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100精神同步恐怖的对手

100精神同步恐怖的对手

“同频!”看着这胡地的这一系列操作之后,观众席上的元玖惊讶的站了起来说道。

“你确定?”坐在元玖身边的徐华逆也是惊讶的说道。

“肯定是同频!你看她们俩的表情!同频会让训练家和宝可梦出现一种莫名其妙的联系,这种联系会让她们的表情神一般的统一!有人说同频是训练家的一半意识直接进去胡地的意识,最后做到视觉同步!让宝可梦战斗不会出现视野盲区!”元玖皱着眉头盯着表情一样的胡地和花子旭。

“难怪它可以同时挡下这两记刁钻的攻击,如果可以做到同频,那这只胡地应该可以超进化!看来林羽麻烦了,不过你说超进化胡地和那只尼多王谁厉害呢?”徐华逆说着说着忽然微微的笑了起来。

“这不是最恐怖的!刚刚花子旭和胡地同频的一瞬间,我感觉到胡地的气势变了!应该不只是视觉同频,连实力都提升了!现在它应该也有五星实力,超进化后可能比那只尼多王强!”元玖皱着眉头说道。

“这就是四大协会的力量吗?有点意思,真想和四大协会的训练家交手呢!”徐华逆笑着说道。

“我还是比较想和那个格斗系世家的训练家交交手!据说每次巨大秘境出现,那几大家族都会入世!或许今年会有他们来学校!哈哈!”元玖说着说着也是笑了起来。

“不要想太多!他们去也是去那些名校,我们学校虽然过年有点名,在全球的影响力还是太低了!”徐华逆叹了口气摇了摇头道。

场上连续两记暗影爪被胡地的爪子挡住之后,胡地两个勺子瞬间发出蓝光,接着刚刚一直没有被发现的鬼斯通直接被胡地从它自己的影子里拎了出来。

胡地依靠接触鬼斯通的勺子,用念力顺着鬼斯通的爪子找到了鬼斯通。

鬼斯通也是因为刚刚进化,还不太习惯自己爪子的这个事情,用完技能也没有急着收回爪子,这才给胡地抓住了时机。

“哈斯奇(鬼斯通)使用恶之波动挣脱它的念力!”林羽看到鬼斯通被胡地的念力控制了之后,立马对着鬼斯通喊道。

鬼斯通听到林羽的话,立马积蓄恶系能量。黑色的恶系能量快速聚集在鬼斯通身边,在这一瞬间鬼斯通感觉到自己身边的念力控制弱了一些,原本紧张的心情也终于放松了下来。

当然接下来,在鬼斯通释放出恶系能量的时候,在它释放的恶系能量波动的最外层出现了一圈紫光,接着原本应该扩散出去的恶系能量居然硬是停住了。

鬼斯通直接被困在了恶之波动之中,原本准备逃跑的鬼斯通在接触到那道紫光的时候,它便直接被弹了回来,甚至还感觉有些痛。

“精神强念吗?可是这个时候你自己该怎么办呢?停止使用精神强念的话恶之波动还是会飞出来!不停止的话貌似你自己也没办法使用技能!”林羽看着被控制在精神强念里的鬼斯通,笑着对花子旭说道。

这个时候

花子旭没有说什么,之前嘴角微微一弯,好像是在嘲讽林羽的无知一样。

接着嘴角上扬的胡地缓缓举起自己的两个勺子,然后在所有都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它居然直接把两个勺子像嘎啦嘎啦的骨头回力镖一样扔了出去。只见两个高速旋转的勺子在空中划过两道完美的弧度。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鬼斯通会借助它幽灵身体的穿透性误伤躲过这次攻击的时候,只见在两个勺子穿过恶系能量飞向鬼斯通时候,鬼斯并没有隐身,而是一脸惊恐的看着两个直扑自己面门而来的勺子。

“哈斯奇(鬼斯通)!躲开啊!”林羽对着惊恐中的鬼斯通喊道。

林羽原本还想嘲讽对方无知,结果在他看到鬼斯通那惊恐表情的时候,他的直觉告诉他出问题了。但是他不知道鬼斯通是怎么了,只能先让鬼斯通回过神来。

可是虽然林羽即使把惊恐中的鬼斯通喊回过神来,但是想要躲避已经来不及了,两个勺子回力镖直接直接击中鬼斯通,在把鬼斯通击飞的同时,两个勺子也回弹向胡地。

“哈斯奇(鬼斯通)直接使用暗影球砸出一条路!”林羽继续对鬼斯通喊道。

林羽明白如果鬼斯通继续被困在里面,那样的话鬼斯通可能直接被这勺子回力镖打的失去战斗能力。

“那只胡地有点古怪!不是修超能力的,是修炼格斗技巧的!”元玖在胡地表现出完美的两记勺子回力镖之后惊讶的说道。

“我也发现了,难怪刚刚可以那么轻松用勺子挡下两记暗影爪!而且貌似还在那时候用了定身法,所以刚刚鬼斯通没办法改变自己的身形了!如果是你会怎么办?”徐华逆点了点头说道。

“既然是主修格斗技巧的,那就只能用远攻了!但是貌似同频之后增强的正好是它的超能力!简直无解!”元玖思考了一下说道“四大协会的人果然厉害。”

回到场上,鬼斯通借助暗影球的连续攻击,不但挡下了两记勺子回力镖,更是终于把限制它行动的精神强念的紫光打出一个缺口逃了出来。

“哈斯奇(鬼斯通)移动起来,不断使用暗影球!”林羽看到鬼斯通出来之后立马指挥道。

鬼斯通快速绕着胡地移动起来,时不时的放出几个暗影球攻击胡地。站在中间的胡地轻描淡写的快速会动双手,每次都可以准确的在暗影球飞来的轨迹上把它直接打碎。

就在林羽惊讶胡地这个超能力宝可梦普通攻击速度的时候,他忽然发现胡地的影子开始慢慢的动了起来,不由自主的他的嘴角微微上扬。

站在对面的花子旭虽然没有发现胡地影子的不正常运动,但是她也不是瞎子,她看到了林羽嘴角的莫名其妙的上扬,立马明白林羽肯定是有什么奸计,而且他的奸计应该快要得逞了。

就在鬼斯通一边攻击一边控制胡地影子靠近它的时候,胡地忽然不在站在原地,它居然开始移动了起来,虽然移动的幅度不大,但是就

是因为它移动起来了,鬼斯通控制的影子根本没有机会偷袭它。

“既然你喜欢搏斗,那我们就来比比谁的近身战厉害,哈斯奇(鬼斯通)贴上去用使用火焰拳,冰冻拳,暗影爪还有雷电拳混合使用!”林羽想了想对鬼斯通说道。

如果鬼斯通还是和以前那样只是用远攻的话,胡地肯定还会继续靠小位移来防止被魔影偷袭,现在只能靠鬼斯通冲上去看自己近身肉搏吸引对方注意力,然后在给魔影偷袭的机会。

如果之前花子旭没有发现林羽嘴角不自然的上翘,她肯定也会自信的让胡地和鬼斯通近身肉搏。但是现在她可不傻,林羽现在的表现来看,明显是为了拖住胡地不要乱动的行为。

知道了林羽的动机之后,花子旭就更不会中计了,立马让胡地和鬼斯通拉开距离,随便在回退的时候摆动这自己的勺子,准备对鬼斯通使用催眠术。

一时没有准备的鬼斯通直接被胡地突如其来的催眠术催眠了。飞着飞着就这么直愣愣的栽倒倒在了地上。

“什么!哈斯奇(鬼斯通)快点醒来!”林羽大声的喊道,之后自言自语道“可恶,不喊技能的指挥真是难缠!”

“看来林羽对于战斗指挥还是不熟练啊!没想到居然这么清晰就被对方催眠术催眠了!看来他进校队后,得好好让他对这些技能熟悉熟悉!”徐华逆看到林羽在中招之后笑着说道。

“很正常,他毕竟参加过的战斗太少,这些这些东西以后他比赛多了也会知道!我觉得这个暑假就可以让他去虚拟对战室学习了!”这个时候在徐华逆背后传来了一个让他熟悉的声音。

“哟!没想到老沐你也来了!你不是应该在其他场地考察吗?”徐华逆看到刚刚说话的是浙大校队的二号人物沐阳沉之后笑着说道。

“其他人也没什么可以考察的了!可以招募的也都已经招募了,其他人再怎么厉害也没用!还不如来看看我们的校队秘密武器是什么实力呢!不过说说话有点让人失望啊!”沐阳沉淡淡的说道。

这个时候的林羽也是很无奈,这种不喊技能的人,他还是第一次听说,当然没有办法及时发现对方计谋。

现在原本设计的鬼斯通变成了中计的,林羽现在真的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让鬼斯通学会能话技能。就在林羽自责的思考对策的时候,胡地再吃使用精神强念攻击向鬼斯通。

林羽根本没有办法让被催眠的鬼斯通躲开这个攻击,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鬼斯通被精神强念直接击飞了出去。

就在这个时候,林羽腰间的甲贺忍蛙的精灵球忽然打开,甲贺忍蛙出现在了林羽的身边。

“佐助(甲贺忍蛙)?你这么出来了?这里…”林羽看到出现在自己身边的甲贺忍蛙先是一惊,然后连忙开口询问道。

就在甲贺忍蛙出现的那一刹那,被催眠状态的鬼斯通也是感觉到了甲贺忍蛙的出现,之前居然奇迹般的清醒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