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 第1150难得撒娇

第1150难得撒娇

小酒感觉自己睡了很久,头晕乎乎的,因为担心外婆,怕外婆出事,所以一直喊着,“外婆。”

秦舒走进了就听见儿子低低的喊着外婆,她激动的抓住儿子的手,小声道:“小酒,妈妈来了,你哪里不舒服告诉妈妈。”

听见妈妈的声音,小酒瞬间安心了不少。

“妈妈,外婆呢?我有保护外婆,我答应妈妈,要保护外婆。”

小酒嗓音很低,也很虚弱,秦舒靠得很近才能听见儿子的话。

“外婆没事,正在病房里休息。”秦舒欣慰的抚上儿子的苍白的小脸,也很心疼他这么小就如此董事,如此的有担当。

在秦舒心里,小酒和妈妈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任何一个受伤,都是她无法承受的。

“小酒最棒,是小酒救了外婆,我的小酒是最棒的。”秦舒说着,眼泪就忍不住掉下来,滴在小酒的手背上。

“妈妈,你别哭,我没事了。”小酒伸出带着肉感的小手,试图帮她把眼泪,却因为距离有点远,够不着。

秦舒察觉到儿子的想法,俯身又凑近了几分,距离拉近了,小酒的手也能轻易的替她擦拭脸颊上的泪水。

“小酒,哪里不舒服要告诉妈妈,我让医生来给你看看。”秦舒尽量忍着不哭。

“我胸口疼,妈妈,头也疼。”

难得小酒撒娇,却让秦舒心里非常难受,儿子才五岁,哪里能受得起那么重的内伤?

那种疼痛就连成年人都受不了,何况,他还是个孩子?

凤九骁也穿了防菌服走进来,站在秦舒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低声道:“你先出去。”

秦舒抬起头,就看见凤九骁站在自己身边,他穿着防菌服,咋一看差点没认出来。

她疑惑的喊了一声:“师傅。”

凤九骁知道秦舒担心:“听话,先出去等。”

秦舒迟疑了一会,看了一眼儿子,还是站起身走出去。

门关上后

凤九骁琥珀色的眸子望向病床上的小酒,虽然醒来了,但面色依旧苍白的狠,他修长的手指伸过去,拿起小酒的手。

小酒感觉头晕晕的,想睡觉,看见外公来了,他有些疑惑的问:“外公,你要干嘛?”

凤九骁淡淡的道:“给你治内伤,待会就不疼了。”

“真的吗,待会就不疼了?”小酒有点不敢置信外公会有这么厉害。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凤九骁垂眸看着小酒。

站在病房外的秦舒,视线一直紧盯着病房里面,她不知道师傅想做什么,还把她支开。

无论是病房外还是病房里面,都十分安静,一丁点脚步声,都会显得格外响。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由里打开,凤九骁从里面走出来,她急忙问:“师傅,小酒怎么样了?”

凤九骁道:“已经睡了。”

他说完,暼见椅子上的饭菜没有动过,那么长时间早就冷掉了,他就抓住秦舒的手,“你先去吃饭再睡一会。”

“可是……”秦舒朝里面看了看,有些迟疑。

凤九骁:“小酒没事。”

秦舒先是愣了一下,想到他在里面待了这么久,是在做什么?

“苓儿该醒了,我先回去,记得吃饭休息。”凤九骁说完就迈步走进隔壁脱下身上的防菌服,继而回了病房。

秦舒站在病房门口,又朝里面看了一会,见儿子睡了,这才转身离开。

一天一夜没吃没喝没睡,加上精神上的,早就有点虚脱了。

回去后,夜落重新准备了饭菜,秦舒洗了澡,吃了点饭,就去休息。

可能是太累了,躺在床上,没一会就睡着了。

因为替小酒治内伤,耗费了很多精力,以及武力值,身上全是汗,凤九骁回去后也洗了澡换身衣服。

洗完澡,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了很多。

他来到病床前,发现苓儿刚好也醒了,他上前迈了两步,在床边坐下来,伸手去扶她,“小心点。”

苓儿睡了两个小时,感觉好多了,一开口便问:“小酒醒了吗?”

“刚醒没一会,又睡了。”凤九骁拿来两个软枕放在她身后,这样靠着会舒服一些。

等她靠好后,这才收回手,站起身给她倒倒了一杯温白开,递到她面前,温声道:“先喝点水。”

“嗯。”苓儿的确是有些渴,接过水杯递到嘴边喝了几口,润润嗓子。

等喝完后,凤九骁将水杯放回桌子上。

苓儿轻声问:“医生有没有说小酒伤势如何了?”

凤九骁:“没有太大问题,不出意外,你明天就可以去看看他。”

“那就好,没事就好。”苓儿心里还是有点担忧,在没看见小酒之前,她都无法真正放下心。

她像是想到什么,突然抬起头看向男人,问:“小酒妈妈是不是来了?我想见见她。”

凤九骁:“她守着小酒一天一夜没睡,刚才,我让回去休息了。”

“她看见小酒受那么重的伤,肯定害怕死了,等她醒了,我还是去道歉,毕竟小酒是因为我才会受牵连,也是因为救我才会受这么重的伤,才几岁的孩子,居然喊着,不要欺负我外婆。”

苓儿现在想想都是一阵后怕。

“等她醒了,我让她过来见。”

凤九骁暗自叹息一声,伸出双臂将她搂进怀里,下颚抵着她柔软发顶,苓儿静静靠在他怀里,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就会很安心。

静默几秒后,凤九骁想到和秦舒聊的内容,他突然开口:“苓儿,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苓儿轻笑一声:“只是问问题,你搞得这么严肃,什么问题,你直接问吧。”

凤九骁抿着唇,迟疑了好一会,问:“如果我犯了很严重的错,你会原谅我吗?”

苓儿道:“你怎么会问这样的傻问题,人活在世上,难免会犯错,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你又不是小孩子了,连这个道理也不懂吗?”

“我自然是知道的,只不过……”凤九骁抿了一下唇,有些话,他真的说不出口。

“我们都是这么大的人了,有什么问题不能沟通的?犯错也一样,你倒是说说,会犯什么严重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