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高校联赛

高校联赛

身形不稳的电击怪在呱呱泡蛙一下又一个的巴掌下像陀螺一样转了起来。只见场上像一个黄色陀螺的电击怪在那疯狂的转着圈圈。

电击怪在呱呱泡蛙连续的巴掌下早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但是因为自己被想陀螺一样被抽的转起来没有倒下,所以呱呱泡蛙也一直没有停手,好像在报刚刚那一下电击的仇一样。

“佐助(呱呱泡蛙)停下吧!曹班长看来是你们输了。”林羽看着虽然还在像陀螺一样转,但是两只眼睛已经开始翻白眼了。

呱呱泡蛙在听到林羽的话后,手上再次加大力道,最后一巴掌把电击怪直接抽飞了出去。

在场的人都开始惊讶与呱呱泡蛙的实力实在太强了,即使陈桐梓指挥出的非常出色,甚至如果不是双方实力相差不是那么多的话,这场比赛应该还要另说。

“可恶!为什么这呱呱泡蛙这么强?”陈桐梓在下场的时候直言直语道“居然可以逆属性打赢!”

“毕竟他爸是八星训练家。不过我们以后肯定比他强!不就是仗着自己爸爸这两个月帮他训练嘛。以后自己训练肯定会落下来!”曹瑞拍了拍陈桐梓安慰道。

林羽看着下场的陈桐梓,他自己明白不管是之前陈桐梓先示敌以弱击败乔巧姐妹还是这次和自己对决都展现了完美的指挥能力,要是电击怪一开始用的打雷,呱呱泡蛙可能开局就已经出局了。他发现要不是呱呱泡蛙速度力量耐力都远超电击怪和落雷兽他必输。

“好了,我们也下场吧。”林羽看迟迟没有人上来挑战,他便对身边的穆顾说道。

“我还可以打!”穆顾看着拉着自己下台的林羽说道。

“他们都没人上来了,我们还是把场地让出来吧!”林羽解释道“而且你的铁哑铃也太容易被打飞了!是不是这两个月没好好训练啊!”

林羽知道穆顾的铁哑铃肯定不是什么强大训练家的宝

可梦的后代,两个月下来也只会使用猛 撞只能说先天有点不足。

等林羽他们离开,很快又有几个人上台开始了对决。而这个时候在对战场地附近负责医疗处里,两个中年老师看着离开的林羽和陈桐梓的背影交流了起来。

“陈老师,那个陈桐梓应该是你的那个侄子吧。实力不错,我觉得技能校队的队长非他莫属了。”其中一个老师笑着对另一个老师说道。

“他?徐老师可别说笑了,这不都输了嘛,就会一点小聪明。到时候不要给学校丢脸就可以了!”陈老师嘴上说陈桐梓不怎么样,但是却笑的像一朵花一样。

“他的团队作战指挥完全没有失误,但是奈何对方是我们县的平民之光林俊训练家的孩子啊。”徐老师感叹的说道。

林俊便是林羽的爸爸,他虽然可能不是整个婺县最强的训练家,但是他绝对可以说是整个浙省最强的平民训练家。从一个大学都读不起的平民一步步到现在的八星训练家那是拿命拼出来的。

“不过那呱呱泡蛙还真是强大,不过好像林俊训练家已经闭关准备今年的省赛了。接下来林羽可能就没法好好训练那个呱呱泡蛙了。要不把他也招进校队?”陈老师可惜的说道。

“我也想啊,可是进校队无非不是为了高考可以加分,所以校领导都希望成绩好的进入,到时候可以多几个重点!哎~”徐老师无奈的叹息道。

其实他们都不知道林俊早就开始闭关了,呱呱泡蛙会这么强完全是它自己训练的结果。

林羽在离开擂台之后也发现自己对于战斗指挥还是非常的不足,这次可以赢完全是呱呱泡蛙自己太优秀了。

“看来接下来该提高佐助(呱呱泡蛙)水枪的威力了。”林羽离开回忆着刚刚比赛情况分析道“不知道螺旋丸可不可以研究出来。”

呱呱泡蛙在打赢之后一直自豪的蹲在林羽的肩膀上看着学校里

的同学和宝可梦,这是它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宝可梦。

“阿羽,你的佐助(呱呱泡蛙)怎么这么强?要不你也叫你爸帮我训练训练?”穆顾明白这次可以赢完全是因为呱呱泡蛙太厉害了。

其实这次体检和公共对战场地的开放都是学校为了观察学生宝可梦训练情况和校队选拔做准备。

穆顾和林羽第二天刚刚到学校便被班长乔巧叫到了老师办公室,同时在办公室的还有班长两姐妹和学习委员许静以及体育委员钱镇。

“今天下午校队要开始选拔了,你们应该清楚参加省赛可是有高考加分的,而重点班一班他们基本不会参加,所以我希望你们努力努力进入校队,你们可能都可以进重点大学。”班主任对着面前几个学生说道“穆顾,你只有进入校队才可以更好的训练你的铁哑铃!”

“老师林羽也非常强的,您为什么不让他也去试试?”

“成绩那么差去了也没什么用!你还是自己准备准备好去吧,你可是很需要校队老师帮你针对训练的!”

……

“阿羽,看来我们不能一起去参加高校联赛了…”穆顾回到班级之后垂头丧气的说道。

“那只能你自己努力了,我希望你们可以进入全国大赛。到时候我一定会为你们加油的!”林羽笑着说道。

全国高校联赛是全国高中生和大学生的一次盛大赛事,高中组的比赛是由两场3v3团队赛和四场1v1个人赛组成,团队赛赢一场记三分,个人赛赢一场记一分,所以一般校队最少需要六正式队员,最多也只需要十一名正式队员。大学组和高中组最大的不同是增加了一场6v6大型团队赛和一场擂台赛,6v6胜者记六分,而擂台赛是由之前参加过比赛的团队赛和个人赛的双方选手以打擂台的方式比赛,之后胜出方还有几人没被淘汰就记几分。所以人们也称擂台赛为翻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