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NBA之众生之上 > 三百一十一章 招募王昊?

三百一十一章 招募王昊?

第三场结束的第二天,王昊如约和拉里伯德在波士顿的一家餐厅相遇。

“你好。”

“你好!”

两人这顿饭进行了一波友好的商业互吹,并没有进行什么有意义的谈话,更多的目的是都在对方心里留下个好的印象。

不巧的是,二人会晤的画面被波士顿一家媒体拍到了。

《伯德在替绿军招募王昊?直言三巨头会教会他怎么拿总冠军。》

伯德的助理第一时间就把这篇帖子分享给伯德。

“无稽之谈,招募我也替步行者招募”

伯德压根没理会这种信息。

“教我拿总冠军?他们拿过?科比可是拿过三连冠的”

王昊更是在底下疯狂DISS。

没有搭理外界的媒体,大部分波士顿人还是相信绿军能获得本次系列赛的胜利的,毕竟黄绿大战的战绩摆在哪里。

不过绿军内部就不是那么祥和了,就比如狼王和励志要当二爷的隆指导。

总决赛已经打了一小半了,球队实在是不该弄出内讧,但是偏偏他就发生了。

里弗斯只能像一个老妈子一样,先去对狼王好言相劝,然后在过去威逼一下隆指导。

最终,两人明面上是休战了,实则内心则是极度的不爽。

加内特认为先把总冠军拿下来最重要,隆多认为加内特不过是来绿军打短工的,绿军最终还是会交到他手里。

“有没有兴趣来给隆二爷打下手?”

“飘了?”

第四战之前,放飞自我的隆多,直接来湖人替补席招募王昊。

“来绿军不比去步行者强多了?咱们可是有优秀的夺冠传统的,而且,给二爷打下手,你不吃亏。”

隆指导继续喋喋不休。

“这场比赛放隆多2米远,听到了吗?”

没理会隆多,王昊直接对身后的队友说道。

“放心吧,老大,他不到篮下我都不防他。”

搞怪达人杨少侠一句话直接给隆指导说自闭了。

“回去吧,什么时候你当上了隆大爷,你才有跟我直面对话的资本。”

不是王昊装,两人在球队的地位,的确值得王昊这么说。

隆指导愤愤回到绿军替补席。

“怎么,被打击的无地自容了?”

加内特绝对不会放过一点打击隆多的机会。

“不用你关心,高中生。”

...

“好了!”

里弗斯再次叫停了两人。

“想斗嘴等拿下总冠军再说,难道你们现在就开始为输球找借口了吗?”

不得不说能以鸡汤冠名的教练,在搞心态这一块来说,还是有点东西的,简单的几句话就把两人的纷争目标转变成湖人队。

比赛开始,绿军里里外外就那么一套首发阵容,三巨头把绿军的薪金空间给锁死了,绿军已经没钱在去寻找强力球员,只能用老将。湖人则相反,除了科比和加索尔,剩下的大部分是新秀合同,简直不要太舒服。

湖人首发:加索尔,王昊,塔克,科沃尔,孙悦。

虽然杨少侠在嘴炮环节很出色,但是禅师还是给他放到了替补阵容。

事实证明,在湖人靠舔是拿不到首发的。

费舍尔在孙悦打出优异的表现之后也被禅师按到了替补席,费舍尔来湖人一是因为曾经有一段香火情,还有就是因为禅师希望费舍尔能利用他出色的经验来帮帮湖人这帮新秀。

“噔噔噔噔噔噔!~~~”

王昊哼着小曲上场了。

跳球毫无悬念的获胜,湖人第一攻。

“卧槽,尼玛!”

王昊刚过中线,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三人就像包饺子一样,把王昊夹在中间。

“我特么该给谁。”

最终加索尔的身高占据了优势。

王昊把球传给了加索尔。

4打2,如果在打不进,那就有点扯了。

加索尔卡主帕金斯,把球传给往篮下空切的塔克,皮尔斯眼睁睁的看着塔克杀进篮下,自己确毫无办法,毕竟当初选择三个人夹击王昊的时候就能想到这一幕了,夹击王昊更多的是为了搞王昊心态,就赌王昊的队友没有王昊准。

这特么杀篮下什么鬼,加索尔还帮这卡人,塔克这位朴实无华的汉子都来了一个拉成弓形的暴扣。

“你们是想让我的队友人均乔丹吗?”

塔克进球,3人包夹无效,王昊的嘴自然不能放过这几个人。

“你懂个屁,一场比赛48分钟呢。”

“对啊,你们不会包夹我48分钟吧!”

不用想,接话和王昊对喷的只能是加内特,读过大学的皮尔斯和雷阿伦根本不屑和王昊斗嘴,主要是斗不过。

加内特很气,可是特么王昊说的是事实啊,真3人包夹王昊48分钟,那他的队友真能人均乔丹了。

加内特被王昊封锁,隆指导又和加内特不和,绿军陷入了一个怪圈,一个让雷阿伦和皮尔斯无脑单打的怪圈。

不过现在的皮十一还真的厉害,上来就是屁股开路打法,挤开塔克就是一个翻身跳投,塔克还真没办法。

“卧槽,还来!”

王昊一有接球的意图,皮尔斯和雷阿伦就靠过来,不接球了人家又不动了。

“我要球”

“我不要了。”

“我在接球”

“我又不接了。”

王昊旁若无人的自嗨,苦了皮尔斯和雷阿伦两人。

“球来!”

王昊最终还是把球拿在手中,皮尔斯和雷阿伦如约而至。

波士顿牌,三巨头系列包夹,让你体会家一般的温暖。

“...”

王昊把球又回传给孙悦,借助雷阿伦回防的空当,王昊直接甩开加内特杀进内线。

“球!”

王昊伸手朝天上指一指。

孙大圣心领神会,直接把球扔向篮下。

DUANG!!!

“不知道三个人的防守对我来说就是空位吗?”

王昊这个B装的满分。

“牛B!”

加索尔第N次给王昊竖起大拇指,王昊总能把装B说的理所当然,这点加索尔还需要学习。

“王昊在三个人包夹的情况下都能得分,没道理我雷阿伦面对一个边缘人就得不了分”

孙大圣直接被雷阿伦归类成边缘人员。

“保罗!”

雷阿伦朝皮尔斯招招手,作为球队的当家射手,找到手感还是很重要的,皮尔斯赶紧把球传了过去,要知道赢球的那两场雷阿伦都起了很大作用的,第二场的绝杀,第一场命中11个三分,如果这场雷阿伦在爆种,那比赛就容易太多了。

雷阿伦接球,试探步晃了一下,直接跳投出手。

唰!

开门红,球直接落入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