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NBA之众生之上 > 三百二十一章 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三百二十一章 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6月17,总决赛G6。

此时的斯台普斯中心场边已经是群星闪耀,有演员,有运动员,还有各界名流。

不过最耀眼的还是那个身披金色0号球衣的男人,今晚他就是主角。

“能赢吗?”

最强督战队之快乐兽发出灵魂一问。

“欠揍?”

不用王昊开口,吾皇,瓜哥等人直接开始爆锤魔兽。

“...!一群婊子,这种团体里竟然没有隆二爷,一看就是一把菜鸟组合。”

然后隆指导就看到最强督战队一个接一个的和王昊撞胸,鼓励,瞬间自闭了。

即使督战队中目前看来最弱的阿联和杜老二都比他隆多强。

王昊走到解说台,拿起麦克风,试了试音,全场马上变的鸦雀无声,都目不转睛的盯着王昊。

“洛杉矶,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炸了,炸了,王昊的一句话,直接引爆了斯台普斯球馆。”

张指导震惊王昊在斯台普斯的影响里的同事同样还震惊王昊的自信。

“杜老二。”

“嗯?”

“你真想喝斯嘉丽的洗澡水?要不要我帮你去要点?”

杜兰特:“....”

寡姐:“...”

所有人:“....”

“走了,打爆那帮乡下佬”

不得不说,来美国时间长了,王昊也开始地域歧视。

“从跳球来看,你们就已经输了。”

.....

加内特心中疯狂妈卖批,从王昊开始跳球,就没见他什么时候输过。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里弗斯没有在安排那种死气沉沉的防守战术,而是让绿军和湖人打对攻,现在绿军受伤的球员已经全部回归,可以说是兵强马壮,没道理拥有三巨头和一群经验丰富的老将的绿军打不过青年军湖人。

湖人首发:王昊,加索尔,塔克,孙悦,费舍尔。

绿军首发: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隆多。

看到双方的首发阵容,宝箱里和老巴斯吹水的斯特恩脸直接冷了下来。

“这尼玛还要给老子磨洋工?”

察觉到异样,老巴斯开口道:“怎么了先生?”

“没事!”

老巴斯雍容一笑,也没继续追问,不过也能猜到个大概,无非就是比赛太无聊,影响NBA推广。

“今天咱们打进攻。”

接到球的王昊眼神错愕,费舍尔出言解释到。

“好嘞!”

话音刚落,王昊拔起来就是一记三分。

费舍尔:“....老子说打进攻,也不是让你这么浪的啊,而且还特么进了”

老黄鳝一脸的无奈,想说教一下都不说不成。

“E ON!”

王昊兴奋的朝绿军喊道。

“我来!”

里弗斯的新战略,雷阿伦无疑是最重要的一环,论火力有那个人能比过一个能投进球的三分手?

孙大圣的长臂颇有一些死亡缠绕的味道,虽然只能算是徒具其型,但是既视感还是很唬人的。

“孙悦的防守很有长进啊,就应该多和NBA的这群球星交手,在挨揍中成长才最快”

很明显,张指导就被迷惑了。

“孙悦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现在已经成为湖人外线很靠谱的一点了”

杨毅也夸到。

嘭!

雷阿伦顶开孙悦,杀进三分线。

嘭!

孙悦顽强回追,再次被顶开,雷阿伦起步上篮。

“呃!...看来孙悦和NBA的顶级球星还是有点差距的”

杨毅话音刚落,王昊就一记大帽把球扇飞。

“但是咱们内线有王昊查缺补漏啊”

张指导乐呵呵的说道,现在湖人队这种情形,将来未必不能放到国家队使用,而且,貌似今年的男篮真的好强啊,单说锋线首发球员,说一声最强锋线也不为过吧。

“快跑,嗨起来!”

王昊一脸错愕的看着加索尔。

“下快攻啊,想啥呢?”

加索尔不解的问道。

“你控球?”

“嗯!对付控吧!”

加索尔说的生无可恋,脸上确是喜笑颜开,看来回到主场,每个人都充满了信心啊。

“湖人推进,现在湖人控球的是.....加索尔。”

把球带到三分线,加索尔朝王昊招招手。

“干嘛啊?”

“过来挡拆。”

...

王昊乖乖的过去挡拆,然后就看到加内特换防的时候给了加索尔一肘子,加索尔应声倒地,加内特防守犯规。

加内特跑过去和裁判理论,裁判没搭理他,指了指地板,意思这是湖人主场,该给点主场哨,又摸来摸自己的发际线,意思老子吹的比赛比你打的都多,你猜老子知不知道你刚才在干嘛?

球权依旧在湖人手里,发球的加索尔表情已经从笑嘻嘻变成无比凝重。

“怎么了保罗?”

“有点疼。”

王昊:....

难道中二病也传染?

加索尔隐晦的朝篮筐使使眼神,王昊秒懂。

裁判哨响,加索尔举起球,聚在一起的湖人队员一哄而散,王昊趁乱直插篮下。

DUANG!

在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王昊已经完成扣篮。

“哟!好球,这球王昊和加索尔配合的默契啊”

张指导拍手称赞。

“我们看到啊,今天湖人开场打的很顺,也很轻松,反观凯尔特人则打的不是很放的开,明显有些紧张。”

感觉到自己有些失态,张指导赶紧实力分析一波。

“说实话,张老师,不仅是绿军,现在我手心里都是汗,万一绿军赢了,那湖人今年的努力就白费了。”

绿军的进攻战术还是有点东西的。

由隆多支配球权,三巨头围绕着隆多进行跑位,不得不说,里弗斯这一手直接把顶尖战力的数量优势发挥到极致,毕竟一换位,可能三巨头之一就变成错位单打。

正如王昊预料的那样,雷阿伦和加内特做无球挡拆,孙悦直面空切的加内特。

隆指导直接把球吊给加内特,回头加内特就是一记铁血大跳投,孙悦甚至连有限的干扰都没做到,差距着实有点大。

“没关系,咱们这场比赛的宗旨也是进攻。”

讲道理,作为进攻效率最高,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没理由总决赛会用自己不擅长的方式打球。

“给我球!”

王昊简单的三个字,给了防守他的加内特莫大的压力。

探步,收球,三分。

得分就是这么简单,即使强如加内特也只能望球兴叹。

“今天王昊的手感好的有点过分啊,也就王昊敢在这个时候这么玩。”

“是啊!这个是总决赛第6场了,输了就没机会了,没想到王昊打的还是这么放松。”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此子大势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