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NBA之众生之上 > 九十章 玩蛇连线?

九十章 玩蛇连线?

在家休息一天,第二天湖人在主场迎战了西雅图超音速队。

虽然没被排进四大分位,但是雷阿伦能力想必也不用多说。这场比赛更是憋着劲要揍科比一顿。

谁让科比现在隐隐有把第一分卫收入囊中的意思。

“一会比赛可别给我掉链子,不然你就要流落街头了。”。赛前科比威胁到。

“管好你自己吧!铁科。我可比你准多了,别被雷阿伦给打爆啊。”。王昊反唇相讥。

科比这场比赛复出,那些相信科比,王昊不能兼容的人,就等着这一刻看湖人笑话。媒体更是吹足了噱头。

什么科比,暴君到底能否兼容啊?

什么科比暴君场下互殴。

还有科比对位雷阿伦。

这场比赛都被吹成全美直播了。可见那些媒体到底有多无聊了。

国内论坛则是清一色的倒向湖人队。

各种“期待第一次玩蛇组合连线”的帖子不胜枚举。

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即将开始。

湖人派出了:拜纳姆,米尔萨普,王昊,科比,法玛尔的先发。

超音速派出了:卢克.里德诺,雷.阿伦,拉沙德.刘易斯,克里斯.威尔考克斯,穆罕默德.希尼的先发阵容。

王昊也是第一次碰到同年的新秀。2006年首轮第十顺位的默罕默德.希尼。

禅师的战术布置也很简单。

王昊防刘易斯,科比防雷阿伦。其余人正常对位。进攻就把球给到科比和王昊。招牌的三角进攻还缺个轴。米尔萨普目前还不能胜任,所以只能让王昊和科比看着打了。

比赛开始。

拜纳姆跳球获胜。湖人球权。

“比赛开始了,球迷们一直希望的玩蛇连线到底能起到什么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法玛尔刚运球过中线,就把球传给要球的科比。

第一球肯定老大先来。王昊也乐得清闲。跑到三分线外等锅。

湖人日常拉开。科比常规单打。

嘭!嘭!

科比用出了甩王昊100条街的背身技巧。

美如画跳投出手。

唰!!!

球进,科比上来为湖人队拿下两分。

“看来伤病并没有对科比的手感造成什么影响,他依然是哪个犀利的黑曼巴。”。肯尼史密斯说到。

“与其关注科比手感,还不如关注下他和王昊的连线。”。事实证明还是巴克利懂球迷。这个年代就是不能刷礼物,不然绝对一片火箭飞过。

王昊对于超音速的了解,仅限于雷阿伦和刘易斯,别人王昊还真不认识。

“怎么看有雷阿伦和刘易斯两人超音速不至于连续两年进不了季后赛啊。”王昊心里有些不懂。

超音速进攻,科比和雷阿伦开始了你追我赶的无尽缠绵。王昊也顶着刘易斯。

总体来说对位还算正常。

里德诺见雷阿伦被科比纠缠,转而把球给了球队另一位核心,刘易斯。

对于王昊这个状元,刘易斯还真看不上。谁让他自己连第二轮的状元都没混上,只混了个第二轮探花呢。

“小子,你的暴君神话将在此终结。”。

“呵呵!”。来自于暴君的无情呵呵。

说实话,拉沙德.刘易斯给人们最大的印象就是飘在外线投三分的大个子。还有就是nba第10个亿元合同,别的好像就没有了,至于锋线球员该有的强硬什么的,反正王昊记忆中是没有。

本想在王昊身上证明一下自己的刘易斯很不巧碰上了钉子。

头铁的想强硬一个,背打王昊,结果是自己被王昊顶的失去了重心。球被王昊抢断。

王昊的传球直接找到科比,科比也不负重望,一个优美的上篮在哪下两分。

然后双方就来了一场打铁大战。科比铁,科比铁完雷阿伦铁,雷阿伦铁完王昊铁,刘易斯也跟铁。

开场4分钟,双方比分可怜的0:4,就科比刚开始的时候拿下两球。

科比表情很阴暗,王昊也很不开心。

“没道理我也跟老科一样铁啊。”。怂包王昊只能在心里吐槽。

“过来挡拆。”。科比语气不善的对王昊喊道。

王昊稳稳的挡住雷阿伦。

拆开的王昊直接往顺下。

“接着”。

王昊回头看到科比的传球迎面而来。

本来都做好抢篮板准备的王昊来不及多想,直接腾空而起。

看着眼前的同届新秀,默罕默德.希尔,心中一阵愧疚。

“兄弟,别怪我,你也知道让老科传球有多难。”。

玩归玩。闹归闹,别拿进球开玩笑。

“来的好。”。默罕默德.希尔大喊一声。

“这货也想在我身上证明一下价值?”。王昊想到。

看着眼前凶神恶煞的同届新秀,王昊不在犹豫,直接把球按进篮筐。

至于那个要证明自己的人,此刻正在王昊胯下瑟瑟发抖。

还没起跳就被王昊压下来了。

“我是不是应该弄个护具?不然总骑扣万一被阴就不好了。”王昊揉揉有点疼的大腿根想到。

“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时刻,科比和暴君的第一次连线。”。现场dj直接把这一次配合定位为伟大。

“伟大个屁,肯定那老头自己没机会,才甩锅给我。”。

“看来科比还是会传球的吗?”。肯尼史密斯说。

“会个屁,那球换个人,有几个能接到?”。巴克利毫不留情的说到。

“.....。但是他有三个总冠军。”。

巴克利:“...去特么的总冠军,就跟奥尼尔奶奶一样讨厌。”。

“喂!你小弟刚被我骑扣了,你不帮他找回场子吗?”。王昊在刘易斯耳边循循善诱的说到。

“这是他成长必须经历的过程,而且我们会带走胜利的。”。刘易斯不服输的说到。

“上一个这么说的人被科比拿了81分,还输掉了比赛。”。

“...。”

每当湖人的对手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乔丹.法玛尔一定会刷一波存在感,并且送上一波温暖。

雷阿伦此刻正和科比情到浓时。刘易斯好像打王昊不是那么利索。

里德诺索性自己来。

看着放了自己一步远的法玛尔,里德诺直接投进个三分球。给超音速止血。

湖人发球。

王昊直接跑到中线从法玛尔手里拿过篮球。

想要球的科比最终还是收回了双手,跑到了边上拉开空间。

此时场上出现了滑稽的一幕。

211的王昊在三分线外运球,像模像样的单打身高208的拉沙德.刘易斯。

来回的运了几下球。

拉沙德.刘易斯还站在王昊眼前。

王昊摆脱失败。

“去特么的花里胡哨。我在这么玩一次我吃屎。”。

也不管科比要球的请求。

看着距离一步远的拉沙德.刘易斯,王昊直接三分强投。

唰!!!

球进。

3:9

王昊和科比包揽了湖人队所有的得分。

“真以为自己能防住我?年轻。”。最终王昊给98年进入nba的拉沙德.刘易斯贴上了一个“年轻”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