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NBA之众生之上 > 二百八十八章 你听没听过狼来了的故事?

二百八十八章 你听没听过狼来了的故事?

“孙悦,孙悦好样的”

张指导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旁边的杨毅同样好不到那里去。

王昊的出色是世所公认的,他不出色才不正常,正如网上说的那样,不止是国外,就连国内的键盘侠也在说孙悦是靠py才进的湖人队,但是通过上一场对吉诺比利的防守,到这一场在西决首发出场,孙悦告诉了那群人,虽然他不能像王昊,像姚明那样成为巨星,但是他至少对球队有用能给球队提供帮助。

虽然孙悦的吼声换来了一片嘘声,但是还是架不住他高兴啊。

马刺进攻,孙悦明显像换了个人,如果说之前的防守像取经路上的大圣,不出问题,尽量做,那现在的防守就是那个斗战胜佛了,眼里充满斗志和活力。

“这小子,嗑药了?”

帕克有点烦躁。

本来就比孙悦矮一截,加上孙悦的移动速度并不逊色与他,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孙悦的力量还是不如帕克,但是那也足够孙悦给帕克造成一定麻烦了。

忙中出错,传给邓肯的一球,传低了,邓肯弯腰接到球之后,发现自己身前身后都有人,只能借着一点微弱的视野在把球扔会给帕克。

“...”

怎么说帕克也是现在这支马刺的新核心,虽然烦,但是不代表没办法。

各自矮证明重心低,加上力量比孙悦强,帕克直接在孙悦的身边突破过去直接急停跳投出手。

啪!

可能帕克自己都没想到,被自己突破了的中国小子竟然能这么快追上来,还在身后送给自已一记盖帽。

米尔萨普凭借着大屁股的优势,抢到了篮球,在确定没有危险之后把球传给了孙悦。

孙悦推进到前场,王昊直接过来给孙悦挡拆。

借着王昊的挡拆,孙悦甩开帕克直杀内线,邓肯想来协防被加索尔卡住,鲍文又不敢放王昊,帕克刚刚绕过来,此时马刺就奥博托一人能对孙悦造成威胁。

奥博托目露凶光的站在篮下,“听说中国人都是易受伤体质?”

很显然此刻的奥博托没安什么好心,两人目光在空中相撞,孙悦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直直的冲了上去。

“小心啊,大圣,马刺这帮老阴b...”

“卧槽!这球打的灵性”

前脚还在替孙悦担忧,转眼就开始为其喝彩。

行进中的孙悦一举球,直接把奥博托点起,看都没看一眼跳起的奥博托,孙悦直接把篮球顺着脑后扔给了被放空的米尔萨普。

duang!!

米尔萨普直接完成一记单臂暴扣。

“好....好球”

张指导兴奋的挥舞着双臂。

“张指导,网友们说啊,湖人队员打开了之后,人均科比,我看现在也可以说人均魔术师吗”

“对对对,魔术师,中国的魔术师,咱们可是好久没出过敢这么玩的球员了啊!不过这是好事现在的中国篮球全是....”

张指导又对中国篮球的体制和培养方式开始了一波不太友好的评价。

气急败坏的波波维奇摔了杯子之后又摔了一个战术板,最后在裁判的威胁下,恨铁不成钢的叫了个暂停。

“看看,看看你们打的都是什么玩意,让王昊打爆也就算了,那个名不见经传的中国人,已经在你们头上拿了5分2个助攻”

波波维奇口吐芬芳。

“马努,你上替下鲍文,反正王昊也防不住,其余人,除了王昊给我锁死其他人的进攻还有和王昊的联系”

波波维奇特意看了一眼帕克,警告的目的很明显。

王昊很彷徨,第二个赛季就享受到乔丹法则了?

暂停结束,帕克向甩锅一样把球扔给了吉诺比利。

“咱俩对位?”

王昊有些吃不准,波波维奇这一步走的也太臭了吧,让马刺队冲击力最强的人对上最佳防守人?还是马刺自己换的。

“小心你的蛋蛋”

吉诺比利运球点了一步之后,一个跨度大的能扯到蛋的后撤步撤出三分线外,直接三分出手。

“....真特么拼”

王昊仿佛都听到了他的蛋蛋在哀嚎。

duang!

可能是真扯到蛋了影响手感,吉诺比利这个球偏的有点离谱,篮筐都没碰到,直接砸篮板上了。

加索尔长臂一揽,收下篮板球。

“大圣,揍他,就像咱们平时练的那样。”

平时王昊和孙悦练啥了,无非就是错位强投那一套,他感觉孙悦比帕克高,那就应该***他。

孙悦打个手势,全员拉开,大圣单打。

身为左手将,孙悦的突破路线让帕克很不习惯,运球朝前点了一步,孙悦大长腿一伸直接退回到三分线外,甚至还有点退远了。

后撤步三分出手。

王昊直接跑到篮下做抢篮板准备。

唰!

球进了,一群肌肉棒子在篮下白拼了。

“nb”(破音)

王昊搞怪的喊道。

接下来马刺队的进攻就简单多了,在外线打不开的情况下,邓肯在次站出来强行carry。

命中一记难度极高的打板,算是给马刺止了一波血。

“继续揍他,大圣”

孙悦没理会王昊的搞怪,不过进攻还是要继续的,只要进球就行,管他谁进的呢。

像看木头一样,孙悦盯着帕克,伸手一比划,湖人再次全员拉开。

孙悦运球朝前走了一步,大长腿再次迈会三分线外。

“同样的方法还想用第二次?”

帕克掐着孙悦的节奏,直接飞身封盖。

“sb”

经典国骂出口,孙悦拿着球往帕克身上一撞,篮球直接朝篮筐扔去。

进不进已经不重要了,裁判的哨子响了。

帕克犯规,孙悦3次罚球。

“这大圣难道隔空收到了碰瓷登的传承?”

其实不是隔空,哈登和孙悦都当过王昊的房客,平时总一起练球,不知不觉的就被影响了一些,这很正常。

“卧槽,卧槽,卧槽!”

此刻王昊不淡定了,虽然不知道孙悦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但是凭借今天的表现只要以后自己不拉胯在nba立足是稳了。

很不巧,孙大圣的第三次罚球偏了,更不巧的是王昊抢到了篮板。

球再次教给孙悦,王昊等人接着拉开,想看看孙悦接下来怎么应对。

帕克已经没有对孙悦喷垃圾话的欲望了,因为他无论怎么喷,孙悦就是回s.b两个字母,他根本不懂什么意思。

面色凝重的帕克盯着孙悦的每一步动作。

孙悦好事照例走左路突破,只不过这次突破步幅小了点。

“还想来?”

运下球之后,孙悦再次后侧,这次帕克没有莽撞的跳起来,而是快速的贴上。

孙悦的表情丝毫没有变化,直接一个拜佛从帕克身边跑过,远远的把帕克甩在身后,帕克拼命的会追,不过为时已晚。

邓肯只能尽量兼顾孙悦传球路线的过来协防。

啪!

孙悦一个击地,球直接在邓肯的胯下穿过,稳稳的落到邓肯身后的加索尔手里。

加索尔拿球明显的愣了一下之后,才想起这是比赛,把球扣进篮筐。

“你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吗?”

罕见的,孙悦和帕克说了一句完整的话。

“狼来了?...比赛之后查一下”

此刻波波维奇简直想骂“特么有这么出色的控卫,你让他看饮水机?”

不知不觉,禅师在人们心中的低位逐渐的超越了波波维奇,超越了范甘迪,超越了拉里布朗,斯隆等等名帅,成为当之无愧的老阴b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