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NBA之众生之上 > 二百二十六章 通敌卖国德小胖

二百二十六章 通敌卖国德小胖

结束了11月2日与太阳的比赛,湖人在11月4日在主场迎来了爵士的挑战。

“王昊,你什么时候考虑一下咱们这些人组一队?你看看皮尔斯他们三个老家伙。”

刚下飞机,下小胖直接跑到王昊家里拜码头。

“组队?暂时没想过,再说他们三个老家伙就稳赢了?看我怎么揍他么吧,不过这几年是苦了勒布朗了,要不你跳出合同去帮他?”

王昊给德隆提出一个中肯的建议。

“我才不去呢,克利夫兰穷的要死,那有洛杉矶好玩?”

德隆鄙夷到。

詹姆斯能在克利夫兰坚守7年真的不容易,毕竟联盟第一球星,扼守在一个穷苦之地,别的不说,现在詹姆斯如果放出风说想找个球市大的城市,即使湖人有科比和王昊了也一定砸锅卖铁的要签詹姆斯,不过联盟肯定不会让的,斯特恩可不允许联盟真的大结局。

“好好打,德隆,以后的事情谁说的准呢,这样,我承诺你,如果真没有总冠军,就在快退役的时候来湖人打一年,我带你拿个总冠军。”

想了想,王昊还是给德小胖吃了一记定心丸。

“真的吗?”德小胖开心的问道。

王昊缓缓的点头,“不过承诺归承诺,这场比赛揍你们我可不会手软的。”

“别这样,大家都是一奶同胞”德隆不知道在哪里学会的蹩脚英文都用上了。

晚上,比赛准时开始。

湖人首发:拜纳姆,米尔萨普,王昊,科比,费舍尔。

爵士首发: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罗尼.布鲁尔,德隆。

爵士竟然把大学时期被王昊揍的不要不要的罗尼.布鲁尔选来了。

跳球环节,奥库根本没跳,比划一下就去回防。

“我来!”

科比感觉在躺赢就真成角色球员了,上来就抢过了球权。

科比进攻王昊要干嘛?

除了挡拆之外当然要抢篮板。

duang!!!

科比怒打本场比赛第一铁。

王昊摘下篮板,怒视着科比把球又传给了科比。

duang!!!

科比又来一铁,王昊再次摘下篮板,面对科比炯炯的目光,王昊只能认命的再次把球回传。

唰!

科比终于不在头铁,借助一个挡拆把球投进。

这一幕一直被费舍尔看在眼里,让他惊讶的不是王昊的篮板能力,而是王昊在拥有这么强的实力下竟然真的心甘情愿的给科比当绿叶,说抢篮板就抢蓝岸,连二次进攻都不打,就给科比做球,此刻费舍尔不得不再次从新审视一下这个新秀了。

“拽下来,拽下来他,给我掀翻他,你们的肘子呢?难道要请马龙出山指导你们吗?”

紧紧一个回合,铁血名帅斯隆就被气的不轻,在他看来爵士内线打的太软了,

奥库欲哭无泪:“老爹,我拽了,拽不动啊。”

反骨崽布泽尔则是在心中升起了别的心思,眼神也变得越来越阴暗。

“我劝你收起你那些无用的小心思,看在德隆的面子上,我不会让你们输太惨,但是别逼我。”

第一时间注意到布泽尔的变化,王昊出言警告到,他可不想队友受伤,至于自己,他想都没想。

唰!

德隆和布泽尔挡拆,由布泽尔命中一记高位跳投,米尔萨普面对出手点极高的布泽尔只能随缘防守。

湖人这边,继续科比掌控着进攻火力。

“进”

“进”

“进啊!哎!”

在王昊的祈祷下,科比的球还是打铁了,王昊只能冲进内线,再次在布泽尔和奥库的脑袋上摘下篮板,至于基里连科被王昊第一步挤在身后之后就在也没有办法发出一点声音了,王昊身体维度让基里连科摸到篮板球的机会都没有。

拿下篮板,王昊没有传给科比,而是跑出去和科比做了个手递手配合,顺便给科比挡拆。

“收起你那该死的挡拆”

嘴上喷着王昊,身体很诚实的在王昊的身侧通过,一记中投打进。

科比:“哎!真香,哎!”

这一幕又被心思细腻的费舍尔给捕捉到了,此刻他终于承认不管是这支湖人,还是科比都不在是他原来认识的了。

现在的湖人无比和谐,所有人都有一个目标就是赢球,而且也没有人会在乎出手权,因为只要出机会了球一定会传到,科比也不在是哪个醉心单打的偏执狂,上个赛季科比拿大mvp之后,整个人都升华了。

如此团队,如果费舍尔还想着曾经停滞不前,最终他只能成为被淘汰的哪个,心思聪颖的费舍尔当然不会做哪个恶人,开始全心全意的试图融入这支湖人队。

“接着,保罗”无视了科比的要球请求,费舍尔直接把球传给了机会更好的米尔萨普,在费舍尔看来,现在的科比绝对不会因为这点事生气。

唰!

米尔萨普稳稳的命中一记中投。

“干到好,德里克”

科比跑向费舍尔夸了一句。

“看来猜的没错,现在的湖人正处于最好的时期。就连科比都不贪恋球权”费舍尔再次坚定了心中的想法。

“既然这帮年轻人不好意思忤逆科比的意思,就让我做这个恶人吧,我只会把球传给机会最好的人,王昊不算,在他眼里那都是机会。”

费舍尔渐渐明白了他在这支球队的定位,他就是负责在大家都开始浪的时候拉他们一把的人。

唰!唰!唰!

费舍尔三连助攻王昊,别人都被严防死守,湖人最稳定的攻坚点就是王昊无疑。比分瞬间被拉开,34:17.第一节还剩3分钟湖人就已经确立了17分的优势。

“老大,投降输一半哈?”

德隆控着球假模假样的跟王昊说道。

“嗯!”

王昊隐晦的点头。

“那好嘞,第二节我就打半节就不打了,你也是哈”

说道做到德小胖,果然第二节打了一半,突然脚下一滑,伤退。

斯隆一看场上的情形,在看看自家可用的人,直接拿下主力,换上饮水机,湖人也不愿做恶人,自然跟了一手全员饮水机。

“你们知足吧,你们是不知道,上个赛季湖人的垃圾时间竞争有多激烈,我和路威只能打5分钟就。”米尔萨普回忆道。

....

“飘了,飘了啊,尤其是你,大圣,你可寄托着咱们国家后卫线的希望,不管什么时间出场我希望你认真对待,打出价值。”

王昊适当的提醒了一下孙悦,也适当的提醒了下禅师多给孙悦些机会。

毕竟孙悦天赋在哪里,差的就是经验,和高手对抗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