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 第1157你不配

第1157你不配

凤九骁继续道:“你犯下的错,就让你全族跟着一起受罚。”

司徒千惠听到全族一起受罚,腿都软了,她颤抖着嗓子道:“九哥,我真的是被冤枉的,你要调查清楚再下命令,我真的没有做过那样的事,九哥,你要相信我啊。”

凤九骁看着一起长大的人,一想到苓儿所遭遇的一切,小酒因为内伤过重差点丧命,眼里的怒意,如暴风雨般,不可抑制。

“你给我闭嘴,杀你全族也不抵消苓儿所承受的痛苦,我会帮她一点一点讨回来。”

司徒千惠知道凤九骁这次是怒急了,也知道他肯定是抓住了证据,不然不会如此生气。

“九哥,你为什么要帮着一个外国女人这样对自己的青梅竹马?我司徒家,从你没有继承总统位置时,就一直扶持你,你怎么能恩将仇报?你是让支持你的人,寒心吗?”

凤九骁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她:“你以为,没有司徒家的支持,我就坐不上这个位置?”

男人的视线如冰刀子一般,让司徒千惠感觉全身冰凉,像置身在冰窖之中,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急忙解释道:“九哥,我不是这个意思,求求九哥,有什么事都冲着我来,不要牵连我家人,求你九哥。”

凤九骁并没有理会司徒千惠哀求,嗓音冰冷带着几分狠戾:“敢动我的人,你就应该想到会什么样的下场。”

“九哥,你真的一点也不顾念一起长大的情分吗?我们一起长大,一起经历那么多开心的事,我还是伯父给你指定的妻子,再说,她不也是没受很重的伤……”

司徒千惠话未说完,只听“啪”的一声响,仿佛还能听见牙齿碎的声音。

凤九骁怒急之下打的巴掌,即使是有极高的武力值,也承受不了。

司徒千惠的脸被打偏,白皙的面颊上浮现出五道手指印,清晰可见,血从嘴角溢出来,在白皙的下颚上,显得更加鲜红。

凤九骁从口袋里取出一包消毒湿巾,抽出一张,优雅的擦拭着自己的右手,清冷的眸子望向司徒千惠:“你不配提她,我怕亵渎了她。”

司徒千惠被这一巴掌给打醒了,不管她怎么求,凤九骁都不会放过她的家人。

她看向凤九骁,带着恨意,大声冷笑几声:“哈哈哈哈哈!!!这么多年的感情,还比不上一个女人?我司徒家,即使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你这样冷血无情,肯定会引起众怒的。”

凤九骁道:“司徒雷等人收受贿赂,以权谋私等罪状,我都会一一公之于众,何来众怒?”

司徒千惠这才知道,凤九骁早就盯上司徒家,这次只不过是借题发挥,好狠。

“凤九骁,你怎么可以这样无情?我司徒家即使犯了错,也罪不该至此。”

凤九骁:“这要问你自己。”

司徒千惠眼里一片灰暗,随即又露出狠毒之色,就因为那个女人,早知道,在骆驼山时就该杀了她。

凤九骁收回视线,不再看她,转身离开。

他今天来本来是想问个究竟,一起长大的何故如此?

等见了她之后,他才知道,没有问的必要。

司徒千惠见凤九骁要走,一想到家人也会被判刑,她不死心的求道:“九哥,求你了,不要这么狠心好不好,求你了,放过我的家人吧……”

凤九骁并没有理会司徒千惠的哀求,径直走出来,看守人员将门关上。

靳丞在外面多少听见了一点,看见凤九骁出来,他喊了一声:“九哥。”

凤九骁知道他会说什么,他冷声道:“我主意已定,别的事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件事,没有回旋的余地。”

说完,迈步离开。

靳丞看着凤九骁离开,也没在开口,他回头看了一眼审讯室,谁也没有料到,会发生这样的局面,更没有想到会以这件事引爆。

苓儿是九哥的逆鳞,千惠对谁下手不好偏偏对苓儿下手。

司徒家一夜之间全部被拘定罪,这是谁也始料未及的。

以司徒家和凤家的关系,即使有过错,也不至于此。

司徒千惠是总统的未婚妻,也是人尽皆知的事。

现在被问罪,更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但上面公布下来的罪证,以及证据,让大家理解,总统为什么会做出如此大的动静来。

不消两天的时间,一切尘埃落定,更是无回天乏术。

苓儿对这件事一直都是不闻不问,因为有人处理这件事,她的注意力都在自己的未出世的宝宝身上,还有,她失而复得的女儿,小酒身体也恢复的特别快,这才是她最开心的事。

小酒盯着苓儿的肚子看了好一会,这才发出疑问:“外婆,听妈妈说,你肚子里有宝宝了,是真的吗?”

苓儿笑着回答:“当然是真的。”

小酒闻言,更好奇的盯着肚子看,“等他生出来,我是不是要叫他舅舅?”

苓儿闻言忍不住笑出声:“嗯,也有可能是小姨。”

秦舒坐在一旁看着,这么温馨的画面,是她一直都非常期待的。

现在,妈妈肚子里有了属于她和师傅的孩子,她知道,这是师傅一直都非常期待的。

昨天,靳丞还过来问她,有没有告诉师傅,她是他女儿的事。

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当着师傅的面,她就是说不出口。

所以就一直拖着。

此时,书房里

处理掉司徒家之后,善后工作也需要做好,尤其是空出来的那么多职位,也需要认真筛选。

凤九骁坐在书桌前,处理公务。

靳丞先敲了敲门,然后走进来,看见书桌前的九哥正在忙,他这次来,主要是为了秦舒的事。

他昨天问了秦舒,她一直没和九哥提这件事,他怕拖下去,秦舒带着小酒回国,这件事也不一定能揭开。

“九哥。”靳丞叫了一声,迈步走到书桌前,拉过来一张椅子坐下来。

凤九骁垂眸看着手上的草案,头也不抬的问:“有事?”

“这次来,的确是有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