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NBA之众生之上 > 五百六十七章 热火最后的倔强

五百六十七章 热火最后的倔强

吾皇持球冲到前场之后,开始蒙头猛冲,这时候已经顾及不了那么多了,什么犯规,什么动作大,有什么用,比赛都要输了,还纠结犯规次数有什么用?吾皇现在宁可被裁判罚下去,也不愿意看湖人夺冠。

这也就是吾皇,如果换成鲍文,霍利,早就想那些歪门邪道了,亏的吾皇是个自诩天之骄子的人物不屑使用那些歪门邪道,不然凭借吾皇的冲击力,想在湖人阵中造成点伤病还真不是什么难事。

吾皇现在已经放弃继续动员队友了,毕竟现在他自己也很难打进。

湖人依旧是无脑的把球打给姚明,分差眼看就朝30分去了,姚明只要拿球,就毫不手软,每一次都稳稳的把球放进篮筐,可以说联盟两个新生代中锋在一次季后赛都被大姚打出心里阴影了。

“内线凋零啊,姚明退役之后,谁能接过大旗,难道会是身为小前锋的王昊?”

巴克利长吁短叹。

“查尔斯,年代变咯!”

肯尼史密斯也不咸不淡的说一句,这轮系列赛就能看出来,除了王昊和詹姆斯之间的对抗之外,其余人在也看不到当初那种铁血的氛围,甚至,给人的感觉会有点软。

“詹詹!我们要输了吗?”

第三节的官方暂停,腮帮和詹詹两人像一对恋人一样坐在一起,报团取暖。

韦德没办法接受,组成历史级别的五巨头阵容,即使对面是乔丹带领的巅峰公牛他都敢掰掰手腕,但是现在确马上要被湖人兵不血刃的四比一了,他们没法接受,更没有办法接受的他们唯一赢得的一场比赛,还是湖人‘放水’的结果。

可以肯定,这轮系列赛之后,热火五巨头必然会沦为笑柄。

“腮帮,咱们在拼一次。”

“嗯!”

吾皇和腮帮的眼睛,深情的对视到了一起。

“接下来可能就是热火最强的一波攻势,很可能也是他们最后一波攻势,守住,总冠军就是咱们的,就是近年来第一次4连冠。”

这个时候,在球队内论辈分已经没有意义,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时刻。

“干!”

回到赛场,吾皇和腮帮可以说彻底红了眼,现在二人眼中除了篮筐已经在容不下别的东西了。

“球!”

吾皇怒喝一声,在德隆手中拿过篮球,扛着王昊就来了一个三分。

DUANG!

心不稳则手不稳,现在吾皇的心已经乱了。

这场比赛,或者说这轮系列太重要了,背负着骂名来到了迈阿密,组成了巅峰抱团五巨头,结果,一轮总决赛仅仅赢了一场球。

在姚明稳稳打进一球之后,吾皇再次持球站在了王昊面前,这次吾皇的气势变了,如果说刚才的冲击让他像烈士,那现在,就是死士。

“干嘛?”

王昊看着吾皇的眼神,警惕的问道。

“一会你就知道了。”

吾皇使出了全身力气,用尽了浑身解数开始和王昊单挑。

“詹詹,没用的,你知道的已经赢不了了。”

王昊开口打击到。

“无关胜负,只看你我。”

吾皇罕见的,把比赛的胜负抛到了脑后,任性了一把。

这也是没办法,打到现在,吾皇不想输人在输阵,如果吾皇能在王昊身上找回场子,也算盖上了最后的遮羞布。

“你尽情攻。”

王昊眼神一边,朝吾皇拍拍手。

吾皇这招可以说是阳谋,只要吾皇攻击,王昊必然防,本来王昊以为这个时刻要在等等,最起码不是现在,毕竟吾皇刚来热火第一年还没站稳,但是他没想到,吾皇这么着急。

嘭!

两人绞杀在了一起,裁判下意识的把两人的对决尺度放宽了,只要两人做出不是那么危险的动作裁判都假装视而不见,毕竟总决赛,巨星肉搏也是一大看点之一。

王昊和吾皇两人这时候再一次较上劲,两人就像连体婴儿一样,胳膊别着胳膊,腿架着腿,斯特恩在场边先是皱了皱眉头,但是紧接着就舒展了,因为球迷没有因为两人陷入肉搏而发出嘘声,反而爆发出了更加热烈的欢呼。

“不错!”

斯特恩满意的点点头,虽然斯台普斯的球迷不能代表全部,但是至少会代表很大一部分。

吾皇利用自己进攻方有主动权的优势,双手持球,支开肘子,大回环轮起。

王昊直接挺起胸膛顶了上去,吾皇的肘子结结实实的砸在了王昊的胸上。

胸腔发出的闷响甚至球迷们都听的清清楚楚,但是王昊确一步没退。

“硬,篮球就该这么打,当初沙克制霸篮下的时候,球缺一个敢顶着他肘子上的人”、

巴克利这时候还不忘记DISS一下替补席的奥尼尔,惹的奥尼尔一阵白眼。

吾皇利用肘子架了一下王昊,把球打进。

吾皇挑衅的眼神送上,就连球迷同样也希望王昊能给予回应,但是王昊确在众目睽睽之下,把球交给了姚明。

“这小子!”

姚明摇头叹息了一下,再次蹂躏起里拜纳姆,大姚这个时候可不会玩什么谦让,他可不会辜负小兄弟的一番好心。

篮球不就是应该这样吗,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有对抗有激情,场上敌人,场下兄弟。

在姚明打进一球之后,吾皇持球再次和王昊绞在一起。

三个裁判非常默契的关注其了别的地方,同时还用眼神警告其他人,别过来打扰正在单挑的两人。

吾皇额头的汗已经汇聚成了一条小河,同样,王昊身上的球服也早已被汗水打透,但是这个时候没有一个人后退。

咣当!

两人撞到一起后又摔到了地上。

谁也没控制住篮球,篮球孤独的在地板上弹着,两边的队友这时候竟然都失神了,没有一个人过来捡球。

裁判的哨子就放在嘴里,等着球出界。

就在球即将出界的那一刻,一只大手抓住了篮球,随后,另一个人也把手伸了上来,两人趴在地上又抢到了一起。

嘟嘟嘟!

裁判响起了一阵急促的哨子,即使哨子响了,两人也没有放手。

“出界!”

两人抢的太忘我,竟然抢到界外了。

裁判看了半天,最后出于同情心里,把球判给了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