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126活动开始

126活动开始

林羽他们五个人,在一路尴尬的氛围里到了飞机场。还好当时他们飞机的位置没有买到一起,终于在上了飞机之后,他们才缓过一口气来。

下了飞机之后,他们直接去比赛报名地点,上交报名表之后,工作人员居然告诉他们,不要到处乱跑,晚上会带他们集体去比赛地点。

接下来果然在半夜,在林羽他们莫名其妙的情况下,被工作人员叫上了不同的大巴,向着比赛地点出发。之后林羽也不知道他们坐了多久的大巴,只知道每到一个地点工作人员会让一个选手下车,然后在他们下车的时候给他们一个信封和手表。

就这样林羽在疑惑的看着车上一个个少掉的人,直到忽然工作人员叫到他的名字,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被请下了大巴车。在下车前,林羽只知道那个给他信封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一句“祝你好运。”

下车的林羽呆呆的看着开走的大巴,不知道现在自己在哪里,也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就在林羽疑惑的时候,那个电子手表忽然剧烈抖动起来,吓得林羽直接把那手表一丢。

过了一段世界,林羽见那个手表没有反应,这才紧张的捡起那个手表,想研究研究刚刚是什么情况。

刚刚捡起手表,林羽就发现手表屏幕上短信的图标亮着一个红点,处于好奇心的他点开那个短信,立马跳出一个页面,只见上面写着‘比赛开始,第一任务,请在两天内找到自己的队友,每找到一个队友获得一分’。

“我去!这就比赛开始了?怎么还会有找队友的环节?这也太奇葩了吧。”林羽关掉那个任务页面,不由自主的吐槽道。

在林羽退出任务页面之后,他忽然发现这个电子手表的屏幕上没有正常的时间表,之后一个数字不断变小的48小时倒计时,在48小时倒计时的下方写着,0分。林羽猜测应该是自己现在的积分。

“嗯?不是说分数是一积分卡的形式发放的吗?怎么成电子的了。那那些奇怪的功能卡会不会也是这样电子卡呢?”林羽看着手表疑惑的想着。

就在林羽还在思考比赛规则的时候,在不远处的树林里一双飘在空中的红色眼睛宝可梦正盯着林羽,在林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那只宝可梦直接举着自己的两根大长矛向着林羽冲了过去。

就在那只宝可梦快要冲到林羽面前的时候,忽然一只蓝色的手直接凭空抓住了那两根长矛。那只举着长矛的宝可梦惊恐的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这只手,它不明白这手是哪里出来的,也不明白那只手的力量为什么这么大。

那只蓝色手的主人正是甲贺忍蛙,它一脸疑惑的看着惊恐的看着自己的大针蜂。它不是没见过大针蜂,但是这是它第一次见到单独行动的“野生”大针蜂。

大针蜂本能的想要反抗,举起自己的另一根长矛想要刺向这个抓着自己的甲贺忍蛙。这个时候原本还想在研究研究这个奇怪的大针蜂的甲贺忍蛙,见到对方居然要攻击自己,直接抓着它的长矛把它向地面甩去。看上

去是甲贺忍蛙随意的一击,但是大针蜂却就这样失去了战斗能力。

这个时候在另一边的一个房间里,几个工作人员看着多个显示器上的画面。忽然一个人急急忙忙的冲进了房间。

“怎么回事?急急忙忙像什么事?不会这么快就有人出局了吧?不是让你们排出去的宝可梦放点水吗?”这个时候坐在最中间的一个看上去年龄不是很大的女生,生气的对着那个急急躁躁人骂道。

“不是!不是!那个…那个…73号大针蜂…被…秒杀了!瞬间秒杀那种!我们猜测那个选手作弊了!”那个工作人员连忙说道。

“哪个选手?”

“好像是那个浙大推荐的队伍里的那个叫林羽的,本来我们想直接淘汰他的,但是就是因为他是浙大推荐的,所以…”那个工作人员看那个女生好像很生气的样子,所以立马解释了起来。

“查一下那个选手,如果他作弊,不管他是不是浙大推荐的,都给我淘汰了!”之前说话的那个女生霸气的说道。

“不用查!那个人没有作弊,是你们准备的不充分!”就在这个时候坐在角落里的一个带着眼镜的男生忽然开口漫不经心的说道“他是浙大的特招队员,初始宝可梦是一只有六星实力的甲贺忍蛙!就算是第二只宝可梦也是五星实力的鬼斯通!就你们派出去的那些五星实力的大针蜂…你们觉得打的过他那只宝可梦?”

“真的假的?骗人的吧!我们学校校队大二队员也就这样的水平吧!这还是新人训练家!那其他选手怎么玩?”

“什么怎么玩?就是因为和他没得打,所以我们的比赛规则就不是对战,而是积分制!只要其他选手不要没事去挑战他给他送分,还有就是不要接受他的挑战,他的分数也不一定高吧!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你们学校的特招们说过这个人,反正我是提醒过他们。”这个时候那个坐在角落带眼镜的男生继续漫不经心的说道。

这些原本坐在房间里的不是别人,正是组织这次比赛的几所学校的校队带队老师,而那些外面的工作人员大部分也是这些学校的校队队员。

回到林羽这边,林羽奇怪的看着被甲贺忍蛙摔晕的大针蜂,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大针蜂忽然袭击自己。虽然他知道大针蜂脾气不好,但是大针蜂一般都是在自己的领地里活动,而如果自己是踏入大针蜂的领地的话,不应该只有这么一只大针蜂冲冲出来。

就在林羽疑惑的时候,他忽然发现手表上又一个奇怪的图案出现红点,怀着好奇心的他,点开那个图标之后,只见那个屏幕上出现一张叫“强制对战卡”的卡片。

林羽再次点击那张卡片,屏幕上迅速出现卡片的作用,原来这张卡是用来强制挑战其他选手,对手不能拒绝但是可以投降。失败或者投降的人积分扣一分,胜利的加一分,就只有这样。

“打怪爆装备了?”林羽看着那个卡片疑惑的自言自语道,“既然有强制对战,那应该就是可以邀请对战咯!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是和黄学姐说的一样,对战来赢积分,不过应该是邀请制,一般的可以拒绝,但是用这卡片应该就是不管怎么样不能拒绝咯!有意思。”

甲贺忍蛙听到林羽的话也大概明白了,感情这个大针蜂不是野生的,是个“野怪”啊!不过这种野怪也太弱了吧。甲贺忍蛙不禁开始把大针蜂拎起来打量了起来,想看看这个“野怪”该怎么区分。

“是去打怪捡装备呢,还是…”林羽忽然觉得自己好像进入了游戏世界现在,说着抬头幻想着自己是不是可以直接开始打怪刷工具卡的时候,忽然发现现在好像已经不早了,于是无奈的说道“哎,还是先睡觉吧!哈斯奇(鬼斯通)把帐篷拿出来吧!”

鬼斯通听到林羽的话,慢悠悠的从林羽的影子里飘出来,然后从它的异度空间里拿出了帐篷。林羽在鬼斯通拿出帐篷之后,便开始苦逼的搭帐篷,他现在很后悔没有买那种最简便的帐篷了。现在林羽搭了半天的帐篷已经困的要死了。

就在林羽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搭好帐篷之后,忽然从树林里走出来一个人。那个人在见到有个帐篷先是一喜,当他看到那个帐篷里的人的时候,他立马拿出自己的精灵球警惕的看着那个帐篷里的人。

“嘿,兄弟!你怎么这么晚还在外面乱跑?是没带帐篷吗?”林羽看着忽然从树林里钻出来的那个人,笑着说道“看你的样子应该是被野生宝可梦追杀了!”

“你…是什么人?”那个人警惕的看着林羽,在看到林羽手上和自己一样的手表的时候,他立马警惕的说道“你没参赛选手!你想干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在那个少年背后的树林里,忽然传来一阵翅膀震动的嗡嗡声。很快一只大针蜂就出现在林羽的视野之内。

看到那只大针蜂之后,林羽忽然有种熟悉感,噗呲一下笑了起来对接那个人说道:“原来这是新手大礼包啊!诶,你的新手大礼包还要不要?不要的话,我就收下了!”

“什么新手大礼包!你到底要干什么?我可干什么,这里是有监控设备的,选手之间是不能随意攻击的!”那个人惊恐的看着林羽说道。

“看来你知道的规则还挺多?那不如这样,我帮你解决你背后的那个麻烦,你给我讲解讲解规则!”林羽笑着指着那个是背后越来越近的大针蜂说道。

“再加你的帐篷让我住一晚!”那个人一听就知道,林羽应该是不太懂规则,立马谈条件道。

“好的!没问题,成交!佐助(甲贺忍蛙)打怪了!”林羽笑着说道。

听到林羽的话,原本站台林羽身边的甲贺忍蛙,在树枝间几个跳跃就出现在那只大针蜂面前,然后再次和以前一样,这只手抓起那只大针蜂的长矛,然后就是随意的一甩。

大家喜欢的话也可以加我的书友群959 888 194和我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