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重生之金融霸主 > 我好扑街

我好扑街

真的好扑街,七十多万字了,三千粉丝值,可以排行书友粉丝榜第三十名。

如果经常在.asxs.看书的书友,都知道这个数据有多惨,惨不忍睹的惨。

数据如此扑街,稿费肯定也是扑街,还要每天被人各种骂,真是很考验人的脾气和意志力。

有时候吧,也想骂回去,想想算了。咱是混稿费的,没准人家后面订阅了呢。

开书马上五个月了,加上三月稿费,一万四,七十万字。平均每天码字十小时以上,还不分白天黑夜。

一直都在考虑,要不要切了开新媒体文,或者战神女婿文。

为啥?

老白读者,白嫖多,看书不肯在.asxs.看,也不肯花一毛钱,作为作者,自然没有一毛钱能赚。

全靠爱心读者懂的依存关系的书友订阅维持着生机,令本扑街感觉很是羞愧难当啊。

太监吧,又特么对不起一直订阅的书友,真是让人左右为难。

皮今年三十四,在群里的都知道,看起来像四十三,前几年做恒指一夜破产,离婚带俩娃过的很惨。

心神皆伤,身体又不好,全靠码字维持。

谁知道,写一本404一本,上一本刚一百多万,就遭到降维打击,凉凉。

也是日了狗了。

又特么一直有腰椎间盘突出,心脏也有了问题,没法干体力活。

怎办啊?

在线等,挺急的!

写金融题材文,压力又太鸡儿大了,基本每一章,都会被修改,每天都在担心,生怕被404心血尽丧,现在写了个神医装逼文开头,还有一个都市修仙神医女婿女总裁文开头。

要不,重新开书,这本抽空偷偷给订阅的书友写,切了去个蛋蛋?

书友群:824987574,微信公众号:作家皮一下

各位指点下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