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NBA之众生之上 > 六百三十章 晋级四强

六百三十章 晋级四强

法国队的阵容以帕克,迪奥,巴图姆三人为主。

虽然这三个人的组合已经具有了一定的竞争力,但是从一开始,王昊就没把法国队放在心上。

在NBA被他王昊锤爆的巨头球队还少吗?何况法国队的三个核心还不是巨头,就算是国家队的队友弱了一点,但是也不是绝对的弱,最起码,王昊和阿联两人,就足够保证国家队内线的竞争力。

对上中国队,法国队的心态也彻底放开了,赢了稳赚,输了不亏。

比赛开始。

王昊在跳球获胜之后,直接深入了内线,在这次奥运的赛场上,人们已经默认了王昊是一个中锋。

接到孙大圣传过来的球,王昊压着迪奥轻松的把球打进,毕竟迪奥和王昊两人存在着巨大的身高差。

不得不说,巴图姆现在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打的越来越好了,球风颇有点伯德的影子。

朱芳雨面对巴图姆防的也很吃力,虽然朱芳雨在国内是顶尖的三号位,但是在国际赛场上,最多也就是一个出色的3D球员,对着这种在NBA已经渐渐打出名堂的球员,防守的时候,多少还是有点吃力的。

虽然朱芳雨防的有点吃力,但是比赛的走向还是王昊说了算的,只要不让法国队在三分线外出手,那进入内线,就都是王昊说了算。

“阿联,你拉出去。”

内线有王昊一个人足够了,还不如让阿联发挥他的特点,在外线牵制同时利用他在四号位上无与伦比的机动性,来撕扯法国队的防线。

毕竟奥运会,除了美国队那种全员变态之外,其余的球队都是打联防的。

而王昊在内线持球完全能吸引法国队的防守重心,那外线的机会就出来了。

唰!

就如同王昊设想的那样,当他第N次持球蹂躏迪奥的时候,巴图姆收缩了,王昊快速的出球给朱芳雨。

CBA的得分王露出了自己的獠牙。

“就这么打!”

王昊给了法国队一个必死的选项。

要么不包夹他,任由他在内线翻江倒海,要么包夹他,赌国家队其余人的手感。

事实证明无论怎么选,法国队都必死无疑,朱芳雨,王仕鹏,孙大圣,阿联几人几乎就是现在国家队之中投射最准的人。

王昊依靠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带领国家对掀起了一波攻击高潮,兵不血刃的在第三节拿下了法国队。

赛后,帕克等人还是很友好的和国家队的队员拥抱握手,毕竟在NBA大家就是对手,对于王昊的变态也习惯了,输就输吧。

在中国队拿下法国之后,进入半决赛的几支队伍也确定了下来。

中国VS西班牙,俄罗斯VS美国。

再一次交手西班牙,国家队绝对不会在赢的那么轻松了,毕竟现在距离冠军也仅仅剩下两场比赛,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选择放弃。

至于美国VS俄罗斯则没什么好说的了,虽然今年俄罗斯很强,但是遇到美国队...。

美国和俄罗斯的比赛先打,闲来无事的王昊也出现在了场边。

毕竟先观察一下自己的对手吗。

其实也没啥可以观察的,他最熟悉的就是现在这支美国队了。

科比,詹姆斯,杜兰特,瓜哥,保罗,当今联盟最顶尖的球星都出现在了场边,为的就是夺回本应该属于美国的荣誉。

其实王昊本来是不想来看美国队比赛的,可是实在是太无聊了。

这届伦敦奥运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好,规模最大的安全套广告了,但是问题是王昊是带老婆来的。

虽然那些外国的女排小姐姐,网球小姐姐,体操小姐姐都对王昊抛起了媚眼,但是一想到身边还有老婆孩子,王昊也只能装作视而不见。

那感觉就像,人家都把安全套给你套上了,但是你自己却含泪给摘了下来。

具统计,伦敦奥运会期间,一共用了十多万只安全套...

其中美国梦十队更是快乐,人帅,多金,身体好,简直成了人们眼中的香饽饽,据不完全统计,胡子在伦敦堪称夜夜当新郎,快乐的不要不要的。

美国队和俄罗斯的比赛完全是一边倒的局势。

俄罗斯估计已经开始研究怎么能抱住铜牌了,毕竟中国队,西班牙,美国队,这是当今世界男篮的三大强国。

西班牙和美国不用说,老牌强队,而中国队,完全是靠王昊一个人撑起来的强度。

说实话,俄罗斯还想碰到中国队的,因为无论怎么说,单核肯定比西班牙那种多核球队好打。

如果有可能,在遭遇中国队的时候,造王昊几个犯规,那就好了。

但是这一切都要建立在西班牙能赢中国队的前提下。

在美国拿下俄罗斯之后,中国队和西班牙的半决赛也即将开打。

战术什么的已经不用说了,就一句话,把球给王昊,做好防守,这也一直是宫指导的战术圣经。

因为面对西班牙这种强队,中国队除了王昊这个绝对强点之外,还真找不出来什么好办法。

阿联虽然也不错,但是说到底,他和加索尔的对位最多就是旗鼓相当,但是西班牙却不止加索尔一个人。

情急之下,放出加索尔兄弟+伊巴卡这种三内线阵容用来钳制王昊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就算是知道了又能如何?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之前有姚明,有大郅帮忙,但是现在,只有王昊和阿联了,姚明退役,大郅老了,新老交替的阵痛也出现在了国家队身上。

“靠你了。”

姚明拍着王昊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

“放心吧,姚主席,他们不行!”

王昊的眼里全是战意,全力昊会有多可怕?

加索尔兄弟加上伊巴卡的内线组合在强还能强过当初梦八队的内线?

要知道,当初的梦八队,普通的全明星球员都没资格参与进去,就是那样,梦八队的内线不一样被王昊打成了筛子?

“当初梦八队不也让我随便打打,西班牙不行。”

王昊轻蔑的说道。

只要王昊能在内线取得绝对的压制,那西班牙队就翻不起什么大浪。

而且西班牙如果想防王昊最少要派出两人来防守,无论怎么看,国家队都有这很大的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