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 第1147意外之喜

第1147意外之喜

重症监护室,秦舒穿着防菌服站在病床前,看着儿子双眼紧闭,带着肉感的小脸苍白的狠,从手术里推出来就没有醒过来。

这也是第一次,看见儿子满身是血的样子,吓得她的双腿都有些发软。

现在,小小的身影躺在病床上,让她有些提心吊胆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酒除了出生那会是在医院里,过后,他几乎是没有生过病,连感冒发烧都没有,身体也一直棒棒的。

秦舒的视线一直紧紧的盯着小酒,压抑着不敢出声,怕吵到他休息。

病房外,凤九骁不发一语的立在门前,透过门上的玻璃小窗口,可以看见里面的情况。

苓儿还在昏睡中,经过检查,伤势都是外伤,也庆幸是外伤。

所以,他就过来看看小酒。

毕竟小酒是他让九焰带来陪苓儿的,如今出了这样的事,还没有脱离危险期,他难辞其咎。

他站在门前看了一会就转身离开,回到病房里,去看苓儿。

病房里,十分安静,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能清楚的听见。

他迈步走进去,在病床前坐下来,琥珀色的眸子望向病床上,还昏睡的人身上,白皙的面颊此时还红肿着,涂抹了药膏,也吃了消炎药,不然更肿的厉害。

嘴角裂开一道口子,像是在他心口挖掉一块,心疼难忍。

到现在,他脑海里还是刚看见她的那一幕,纤瘦的身影像风筝般摇摇欲坠,怒火像燎原般绵绵不绝,无法遏制。

他一定要找到绑架苓儿的人,让他付出血的代价,让后悔来到这世上。

苓儿缓缓睁开眼睛,鼻尖是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她皱了皱清秀的眉,看见面前的男人,她才安心了一些。

见她醒了,凤九骁才稍微松了一口气,伸手抚上她的脸,他的动作很轻,怕弄疼她,他低声问:“醒了,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提到哪里不舒服,苓儿只感觉全身上下都不舒服,难受,走那么多路,又是打架,酸痛也是正常的。

她摇了摇头:“还好,休息主子就好了。”

随即想到小酒,她一把抓住男人的手,急切的问:“小酒他怎么样了?你快告诉我小酒怎么样了?”

凤九骁也没有隐瞒她,如实说道:“小酒现在在重症监护室里,还没有脱离危险。”

苓儿闻言担心又害怕,更是自责不已:“都是因为我,如果不是因为我,小酒也就不会为了救我跑回来,更不会受伤,都是因为我他才会被几个男人围攻受伤。”

“小酒这孩子像个小大人一样,说要保护外婆。”苓儿说着说着,一想到那画面,心痛的眼泪都止不住。

凤九骁见她情绪如此激动,伸出双臂将她搂进怀里,安抚道:“这不是你的错,都是我的错,你别激动,小心伤着孩子。”

孩子?

苓儿怔了数秒,才反应过来,孩子是她和子卿一直都想要的,却一直没动静,现在突然就有了,她不确定又问一遍,怕自己听错了。

“你说我有孩子了?”

凤九骁表面看似平静,其实在得知有孩子时,心里是激动兴奋,初为准爸爸的喜悦,让他有些难以自持的狂喜。

“嗯,医生给你检查时才知道的,只是胎儿不稳,所以,你情绪不能太激动。”

苓儿推开男人,低头看着自己的小腹,宽松的衣服,看不见平坦的小腹,但此时,却有一个小生命在这里,期待着长大。

她的激动,高兴丝毫不亚于凤九骁,只是因为担心小酒,她笑不出来:“我知道,我会注意的。”

凤九骁重新将她拥入怀里,清冷的嗓音一句一顿的传进她耳里,“苓儿,我们终于有了属于我们的孩子,我很高兴,我终于要做爸爸了。你知道,我期待这天,多久了吗。”

这是他有史以来,说的最长的一句话。

苓儿点点头,“我知道,从我们领证的时候,你就一直期待着宝宝的到来。”

凤九骁没有告诉她,他从很早很早就期待着天的到来,但是现在,也不晚。

苓儿休息了一晚上加一上午,体力早就恢复了,至于其它的伤养养就好了。

她道:“我想去看看小酒。”

苓儿说完就掀开被子准备下床,却被凤九骁抓住被子又给她重新盖上,“小酒在重症监护室,等他醒了,我再带你去看他。”

“可是……”苓儿还是放心不下,现在一想到小酒被打飞口吐鲜血的画面,她就浑身犯冷,那是极度害怕的表现。

凤九骁安抚着她:“我知道,有我在。”

这时,靳丞送来午餐,看见苓儿醒了,这才真正的松了一口气。

“苓儿,你可算醒了,九哥都快担心死你了。”他拎着食盒大步走过去,将食盒放在桌子上。

凤九骁嗓音有点冷:“叫嫂子。”

“我喜欢叫苓……”发现九哥眼神又冷了几分,他急忙改口:“嫂子。”

凤九骁扫了一眼桌上的食盒,问:“你准备的饭菜,是不是清淡的?”

“九哥嘱咐的事,我怎么敢不照办?”靳丞将便利袋里的食盒一一拿出来,再打开,都是一些清淡小菜。

苓儿一闻到饭菜的香味,这会才察觉到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却一点胃口也没有,因为心里一直在担心小酒。

凤九骁一手拿着碗,一手拿着勺子,苓儿正要伸手过去接,却被男人移开,她疑惑的看着他,男人道:“我喂你。”

苓儿暼一眼站在病床前的靳丞,有点尴尬,“我自己可以吃的。”

凤九骁吩咐道:“靳丞,你先出去。”

“我……”靳丞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有点碍眼,也察觉到苓儿好像因为九哥喂她吃饭而尴尬,便道:“嫂子,那我就先走了。”

苓儿尴尬的点点头。

凤九骁连个眼神也没给他,拿着勺子舀了一勺清粥递到她嘴边,“不烫。”

被嫌弃的靳丞,也没敢多待,转身就离开病房,临走前关上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