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 第1139试探九哥

第1139试探九哥

看不清长相,他也没在继续看。

随即,低头看了一眼地上的匕首,清冷的月光下,冰冷的刀刃反射出一抹锋利的寒光,他弯腰捡起地上的匕首,一边打量着一边询问:“他为什么要挟持你?”

领头回道:“他是间/谍,还说是来找爸爸的,主子怎么可能会是他爸爸?我看他偷偷潜入园子,是想对主子意图不轨。”

靳丞正在感叹手上的冷兵器是古代战神的,闻言,感觉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他突然抬起头看向领头,发出质疑:“他说九哥是他爸?”

“他是这么说的,他还说,他想问问主子还认不认他这个儿子?”领头回道。

九哥能有这么大儿子?

靳丞低头看着手上的男人,光线太暗也看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心想,该不会是私生子?

九哥是什么性子他再明白不过,不可能有私生子这一说。

那这个男人肯定是别有目的想接近九哥。

他问:“九哥现在在哪里?”

领头道:“主子出去找夫人还没有回来。”

还没回来?

靳丞低头看着手上的男人,想了一会,道:“这人我先带回去,查清楚了,会告诉九哥。”

领头知道靳丞和主子从小一起长大,关系非常好,所以也没阻拦:“明白,靳爷。”

靳丞低头看着手上的人有点头疼,早知道不劈晕了,也只是迟疑了一会,直接将他打横抱起来,转身离开。

上车后,靳丞将他放在后座上,不知道从哪儿取出手铐,将他的双手铐在背后,就没在管他。

回到别墅后

靳丞直接将人扛到自己隔壁房间里,目的是为了方便审问。

他直接扔到床上,晕过去的秦舒在床上滚了一圈,然后侧躺在床上,一双清秀的眉,微微皱了皱,像是不舒服。

房间里灯光特别亮,可以看见他的长相。

他笔直的立在床前,居高临下的打量着床上的人,看着年纪不大,长的也非常漂亮。

他弯下腰,一手撑着床,另一只手伸到男人的额头,将遮住眉眼的碎发移开,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这下更能清楚的看见他的五官,非常精致漂亮。

只是这眉眼,好像和九哥是有点相似,就连眉毛上那颗不起眼的痣都一样。

该不会真的是九哥的私生子?

可是,九哥也不像那种到处留情的人啊。

秦舒迷迷糊糊醒来时,就发现面前有个人影,也能感觉到一双视线正在打量着她。

倒底是谁在背后偷袭她,关键是,她居然没有发现。

她缓缓睁开眼睛,就看见面前是一张放大的俊脸,随后才发现自己的双手被手铐铐在背后。

“醒了。”靳丞站直身体,拉过来一张椅子坐下来,翘着二郎腿,看着他,姿态十分慵懒。

秦舒从床上坐起来,先是打量了一眼房间,陈设非常简单,也不知道是不是总统庄园里。

她又看向面前的帅哥,问:“是你偷袭我的?”

靳丞点点头,“嗯,你接近九哥的目的是什么?”

“九哥是谁?”秦舒挣了挣手上的手铐,被这样铐着,让她有些不舒服,“你先把手铐解开。”

眼前这个男人武力值肯定已经超出巅峰期,不然她不可能一点都感觉不到他的靠近。

靳丞耐着性子,回道:“九哥是凤翌国总统,你说九哥是你爸爸,你有什么证据?”

秦舒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反问道:“你又是谁?”

靳丞眼神冷下来,“我是谁不重要,你还是说清楚自己的身份,不然,当间/谍处理,你也没命走出去。”

秦舒只看男人的长相,穿着,压根猜不出他是谁,在不知道对方身份时,她不能百分之一百说实话。

“我不是间/谍,我只是来找亲人,顺便问问,他是不是我爸爸。”

靳丞追问:“你是说九哥?”

秦舒点点头:“嗯。”

靳丞沉思了好一会,暼一眼床上的男人,眉眼的确和九哥有些相似,他道:“等我查明白了,会带你去见九哥,你先睡吧。”

说完,就站起身准备离开。

秦舒急忙叫住他:“等一下,你先把我放了。”

靳丞停下脚步,转身看向床上的男人,轻笑一声,带着几分嘲讽:“你还是老实待着吧,没把你关进去,你应该谢天谢地了。”

说完头也不回的走出去。

秦舒又喊道:“喂,我的破月呢?”

话音刚落,门也随之关上,发出“砰”的一声响。

秦舒看着紧闭的房门,感觉到手腕上冰冷的手铐,她是有多久没有被绑架过了?

“这男人是谁啊?叫师傅九哥?关系应该很好吧?”

她深吸一口气,准备用力挣开手铐,可悲催的发现,这手铐不是一般材质的手铐,明显是不同材质,精心制作的手铐。

想偷溜出去的可能性也没有了。

秦舒被靳丞带走后,霸总原本是想跟着一起离开的,可偏偏对方是开车,它跑的再快,也追不上,所以又回到总统庄园。

嗅着小酒的气味,一路找到一处院子。它高兴的跳进去,在院子里的房间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小酒,有些失望。

最后还是出去找夜落。

夜落就在不远处等着,看见霸总小身板一路跑过来,他弯下腰,霸总直接跳进他怀里。

他眼里闪过一丝疑惑,秦舒怎么没出来?

霸总朝他叫了一声,“喵”

夜落听不懂霸总的话,见秦舒没出来,十有八九是出事了。

不过秦舒说过,就算出事别突然闯进去,毕竟里面那位还是她师傅。

凌晨,五点

凤九骁找了一天一夜也没有找到苓儿和小酒,回到总统庄园,他立在秋千下面,看着熟悉的院子,却少了一大一小的身影。

靳丞得知凤九骁回来后,就急忙赶过来,他来到凤九骁身边,问:“九哥,有苓儿消息吗?”

凤九骁紧抿着唇,摇摇头,睿智的眸子里,一片灰暗。

靳丞一看他这副失魂落魄的样子,也猜到七八分,想到那个眉眼和他有些相似的男人,他试探性的问:“九哥,你有没有想过,外面会有你的私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