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129我接受

129我接受

林羽明白,新人训练家里可以造成黄沙满天动静的只有班基拉斯,所以林羽猜测那边是胡涂和其他人战斗上了。所以他需要立马赶过去,说不定可以在胡涂失败前赶到,还可以给他找回场子,而且他的班基拉斯造出这么大的动静,其他队友他们看到,也肯定会在第一时间赶过去。

可是就算林羽怎么紧赶慢赶,但是等到赶到的时候,那里只剩下了战斗痕迹,战斗的双方早就已经离开了,最后还是来晚了一步。

就在林羽沮丧的准备离开的时候,忽然在他的背后一个声音叫到“林羽?”

林羽顺着声音回头看去,原来是同样被那满天黄沙吸引过来的许常州。就在这个时候林羽忽然感觉自己的身边再次开始震动起来,林羽以为又是哪个找死的来挑战他了,立马抬起手表,结果发现是系统提示找到一个队友,积分增加的提示。

“老许!哈哈哈!我以为又白跑一趟呢!”林羽跑过去给许常州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激动的问道“怎么样,你还好吧!”

要知道他们五个人中除了许常州没有不可能到达五星实力,甚至连个三星都没有。所以林羽在猜到每个选手都会被五星实力的“野怪”攻击的时候,林羽最担心的就是许常州了,生怕他直接因为那个“野怪”就被淘汰了。

“我说还好的话,你应该是不会相信的!这次比赛看来比我们之前猜测的还不友好!这一路下来,我已经被挑战了六次了!”许常州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

“什么六次?”林羽惊讶的一把拉过许常州带着手表的手,看到屏幕上显示的-3的时候,林羽严肃的说道“以后别人挑战,你还是不要接受了!积分到-5的时候就会直接被淘汰出局!”

“你怎么知道?你还知道什么?”许常州听到林羽的话,没有担心自己背淘汰,而是希望在林羽口中了解更多的比赛规则。

“我之前遇到了一个知道规则的人,他告诉我的!他说……………”林羽把这一天的所见所闻,全部给许常州讲了一遍。

“你的意思是,一开始我们遇到的那个攻击选手的宝可梦不是真正的野生宝可梦!而且很可能这里就不是一个真正的野外,是一个类似人工森林一样的地方?”许常州听完林羽这一天的经历,然后思索了一下分析道。

听到这里,林羽一拍大腿说道:“对啊!这里如果不是真实秘境的话…是不是我们的手机就是可以用的了?我们直接打电话给穆顾他们,找个地方集合就可以呀!”

“我想…电子信号应该是会被屏蔽的!但是如果有对讲机的话就好了!可惜当时我们是以秘境的规格准备的,都没带对讲机!”许常州也是一拳捶在地上说道。

就在许常州一拳头捶在地上的时候,忽然他的手表开始震动的起来,然后在屏幕上便显示出来,一条有人挑战的邀请。林羽看到许常州手表上的情况之后,一把抓起许常州的手腕,然后 进行的左顾右

盼起来,想看看到底是谁挑战的许常州。

“找到猎物!我是四号!”这个时候一个拿着对讲机的少年,一边对着对讲机一边走到了许常州面前,冷冷的说道“呵呵,你觉得你逃的掉吗?等着被淘汰吧!这就是你惹了我们的下场!别以为拒绝了,我们就没有办法了,等下我的队友会带着强制对战卡来找你!”

“你们是什么人?你们想干什么?”林羽立马站出来挡来许常州和那个拿着对讲机的少年中间,严肃的对着说道“老许,怎么回事?”

“我之前遇到了他们,击败了一个之后,他们就轮着挑战我!我的派拉斯特被他们中的一个击败之后,其他的宝可梦根本没办法和他们打!”许常州解释道。

“哟!还找到队友了啊!”那个拿着对讲机的少年冷笑对着许常州说完,再次那里对讲机说道“还需要两个人来强制挑战!”

听到这里,林羽也是愤怒的对着面前这个嚣张的少年发起了挑战。那个少年根本没把林羽当回事,直接冷笑着接受了挑战。

“呵呵!又是个不想活的!嘿兄弟,他是你队友吧!你怎么不劝劝他啊!这样吧,你现在投降,我就当你送我一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怎么样?哈哈哈。”那个少年冷笑的对着林羽说道。

“呵呵,佐助(甲贺忍蛙)省一口气就可以了!”林羽直接冷冷的说道。

“呵!狂躁!出来吧,大狼犬!给我咬死他的那只臭青蛙!”那人听到林羽的口气之后,直接抛出自己的精灵球,然后愤怒的指着甲贺忍蛙对自己的大狼犬说道。

大狼犬出现之后,四只脚刚刚落地,直接就向着甲贺忍蛙冲了过去,张开它的血盆大口对着甲贺忍蛙的脖子咬了过去。

甲贺忍蛙一下也没反应过来,它也没想到对方居然刚刚落地就自己发动攻击了,但是它也不至于就这样被对方咬到。在大狼犬扑到它面前的时候,甲贺忍蛙只是抬起一只手,在对方快要咬到的时候,一块冰块瞬间从它的手上出现,直接堵在大狼犬的嘴巴里。

“大狼犬,喷射火焰啊!你这个蠢狗!怎么就不知道用火焰牙咬碎那个冰块呢!”那个少年看到大狼犬居然这么轻易就被对方用一块冰块堵住了嘴巴,恼羞成怒的对着林羽他们恐吓道“你死定了!”

只见那只大狼犬的几颗犬牙忽然开始变红,接着在它犬牙附近的冰块开始慢慢融化,很快便直接咬碎了甲贺忍蛙堵在它嘴里的冰块。接着便开始在嘴巴里凝聚火焰,准备使用喷射火焰攻击甲贺忍蛙。

“呵呵!还有点实力嘛!佐助(甲贺忍蛙)既然对方要用喷射火焰,那么我们就给它们降降温!使用水枪!”林羽冷笑一声,对甲贺忍蛙说道。

甲贺忍蛙听到林羽的话后,直接对着大狼犬准备喷出的火焰使出了一击水枪,接着水枪直接射穿了对方的火焰,打在大狼犬的上颚上。就这样大狼犬直接被那水枪打的掀飞出去。

可是这次甲贺忍蛙的攻击没有就这样结束,它瞬间在手上变出六个飞水手里剑,接着直接对着飞在空中的大狼犬甩了出去。大狼犬在空中再次被飞水手里剑炸的飞更高了,接着甲贺忍蛙再次快速甩出几个飞水手里剑,就这样大狼犬直接在空中失去了战斗能力。

“佐助(甲贺忍蛙)不行呀,飞了二十六个飞水手里剑才把对方打倒?看来以后你该多练练飞水手里剑了啊!别一天到晚玩分身了!”林羽对着甲贺忍蛙嘲讽道。

这个时候在林羽的背后,一只手拍在他的肩膀上,就在林羽惊恐的转头想看看是什么东西的时候,看到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是甲贺忍蛙的时候,先是松了一口气。忽然林羽好像想起了什么,他发现只是战斗的甲贺忍蛙明明还站在自己面前,他记得甲贺忍蛙的水分身是没办法使用技能的,而刚刚自己面前的甲贺忍蛙明明使用了飞水手里剑,那么应该是真的,那么自己背后的是什么?

就在林羽惊恐的转头看去的时候,甲贺忍蛙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用手指着林羽面前的那个甲贺忍蛙,在林羽顺着它的手看去的时候,那只手对着林羽面前的那个甲贺忍蛙虚空一捏,只见那个甲贺忍蛙,瞬间像冰雕一样碎掉了。

看着像冰雕一样碎掉的那个分身,林羽惊喜的语无伦次的说道“这…这…刚刚…那个是分身?你…你…分身不是不能使用技能的吗?哈哈哈!厉害啊,我的蛙!”

甲贺忍蛙无奈的对着林羽翻了翻白眼,表示不太像理他这个逗比,一把推开像要冲上来和自己拥抱的林羽,并且用一种嫌弃的眼神看向他。

就在这个时候,刚刚击败的那个男生的队友赶了过去,其中一个女生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大狼犬和抱着大狼犬哭泣的队友,第一个冲出来愤怒的指着林羽骂道“你是不是太过了?大家都是选手,为什么要下这种狠手!”

“呵呵,下狠手?我看你们比我狠吧!居然围猎我的队友!既然这样,我只能给你们点颜色看看了!如果你觉得不服,你也可以来挑战我啊!”林羽也是不怕,直接对着他们回怼道。

“你!”这个时候那个女生身后,一个暴脾气的男人直接冲了上来对着林羽愤怒的说道“我要挑战你!”

“回去!”这个时候那个女生生气的对着那个男生怒吼道,然后对着身后的一个女生说道“阿蝶,去给大狼犬治疗一下!应该只是受伤严重一点而已!””

明显那个女生是他们这个团队的领头人,刚刚那个男生虽然很生气,但是在这种时候,那个女生只是冷冷的对他吼了一句,他便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什么都不说就退了回去。

但是在这个时候,林羽忽然感觉自己手上的手表震动了起来,原来在那个男生愤怒的指着林羽发怒的时候,系统就认定了他已经向林羽下了战贴。

“呵呵,我接受!”林羽看到对战申请的时候,冷笑一声,然后放着对面几个面前在接受按钮上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