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NBA之众生之上 > 一百二十五 外事不决问科比

一百二十五 外事不决问科比

第二天看到报纸的王昊,差点成为第一个笑死的nba球员。

博古特简直是太逗了,到现在还认不清自己,王昊也只能送上一个大大的服字。怕是在澳大利亚被吹成乔丹了吧都。

家里就自己,王昊也懒得做饭,直接去科比家混。

“小子,又来蹭饭吗?你把这里当成食堂了吗?”。科比语气不善的说到。

“这个老小子怎么这么大火气?谁有惹他了?”。

王昊在心里想到。

“来王昊,这是你的,不够吃哪里还有。”。

瓦妮莎直接端着一盘食物放到王昊面前。

“谢谢瓦妮莎姐姐。比谋个吝啬鬼强多了。”。

“你说什么?....”。科比直接弹射而起。

“好了,不要闹了。”。

一场父子大战就这么被瓦妮莎的一句话消弭了。

科比:“明天打爵士。”。

王昊:“我知道。”

科比:“上一场我们输了。”

王昊:“因为咱俩没打啊。”

科比:“爵士还是很强的,尤其是他们也打挡拆。”。

王昊:“所以我决定,明天打无球,正好检验一下学习成果。”。

....。

犹他爵士队,老的火箭球迷想不了解都不行,姚明时期,作为火箭的苦主,爵士队可是让国内的球迷“爱”的要死啊。

德隆,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布鲁尔这些人估计老球迷都能说出来两个。爵士也算是借火箭的东风在中国火了一把。

不谈情怀,单说爵士队也挺强的,德隆和布泽尔完美的接棒了马龙和斯托克顿成为新的犹他双煞。如果不是德隆作死跟自己的恩师斯隆撕逼,也不会那么快就陨落。后来的结果就是吃饭睡觉打保罗的德隆,只能拿着底薪看着被他揍的保罗在30多岁还能拿到过亿的合同。至于轰轰烈烈的篮网五巨头更是个笑话,简直就是网队变向给绿军送温暖。

赛前,禅师还是派上常规首发,只是在说到防布泽尔的时候眼睛不由的飘向王昊。

最终禅师还是选择相信米尔萨普,球员的成长是需要强者磨砺的。

比赛开始。

爵士首发: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布鲁尔,德小胖。

拜纳姆跳球获胜,湖人球权。

科比持球,罗尼.布鲁尔这个素质男顶上。科比一招手,王昊心领神会过来挡拆。借助挡拆科比突破一步直接急停中距离为湖人拿下第一分。

爵士基石德小胖同样呼叫挡拆。爵士这个挡拆就有技术含量多了,不像湖人完全是凭借科比和王昊的个人能力。布泽尔给德隆挡拆,奥库撤空内线直接来到三分线外,拜纳姆跟出去,基里连科也在另一侧虎视眈眈。王昊根本不敢补内线。爵士简单一个挡拆就把局面变成了德隆布泽尔vs科比,米尔萨普。

“换防。”。面对挡拆科比大声喊道。

已经把挡拆战术琢磨透的斯隆当然会告诉德隆怎么面对这种情况。

米尔萨普换防,德隆直接提速突破,两步之后成功的把米尔萨普甩在身后,直接上篮得手,拿下两分。

“有点东西。”。

对爵士的配合王昊简单明了的给出四个字的赞誉。

决心打无球的王昊,带着基里连科满场的飞奔,毫无章法,就像眉头苍蝇一样。不过就王昊这种跑法,还真跑出个机会。

科比眼疾手快的把球传到。王昊接球直接出手。

唰!!!

三分打进。

2:5

“也不是那么难打吗老科?”。

王昊沾沾自喜的跟科比说到。

转过头,爵士进攻。

刚感叹爵士不是很难打的王昊就被打脸了。正应了那句话打脸不会缺席,这次甚至都不会迟到了。

对于这只爵士,老球迷能喊出大部分人名字,但是真正认为实力强的也就是德隆,布泽尔都得往后排(毕竟反骨崽),但事实是,这只爵士可以算上全民皆兵。

爵士还是打他们的挡拆配合。米尔萨普再次成为了突破口。德隆用同样的方式再次突破米尔萨普成功。

“给我下去。”。拜纳姆及时的补防过来。

“不好。”科比和王昊两人齐齐说到。

科比赶紧朝外线的奥库扑去,不过为时已晚。只能看着奥库在三分线外气定神闲的出手。

一直关注场上情况的德隆,在拜纳姆动身补防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了,晚点传球就是为了把拜纳姆彻底的吸引过来,结果拜纳姆真的中计了,德隆助攻奥库,拿下三分。

5:5

“老科,平时你们怎么打爵士?”。

王昊把遇事不决问科比贯彻的很彻底。而且总不能指望对手手感不好啊。

“得分,比他们得更高的分。”。科比给出了一个出乎意料又在意料之中的回答。

科比总不能说:“以前奥多姆在,奥多姆能跟上啊。现在奥多姆拿去换你了,不然你来防?”。他真不敢让王昊来防布泽尔,王昊防布泽尔那基里连科就开心了。

“咱们提速?尽量不打阵地,他们是不是就打不出来这种配合了?”。王昊提出了一个看似可行的办法。

“试试吧。”。

科比的提速方法很简单,那球就往里干,或者拿球就出手就是了。区别就在于科比手感的好坏。

今天还算老天垂帘,科比的手感火热。屡屡急停跳投得手,让两队的比分紧紧的咬住。

14:14,第一节进行一半,来到了官方暂停。

“换防,换防,挡拆换防明白吗?”。禅师有些急躁的说到。

“科比,王昊你们两个多打点配合,王昊不是要打无球吗?那你需要跑起来,跑起来,你不跑怎么出机会?”。

“是!”。王昊在湖人队还是第一次被禅师点名。

“拜纳姆,你给我跟住奥库。跟住,内线不用你管。”。禅师的确是着急了,这个赛季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在王昊看来这根本没什么吗。

“一定是这老头顺风球打惯了,心态有些失衡了。”王昊疯狂的脑补到。

暂停结束。

被点名的科比很不开心,王昊还可以,不过如果他表现出来的比科比开心那一定会跑步回家,所以王昊表现的比谁都不开心,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小子,你来我来?”。

“要不我先打一会?”。

王昊试探的回答道。

“好!别给我丢脸。”。

科比和王昊在第一节就开启了接管比赛模式。事实证明媒体说的是对的,跟王昊和科比一队还能场均拿到15分左右,那这个人换个队伍一定能进全明星。

“为什么?”。

“特么这两人就占了球队百分之80的出手权,你说为什么。”。

这两个人要接管比赛的话,球还真不够分。

“妈得!两个球权黑洞。”。来自湖人其他队员的疯狂d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