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112强大的怪力

112强大的怪力

吴旭东在知道面前这个冥的身份之后,忽然觉得自己好像离这个世界的真想更近了。

“呵呵,我们是一起的!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回到我们以前的世界。之前我们的做法不一样!”冥笑着说道“好了,以后你会知道这些的!”

“那么,您的做法是什么?”

“我们当然是让这个世界的训练家帮我们创新去征服那个世界!而他们‘GR’的人已经堕落了!他们居然已经放弃了回到故土!果然邪恶组织的后人就是垃圾!”冥说道这里恶狠狠的说道。

“GR!”吴旭东咀嚼这刚刚冥老头的话,然后疑惑的问道“我们真的杀的回去吗?”

“很难!超梦还是太强了!他们比几百年前强了太多太多,而且数量也多了太多了!这也是让GR堕落的原因,当年就是他们搞出来的超梦!他们太了解超梦了,我觉得他们对我们也有所隐瞒!我现在需要你以一个原来的身份继续去接触他们,最好是可以加入他们!”冥在这个时候终于说道。

“您是要我去做卧底!?可是他们真的会…让我加入吗?”

“会!我不是说了嘛?你的血统和能力都没有问题!只是思维有问题!你需要假装接受他们的思维就可以了!”冥轻松的说道。

“那我…”吴旭东犹豫的说道。

吴旭东看着倒在血泊中的自己的那些宝可梦,他到现在也不知道它们是死是活,也不知道该不该问。

“放心这些尸体我会处理的!你可以走了!”冥笑呵呵说道。

听到冥的话,吴旭东心里咯噔一下,从对方的口中好像说明了自己倒在地上的宝可梦是凶多吉少了。不自觉的腿软了一下,使得他的身体不自觉的后退了几步。

“哈哈哈!年轻人,既然我准备招揽你,这么可能啥就你的宝可梦呢?那不是让你记恨我吗?我们虽然对于这个世界不代表正义,但是对于我们的世界,我们还是正义的组织!”冥笑着说道。

听到冥的这句话,吴旭东一滴冷汗流了下来,正义的组织不还是眼睛都不眨一下就把这些人杀了,但是他却只敢再心里说说。快速的收回自己的宝可梦,然后对着冥鞠了一躬,逃似的使用瞬间移动离开了。

吴旭东离开之后,在冥的放出一直臭臭屁,然后让臭臭泥直接把那些身体全部吃进肚子里,并且用自己的身体吸收了地面上残留下来的血液,很快地上刚刚战斗过的痕迹恢复如初,根本看不出刚刚这里曾经经历过一场大战。

另一边,刚刚回家的林羽,还是一直疑惑为什么那个黑衣人要找上自己,自己貌似以前并没有招惹过他,也不认识他。

就在林羽还在思考这个事情的时候,忽然听到院子里一阵打斗声,好奇的出去看的时候,只见一只艾路雷朵被打晕在地上,而怪力的手上抓着一个人。

被怪力抓着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刚从冥那里离开的吴旭东。

“你是什么人?来这里干什么?”林爸爸一脸严肃的看着被怪力抓着

的吴旭东说道。

“这个…我如果说我和你儿子认识,你信吗?”吴旭东尴尬的笑着说道。他实在没想到信息上写的,林羽他爸就是一个之前在巨大秘境探索的时候受伤退下来的一个八星训练家而已,所以也就没有等所有宝可梦都恢复就来林羽家了。

结果万万没想到,一只断了三只手的怪力,徒手解决了艾路雷朵的同时,还把他给抓起来了。这哪里还是一个八星训练家该有的实力,自己的艾路雷朵可是有着超九星的实力啊。

“你是超能力协会的人?来这里干什么?”林爸爸紧皱着眉头看着吴旭东说道“我们和联盟没有关系,你回去吧!”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袭击我们?我不认识你啊,也没得罪你!”林羽激动的问道。

“是是是!我只是来和你解释一下的,我也不知道嘉德阳为什么会盯上你,但是…我只是为了帮他解决那些跟着你的人的!我没有恶意!”吴旭东尴尬的笑着解释着。

“你说的是那个黑衣人?可是…我…”林羽莫名其妙的说问道。

由于之前被封印了记忆,所以林羽已经不记得之前发生的事情了。

“你对他的记忆做了什么?”林爸爸一眼就看出了林羽的反常,愤怒的瞪着吴旭东说道。

“我…没有没有,只是暂时封印了而已,还是可以找回来的!你看你看,我这就帮他把记忆恢复,但是这样可能会让他陷入麻烦!”吴旭东尴尬的陪笑着说道。

在林爸爸的示意下,怪力终于放下了吴旭东,让他去给林羽恢复记忆。吴旭东再次给林羽施法之后,林羽再次晕了过去。

“这样就好了?”林爸爸看了眼晕倒的林羽,然后看向吴旭东说道。

“是的。”

“秘境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到底在谋划着什么?”林爸爸忽然严肃的问道。

“什么?”吴旭东疑惑的看着林爸爸说道。

“你们在秘境里抓了一个人!那个人是谁?他好像不一般,肉体强度居然接近豪力!简直就是一个人形宝可梦!但是他却会使用超能力!”林爸爸严肃的说道。

“您都看到了?看来您也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简单啊!”吴旭东这次忽然轻笑这说道。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一个猜测,联盟有一部分是来自秘境,所以联盟有些全球最厉害的训练宝可梦的办法和一些特!殊!能!力!”林爸爸依然严肃的盯着吴旭东说道。

“你到底是谁?你肯定没表面上那么简单!”吴旭东惊讶的看着面前的林爸爸。

“我就是一个残疾人而已,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打扰我的儿子!”林爸爸严肃的说道。

“是!是!是!我这不就是来了解此事的嘛!说实话你也是地球人,也在寻找关于那个世界的秘密,所以…”

“所以你做了他们的走狗!而我们联合起来寻找他们的秘密!你或许可以去找军方试试,但是你应该不会被他们招募!你回

去吧!”林爸爸说着说着气势降了下来。

“军方!?难怪那个时候他们会出现!多谢,对了我刚刚得到消息,联盟内部有一部分人想要称霸地球,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带有火焰的GR字母徽章!”吴旭东大概猜到林爸爸的身份后也就没有那么担心了,然后轻笑的说道。

就算吴旭东知道了自己有一部分秘境人的血脉,但是他内心还是比较承认自己是地球人的,什么他对于自己知道的信息还是愿意给地球方的。但是他永远不会承认四大协会就是联盟为了寻找有着秘境人血脉而纯在在,更不会说,那四种能力是秘境人特有的。

“等等,你们要找的那个人应该是和军方的人走了!虽然他说你们当中有火箭队的人!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谁,他只说了,如果他被联盟的抓了,那就是火箭队干的,还有就是联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就在吴旭东要离开的时候,醒过来的林羽说道。

“看来我还是得去军方那边一趟,多谢了!跟着你的那群人就是GR的人!他们认为是因为你有什么特殊的,所以才会盯上你!但是我已经帮你解决了一波了,但是我不确定他们有没有把消息传回去。”吴旭东认真的说道“我建议你以后不要把宝可梦放在精灵球里,反正鬼斯通可以躲在你的影子里,甲贺忍蛙好像也可以隐身。”

“多谢!”林羽说道。

“嘿嘿,不过你建议你还是和你爸学学训练个怪力吧!他是真的强!”这次吴旭东说完便瞬间移动离开了。

当天晚上,林羽躺在床上一直睡不着,他一直在纠结吴旭东的话,虽然他还是不太清楚自己老爸的怪力到底是什么实力,只当做是快要接触到九星的八星巅峰的样子而已。

每次怪力真正表现实力的时候,林羽都没有见过,上次和孔校长的耿鬼 交手他没有见到,这个虽然看到怪力击败了看上去很强的艾路雷朵,但是给林羽的感觉只是可能艾路雷朵太弱而已。

最重要的是在林羽原本的宝可梦安排里面,并没有怪力的位置,毕竟怪力属于那种并不是很帅的,而且在林羽看来怪力这种格斗类的宝可梦攻击手段有点少,但是到现在已经不止一个人告诉过他,林爸爸的怪力非常强这件事。

就这样林羽一直纠结了一晚上,不知不觉间天就亮了。直到到穆顾出现在自己的东西,林羽才从思考中回过神来。

“阿顾!你怎么来了?这么晚你不回家吗?是有什么事晚问我吗?”林羽看着忽然进自己房间的穆顾说道。

“什么晚上!不是你叫我们来你家的吗?你是不是睡胡涂了?甲贺忍蛙都起床训练了!就连鬼斯通都开始训练了,你居然还想找理由赖床!”穆顾惊讶的说道。

穆顾说着走到窗户边,一把拉开厚厚的窗帘。在窗帘被拉开的一瞬间,阳光迅速照进了林羽的房间,一下子刺眼的阳光照在脸上,林羽忽然之间感觉困意袭来,眼皮开始打架。

“阿羽!起床了!不要睡了!”看到林羽迷迷糊糊的想要时间,穆顾一把拉起林羽叫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