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NBA之众生之上 > 六百一十五章 总冠军之路就是这么无聊

六百一十五章 总冠军之路就是这么无聊

每年NBA总决赛时,洛杉矶都成了联盟那些巨星的抱团地,平时这个时候大家都去旅行了,但是自从王昊这个贱人来了之后,变了,一切都变了。

为了亲眼看到王昊挨揍,王昊的那些好朋友,只要一到总决赛就来到了斯台普斯,而且坐的都是最贵的座位。

“炮,你把这几年的球票付一下!”

王昊看着来名义是来看孩子,实际上是来混球票的保罗,开口说道。

“你怎么也是湖人的老板,几张球票就舍不得了?”

“那特么是几张?你直接拿走了一打好吗?”

“朋友多吗!”

保罗讪讪的说道,趁着王昊不注意,一溜烟跑了,等到王昊追出去的时候,保罗已经发动了车子,留给王昊一地尾气。

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决赛输给瓜哥之后,吾皇直到现在也没出现在公众面前。

一直把自己锁在洛杉矶的豪宅之中,作为好友,王昊不止一次来找吾皇想在吾皇的伤口在撒撒盐,可是吾皇压根连机会都不给。

不止是王昊,香蕉船小团队吾皇也没见。

结果就是,在这个总决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人们的注意力却不在比赛身上,而是放到了吾皇身上。

两年前的命题再一次被提起。

吾皇去那了第二季,即将开演。

湖人和尼克斯的总决赛第二场开打。

打尼克斯,湖人的球迷连嘘都懒得嘘一声,啊呸,是不舍得嘘。

毕竟尼克斯有加索尔,当初辅助湖人登基的功臣(实际上是在湖人混了三个冠军),而且尼克斯还有瓜哥这个王昊的好友。

要知道,在瓜哥之前和王昊在季后赛的交手中,他们就没赢过,面对一个注定要失败的球队,大度的湖人球迷为什么要嘘?

不嘘他们就能胜利了?

NBA不相信玄学。

作为卫冕冠军,湖人也是很大度的,加索尔友好的和科比交流着,王昊和瓜哥也和善的站到了一起指点江山,颇有一股天下英雄,唯瓜兄与孤王而的意思。

本来这场比赛,王昊没有多大的兴趣,毕竟揍瓜哥哪有研究吾皇去哪了第二季有一丝,但是随着比赛快要开始,王昊却感觉自己越来越兴奋。

直播啊,全美直播啊,全国直播啊,全世界直播啊。

呸!

这些都不重要,王昊马上就要达成碾压现役所有小前锋的成就了。

毕竟,皮尔斯,瓜哥,杜老二,吾皇,这几个人无论放在那个时代,都是能进入名人堂级别的,使使劲就是历时五十大,吾皇甚至有资格争一争历史第一人。

王昊虽然没赶上魔鸟大战,神魔乱舞,四大中锋,犹他双煞,但是他揍了天之骄子,揍了瓜哥,揍了三巨头,揍了杜老二......

“通往总冠军的路就是这么无聊,瓜,你体会到了吗?”

王昊惆怅的对身边的瓜哥说道。

瓜哥盯着王昊看了半天,最后场场的舒了一口气,缓缓的松开了握着的拳头,王昊也收起了给瓜哥按摩的双手。

“你看你,聊天也要注意身体啊,气坏了一会揍你多没意思”

王昊疯狂的在作死的边缘试探,为了比赛,瓜哥忍了,直到裁判示意双方登场,瓜哥的面色才有好转。

王昊战胜加索尔赢得跳球!

库里接过球,推进到前场,看到对面的是比卢普斯,库里呼叫科比挡了一下,挡完后,库里根本没有移动的意思,就是借助挡拆那一下,直接三分出手。

唰!

库里的眼里喷出了火花,比卢普斯缓慢的移动简直就是在逼迫库里犯罪。

“看我,看我!”

库里典型得了便宜卖乖,尼克斯竟然用老比卢普斯防他,他就不介意让尼克斯知道知道什么叫精准打击。

主要是库里自己都没想到,第一球会打的这么轻松,你只是想试一下比卢普斯的速度,但是没想到,比卢普斯现在已经老化到这个程度了。

比卢普斯的眼中写满了四个字,力不从心,要是当初他活塞夺冠的那年,库里这样的后卫,估计都扛不住他一肘子吧!

说文明一点,比卢普斯的一肘会让库里哭好久吧?

尼克斯的主教练也发现了比卢普斯的问题,面对活人这个极度年轻的阵容,比卢普斯真心不好搞。

和比卢普斯对了一下暗号,开场仅仅三分钟,也就是有连续让库里打成两次之后,尼克斯换下了比卢普斯,换上了林书豪。

说实话,书豪的防守也不咋地,但是书豪有一点是比卢普斯不具备的,那就是速度,书豪的速度真心很快,而放库里,不需要身体太强,只要能跟上就行了。

这里指的是没开启日天状态的库里,如果库里开启日天状态下,有没有人防,有几个人防有区别吗?

林书豪上场,因为他和王昊一样的皮肤而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不超两分钟,他的资料就摆放在了解说的桌子上。

“原来是美籍华人啊,我还以为我国又出来一个天才球员呢”

张指导有些惋惜的说道,大姚退役,国家队实力下降的可不是一点半点,急需要一些强力的球员补充。

林书豪凭借自己的速度,确实对库里的无球跑位有些限制,但是库里根本不是湖人的第一攻击点啊。

库里交出了球权,科比掌控了湖人的进攻。

面对JR的防守,科比一如上一场一样如入无人之境。

“这货真的打16年了吗?”

看着科比,王昊心中没由来的问了自己一句。

其实科比在换上24号球衣的打法就比较养生了,即使跟腱断裂,依旧能在38岁的高龄砍下60分,而且,前世,这个赛季,湖人就是以科比为核心的,以34岁的科比为核心,颇有一点乔老爷子第二个三连冠时候的意思。

JR防不了科比,但是他的进攻...

科比不是防不住,抽风手,懂的都懂,这种抽风型的球员出手不看对面谁防他,几个人防他,他出后之后明不明中看的只有天意。

手感好了怎么扔怎么又,手感不好了他真能给你扔出个20中0来。

湖人在科比的主导下渐渐开始提速,尼克斯如果没有可以的想要压制节奏的话,速度也会被不知不觉的带起来。

湖人打尼克斯...

虽然是总决赛,但是依旧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毕竟湖人的阵容咋哪里,有啥可安排的?防不住那就进攻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