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NBA之众生之上 > 二百六十六章 瓜哥,明年在战

二百六十六章 瓜哥,明年在战

本轮系列赛前三场,王昊的出场时间被稳定在27分钟。

“看看,看看,这像是一个球队的当家球星该有的数据吗?”

王昊拿着数据统计开始抗议。

“场均25分12篮板,可以啊。”

加索尔笑道。

“可以,这特么是老子有史以来最低的份数了”

“最佳阵容评选结果出来了”

工作人员的一句话,把大家的目光吸引过去。

“我看看。”

王昊一把抢过名单,不出意外,王昊再次入选双一阵,并且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在评选最佳阵容的过程中,还闹出了一个笑话,王昊到底是哪个位置的?小前锋?可是打半个赛季他都在打中锋或者大前锋,到底怎么评选?

最后还是斯特恩力排众议,直接让王昊顶上了科比的空缺,反正都已经这样了,还能怎样。

至此本赛季王昊仅仅差一个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就MVP大满贯了。

4月29号,第一轮系列赛第四场开打。

刚拿到各项大奖的王昊可谓是意气风发,看的瓜哥一阵羡慕。

“没有总冠军一切都是空谈,你看我的荣誉比他少吗?”

艾弗森出言安慰道,不过他这安慰更扎瓜哥心了。

“你到是全明星MVP,常规赛MVP,一阵,得分王,都拿到过,名人堂妥妥的,我有啥啊?”

瓜哥心中无奈想到,在看着自己空空的双手。

社会我瓜哥,人狠话不多,比萨开打,瓜哥直接找到王昊。

“让我看看你是怎么拿到最佳防守球员的”

“找虐?”

“凭你?”

两人一番嘴炮,然后王昊开始用瓜哥最擅长的屁股开路法。

嘭!嘭!

一直收球一个翻身跳投,在三分线外的翻身跳投,王昊亮屁股可从来不看距离。

唰!

“知道我为啥进一阵了不?”

瓜哥:“...”

反过头瓜哥进攻,铆足了劲要在最佳防守人身高搞一个。

俗话说,越紧张越出错,瓜就犯了这个毛病,自以为是机会的翻身跳投,直接被王昊一记大帽扇到了观众席。

“这个防守可还如瓜哥眼?”

“运气罢了”

人来疯的杨少侠,突破进内线,直接和坎比刚了起来,结果被一记大帽扇飞,捡到球的AI直接快攻,马丁紧随其后,王昊也跟着回防。

1防2,AI看了一眼王昊,直杀篮下,王昊的站位不得不靠近AI这边。

“还真敢上”

看着AI起跳,王昊嘟囔一句也跟着跳起来。

嗖!

果不其然,AI还是选择了传球,直接把球抛给了身后跟进的马丁。

“我尼玛”

王昊甚至已经想到马丁扣篮成功后可恶的嘴脸了。

为了杜绝小人得志,王昊强行在空中扭了下身子,手直接罩到马丁面前。

咕咚!

刚准备起跳的马丁,直接被王昊一掌按了下来。

“这特么没犯规?你告诉我,这特么竟然不是犯规?”

爬起来的马丁第一时间找裁判理论。

“你在怀疑我的业务水平?”

言罢裁判把哨子叼在嘴里,一脸不善的看着马丁。

“我...没有!”

最终马丁还是屈服在裁判的淫威下。

“瓜哥,还行?”

瓜哥无奈的转过头,他现在真不乐意搭理王昊。

掘金的开局三板斧砍完,湖人开始发威,比分被一点一点的拉开,可能是已经考虑去哪里度假了,掘金全队根本没有一点要争胜的样子,37:67,两队的上半场完全就是各自的投篮练习,差别就是湖人比掘金准,而且掘金纯是浪投,就连马丁都敢出来投三分了,还说想赢?还是看奥尼尔练罚球去吧。

下半场,禅师直接换上了湖人新军,王昊,加索尔等一干“老将”全部坐上了替补席。

“你说这常规赛MVP能不能颁给我啊”

第一轮马上结束,马上要到颁奖的日子,王昊的心里开始没底了。

“别担心,百分之90会给你的,无论个人数据,还是球队战绩咱们都不差,而且,总冠军最重要”

禅师出言安慰。

下半场的24分钟对于王昊来说非常的煎熬,他早就迫不及待的想回洛杉矶等待MVP颁奖的结果。

127:112伴随的裁判的哨声,全场比赛结束,湖人4:0横扫掘金挺近下一轮。

“瓜,加油,未来是咱们的。”

王昊安慰道。

我瓜拍拍王昊的肩膀,默默的走了。

“未来是咱们的,还是未来是你暴君的,你心里比谁都有数吧?难道我和勒布朗我们注定要当乔丹时代的马龙,巴克利吗?”

瓜哥默默的想到,最后看了眼灯火通明的球场,“丹佛真的是一个久居之地?”

此刻一个可怕想法的萌芽在瓜哥脑海中诞生。

湖人是参加季后赛球队中,第一个率先打完第一轮的,其余的分组最快的是3:1.

“看来咱们的对手还要等等的”

躺在大巴上,王昊说道。

“第二轮你想打404还是爵士?”

孙悦过来问了一个杀人诛心的问题。

“讲真,我想打爵士,咱们打爵士明显比404好打,但是我又希望404赢,好矛盾啊”

“是呀”

孙悦也陷入这种矛盾之中。

第五场比赛结束,西部半决赛另一边的两个对手已经出来了,马刺4:1淘汰太阳,黄蜂4:1淘汰小牛,马刺和黄蜂会师第二轮,我大404呢?

在姚明的带领下404成功拿下天王山,大比分2:3,总分还落后一分。

回到洛杉矶的第二天,王昊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联盟的常规爱MVP票选出炉,王昊以无可比拟的优势碾压加内特,詹姆斯等人,拿下了常规赛MVP。

地表最强群。

王昊:“我MVP吔!”@詹姆斯@保罗@瓜哥@韦德@所有人。

韦德:“恭喜,恭喜,但是我有总冠军”

詹姆斯:“系列赛没打完不水群”

瓜哥:“度假中,不水群”

保罗:“补觉中,不水群”

看群里已经没人搭理他,王昊拿着奖杯杀到科比家。

“老科...”

话刚到嘴边,直接憋回去,王昊看到了什么?

揉揉眼睛,确定没花,娜塔莉亚竟然拿着科比的3个总冠军戒指在那互相磕,在比那个硬?

“怎么了,小子,拿个MVP过来和我炫耀?”

科比的眼睛是不是瞄像被娜塔莉亚摆楞的三枚戒指。

“没,没有,我这是过来感谢大哥您对我的教诲来了,中国有句话叫吃水不忘挖井人,我拿了MVP有一大半是您的功劳的。”

科比:“...嗯!不错,孺子可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