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NBA之众生之上 > 二百二十九章 三巨头来袭

二百二十九章 三巨头来袭

湖人开赛取得14连胜,可以说在意料之中,毕竟上个赛季如果不是王昊在西决伤退,没有人认为马刺能掀翻湖人。

很不巧,湖人在11月的最后两场比分分别是掘金和爵士,历史最佳开局已经板上钉钉,人们更关心的是,湖人能把最佳开局的记录变成多少场。

毫无悬念,11月最后2场比赛,湖人都轻松的拿下胜利,把连胜场次变成16场,nba常规赛最佳开局的悬念也继续延续着。

12月2号,湖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此时战绩13胜2负的凯尔特人被各路专家寄予厚望,也是目前唯一有机会狙击湖人的强队。

这场被寄予厚望的比赛,直接被全美直播,媒体更是扬言这是今年总决赛的预演。

地表最强群。

王昊:“吾皇,我这都总决赛预演了,对手为什么不是你?”

詹姆斯:“常规赛而已,季后赛才是真正拼实力的地方”

王昊:“那你到时在常规赛赢一次湖人啊。”

詹姆斯退出群聊,并送给你一条中指。

赛前,禅师抓紧时间在替补席上讲这战术。

“放拉简,放他,有机会多帮忙包夹。”

看来隆指导投篮这个坎是过不去了,只要是湖人打凯尔特人,隆指导必定是被放空的哪一个。

滴!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到底是记录被终结,还是传奇继续,就看接下来这4节比赛了。

湖人首发:拜纳姆,王昊,塔克,科比,费舍尔。

凯尔特人首发:肯德里克.帕金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拉简.隆多。

王昊毫无悬念的跳球获胜。

“老家伙,不是告诉你来湖人吗?去凯尔特人干嘛?你认为安吉那个吝啬鬼在利用完你们之后会给你们一个好的去处?”

王昊直接找上了狼王加内特。

“我现在只想要总冠军”

加内特回答道。

“那你更应该来湖人,因为今年我们将会在这里捧杯,你错过了你生涯之中最好的一次机会,一个建立王朝的机会。”

王昊一直在喋喋不休的说着,直到接到费舍尔的传球才闭嘴。

嘭!

嘭!

增重之后,王昊的硬打更是无往不利。加内特现在也只能任由让王昊一步一步的往篮下推着走。

差别就是加内特不似别人那般被王昊一顶整个人重心就没了。不过看着每一次撞击加内特都深深的憋一口气,就知道加内特顶的绝不轻松。

duang!!!

对付最强硬的人,就要用最强硬的打法,王昊一记鲨鱼似暴扣,为湖人拿下第一攻,也让一直站着看球的球迷能安心的坐回椅子上。

“怎么样,老头,来湖人吧,咱俩搭配的内线绝对无敌。”

王昊继续“招募”加内特。

“包夹,包夹,不要管隆多”

王昊朝着费舍尔大喊,眼看着塔克被皮尔斯虐,他竟然还跟隆指导在哪里缠绵。

隆指导:“你安排包夹能不能不要带上我?你们包夹保罗跟我什么关系”

虽然有些犹豫,但是费舍尔还是跑过去包夹皮尔斯。

三个壮汉纠缠在一起什么感觉?就像无限制格斗一样。

最终获胜的还是铁血硬汉皮十一,他敏锐的观察到了隆指导的位置,把球又传了回去。

隆多的面前一片坦途,此刻他拿着球的手都有些颤抖。

“我特么到底投不投?”

最后隆指导看看进攻时间,又看看一直被科比纠缠的雷阿伦,决定把球队扛在自己身上。

对!这一刻他就是一个人在战斗,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隆指导。

duang!!!

隆指导瞄了半天后,篮球终于如愿砸到了篮筐上。

“这家伙到底有多歪,调整这么半天都不进。”

收下篮板球的王昊想到。

球传给科比,王昊跑向前场。

虽然隆指导的投篮能力的确是不咋地,但是隆指导的防守在后卫线上来说,绝对是排在前几的。

“嘿!凯文,带着隆多那个不会投篮的东西,你们还想那总冠军?”

王昊继续朝加内特开炮。

“难道你们带着科比那个打铁王就能拿到冠军?”

加内特反唇相讥。

“科比在铁他也拿到过81分啊,你看看隆多,让他拿18分都困难。”

费舍尔再次用他的传球打断了王昊的垃圾话。

一个简单的三威胁,王昊直接干拔出手。

唰!

今天王昊的手感不错,直接在加内特头上命中一记中投。

“查尔斯,我们还是来聊聊老话题,怎么限制王昊和科比的连线,虽然现在湖人还一直在让王昊单打,但是这不妨碍我们提前为凯尔特人出出主意,不是吗?”

“从阵容配比上来说,凯尔特人是有机会破解湖人体系的,但是具体还是要看球员发挥,所以我不是很看好凯尔特人。”

巴克利说了一堆,还是不改王吹本色。

三巨头球队的好处就是你不可能完全被锁死,加盟凯尔特人之后,雷阿伦的打法有些偏向于外线投手,但是没人敢小觑雷阿伦。

唰!

雷阿伦迎着科比命中一记三分。

既然当不成那个在三分线外等球的射手,那雷阿伦就自己找机会投篮。

简单的说,就是皮尔斯和加内特能c雷阿伦就简单的当个射手,场均那个20分上下,如果加内特和皮尔斯不能c那雷阿伦就站出来强行c一波。

“看这就是三巨头,你根本没办法限制住所有人”

巴克利指着屏幕说到。

“即使这样,凯尔特人也仅仅是在进攻端能跟的住湖人队,他还是没拿出切实的办法来限制湖人的体系。”

肯尼史密斯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弊端。

湖人这边进攻也不在依靠个人能力单打。湖人的战术就是王昊和科比挡拆,后续进攻就让两人根据场上形势来发起。

被全nba玩透的挡拆在王昊和科比手里发挥出的威力简直是核弹级的,王昊扛着加内特突破,帕金斯赶紧过来补防。

王昊这边长臂一挥,球高高的在帕金斯头上飞过。

duang!!

拜纳姆的空接暴扣。

“肯尼,我最近在看中国的小说,湖人的体系,有点像书中描写的无招胜有招,你只知道他是由科比和王昊发起的,但是你根本不知道他接下来要干嘛。”

巴克利开始卖弄他肚子里的那点墨水。

“不不不,湖人的战术更像是羚羊挂角,无迹可求”

两人疯狂着卖弄着肚子里仅有的墨水。

...

“按照这个局势走下去,凯尔特人可能不会崩盘,但是他绝对不会赢。”

巴克利正色到。

“嗯!”

肯尼史密斯也赞同的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