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NBA之众生之上 > 四百一十五章 我回来啦

四百一十五章 我回来啦

2.5万的美金对于现在的王昊来说九牛一毛都算不上,但是禁赛三场啊,想想就不开心。

看看,这三场禁赛错过多少事,先是主场和武圣的比武没比成,然后客场打炮也打不成,最后哈士奇也溜不上,王昊感觉自己被针对了,为数不多的快乐之源就这么被斯特恩剥夺了。

在家的王昊百无聊赖,腿上坐着娜塔莉亚,怀里抱着GIGI,旁边还得搂着大肚子的奥妹,然后还要时不时的指导一下东契奇和库里的修炼。

对此,王昊只想说,老铁,我太难了。

3场禁赛直接让王昊有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说,我带你们出去旅行吧”

一个星期,不太远的话,还是来的及的。

一听出去玩,库里的眼睛亮了,娜塔莉亚和奥妹的眼睛同样也发出蓝光。

“我要逛街,我要买买买,吃吃吃”

娜塔莉也和奥妹喊出了他们不成熟的口号。

小GIGI此时还不能发表意见,但是不耽误她附和别人啊,看娜塔莉亚挥舞双手,她的小手也跟着挥舞起来。

正当大家兴高采烈的决定去哪里玩的时候,东契奇开口了。

“那个,有篮球馆吗?”

...

奥妹给王昊一个你儿子,你搞定的表情。

“卢克,记住,要劳逸结合,明白吗?再说赚这么多钱如果不花,难道留给那些可恶的资本家投资用吗?”

东契奇迷迷糊糊地被王昊忽悠偏了,小小的心里又记住了可恶的资本家几个字。

至于去哪里,当然是王昊和科比买的那个小岛,小岛早已经装修玩,就等着主人的大驾光临了。

说走就走,王昊给瓦妮莎打了个电话通报了一下行程,给科比留了个字条,拿好行李,几个人就踏上了游玩之旅。

小岛的沙滩上,王昊和奥妹悠闲的在晒太阳,东契奇和库里在比拼沙滩足球,娜塔莉亚和GIGI两姐妹在旁边玩沙子,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温馨。

“以后退役了,过这种日子也不错,不过孩子不能太大,像库里那么大就讨厌了,最好想娜塔莉亚这么大的时候。”

“好的。”

奥妹虽然不明白王昊的脑回路,孩子为什么不能太大,但是并不耽误太喜欢这个感觉。

抚摸着奥妹的肚子,王昊思绪不知不觉的飘到了遥远的曾经。

曾经的他是那么的失败,那么的无能,网络大手子,现实低能儿。而现在有了自己的事业,家庭,作为一个铁杆球迷,他把前世的遗憾这一世能弥补的都弥补了,感觉人生,还真特么的操蛋,既然注定要来这个世界当球星,前世为啥还要让他受那些苦?

科比和瓦妮莎回到家,留给他俩的只有四个字,人去楼空,看到王昊的留言,科比的眼角不自觉的抽了抽,“老子在球场拼命,你确跑去潇洒?”

其实也不怪科比,打勇士这场比赛,姚明感觉脚踝有些酸痛所以没打,勇士这边又全员爆种六人得分上双,武圣,马盖蒂,克六三分都砍下了20+,湖人苦战四节最后遗憾的4分落败,能开心就怪了。

要知道这可是湖人本赛季输的第二场比赛。

给王昊打个电话本想发泄一下,但是回答他的确实王昊贱的要命的留言。

“想找老子?商业合作找经纪人,如果不是,那请等待我禁赛结束。”

科比知道,王昊这是怕有人打扰。

正当想学杜老二摔手机时,瓦妮莎从身后抱住了科比。

“亲爱的,好久没享受一下我们的两人时光了。”

...(你猜)

科比一听,扔掉了手中的电话,看来王昊那小子还是干点好事的吗。

撇开科比不提,此时的私人小岛上,王昊他们正举行这场盛大烧烤宴会。

王昊的在烧烤摊旁充当烧烤师傅,一脸的烟熏妆。

“难道篮球远动员不应该注意饮食吗?没看错的话那好像是猪肉哎?”

东契奇看着眼前美味的猪肉串有点挣扎,长期的训练让他养成了注意饮食的习惯,但是好像真的好好吃哎。

最后东契奇痛苦的把眼前的肉串消灭掉,决定回到洛杉矶后每天加练两小时。

2月20号,神清气爽的科比去新奥尔良打炮,小岛上的王昊继续当他的烧烤师傅。

走的时候神清气爽,回来的时候崔头丧气,无他,湖人又输了,姚明继续修养,医生给出的建议是休息2到4周,小乔丹被拳王打爆了,换成加索尔也被拳王防成了翔,脏炮终于扬眉吐气了,科比拔出了宝刀带头拼杀,但是架不住黄蜂三军用命,最有遗憾的输了8分。

打炮失败,让湖人迎来了两连败。

此时的科比已经磨刀霍霍像二哈了。

乐福:“我哈士奇招谁惹谁了?”

带着无边的杀气,科比携湖人军团征战明尼苏达。

从下飞机开始,科比就在积蓄气势,直到见到锅福那一刻彻底爆发。

“福儿,等死吧!”

锅福:“%¥#%¥#”

科比果然如他说的那般,开启了杀神模式,锅福在一次“激烈”的篮板拼抢中成功的崴脚,下场休息。

此役,科比怒砍65分,带着湖人的残阵,大胜“强大”的明尼苏达哈士奇。

三场比赛一过,王昊准时的带着一家老小回到洛杉矶。

“老大,你帅爆了,那可是65分哎,你太厉害了。”

王昊赶紧一记香喷喷的马屁奉上。

“没用,该挨的揍,你还跑不掉”

说完,科比默默的拿起了刚刷干净的球鞋。

王昊复出的第一个对手是雷霆。

此刻雷霆的几位少爷心里是抗拒的,虽然哈士奇被老科教育了,但是老科嘴不欠啊,哪像王昊,双管齐下,身体和精神一起摩擦。

锅福默默发了一条推特,“在家养伤的日子好无聊啊,只能为我的兄弟们祈祷了”@阿联@龟少@杜老二。

这几个人竟然还真回复了。

阿联继续高冷,就回复了一个呵呵。

龟少也回复了一个叹息的表情。

杜老二:“正好他状态不佳,我可以揍他一顿。”

此时正在训练的阿联看到这条消息,默默的走到杜老二身边,拍拍他的肩膀。

“兄弟,一路走啊,俄城人民不会忘记你的。”

龟少也凑了过来。

“二哥,虽然你不是亲二哥,但是叫一声二哥,一辈子是二哥,斯嘉丽的洗澡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让王昊帮我弄点,然后浇在你的坟头草上。”

杜兰特:“...”

“杜老二,我来了,你怕不怕”

杜兰特有点后知后觉,直到此刻他才想起来,那特么可是全联盟最喜欢揍新秀的了,尤其是他这种又帅,实力又强的新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