话,气的没差点摔了手机,这和到嘴的鸭子飞了有什么区别?

“一群废物,养你们这些人有什么用?这样都能让他们跑了?多派些人去找,一定要在他们去找九哥前抓住他们。”

“知道了,小姐,我现在就多派些去抓她们。”

“注意点,别让九哥知道。”

“明白了小姐。”

司徒千惠挂了电话,还是将手机用力摔出去,手机哪里经得起她这一摔,屏幕瞬间碎成了渣。

“决不能让那个女人回到九哥身边,只要九哥没有她,就会看见她会娶她的。”

秦舒也没在骆驼山多待,人太多,她也懒得继续逛下去,所以就回了酒店,打算养精蓄锐,晚上夜袭总统庄园。

秦舒走后没多久,骆驼山就被全面封起来了,只许进不许出。

九焰带着数千保镖过来,将骆驼山团团围住。

凤九骁一开始打电话没人接,后来直接关机,找了一个小时也没找到苓儿和小酒就已经急疯了,加上手机关机,他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所以就打电话给九焰,让他带人过来,顺便封山。

旅客以及香客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突然得知封山,只许里面不许出,个个都恐慌的狠。

凤九骁在找了一个小时后,就没在继续浪费时间去挨个找,而是开始封山寻找苓儿和小酒。

九焰看见主子的身影,快速快走过来,尊敬的道:“主子,入口都封起来了。”

凤九骁命令道:“开始逐一排查,一个一个放出去,再带些人把骆驼山都找一遍。”

男人面色看似平静,其实心里早就无法保持冷静。

手机关机,让他不由得担心害怕。

“是,主子。”

九焰转身刚迈出几步,凤九骁又叫住他,“再命令下去,都城全面封锁。”

为了以防万一,他不能放过任何意外的可能。

“是,主子。”九焰再次迈步离开,他一边走一边掏出手机打电话,让他们封锁都城,若骆驼山找不到夫人和小酒少爷,恐怕整个都城都要被翻个底朝天。

临近天黑

小酒再怎样也是孩子,体力不够。

路走了大半,就走不动了,所以苓儿就背着他走。

此时,骆驼山已经封禁,里面的游客也疏散了,里面除了僧侣,以及九焰带来的保镖,再无他人。

苓儿看着拉着护栏,有人看着,不允许任何人靠近。

便问了附近商铺的老板,怎么回事。

“听说总统丢了很重要的东西,所以骆驼山被封禁了,不允许任何人进去。”

苓儿一听就知道子卿在找她,好几个小时过去了,他肯定着急了。

小酒这时从肩膀上滑下来,看着骆驼山附近,扯了一下苓儿的手,问:“外婆,外公是不是知道我们被坏人抓走了?”

“嗯。”苓儿应了一声,牵着她继续走,也不知道一卿还在不在里面。

“你们有没有看见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小孩子?”

这时,身后传来一道陌生的男性嗓音。

苓儿下意识的抱紧小酒躲进旁边商铺的桌子下面。

“看见了,刚才看见他们走过去。”

苓儿借着灯光,看见男人身上穿的衣服,没有火焰的标志,也就是说这个男人有可能不是子卿的下属。

子卿说过,他手下的人,无论是穿便服还是军服,胸口,手臂那里都会有火焰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