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141了不起的陈海

141了不起的陈海

林羽总算是解决了和穆宁夏她们的恩怨,也终于再次找到了队友,接下来他和穆顾几乎找了在天涯山上其他所有的训练家挑战了一边。林羽的总积分也终于进入了那个公开的排名榜,只是这个时候排在第一的陈海已经264分,依然有林羽积分的两倍多。

“阿羽,那个陈海也太变态了吧!现在他是唯一一个突破两百的狠人啊!现在这里的人我们基本都已经挑战过了,他们也不会再答应和他们战斗!怎么办?”穆顾看着排行榜是遥遥领先的陈海说道。

“呵呵,没什么!一般般而已!”这个时候忽然在他们背后,传来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

林羽他们回头看去,只见在他们后面站着的不是别人,正是他们刚刚在讨论的陈海。

“你怎么在这里?”穆顾疑惑的说道。

陈海没有理会穆顾,直接对林羽说道:“我是来找你的!我希望你再和我打一场,把之前那场没结束的比赛结束了吧!”

“你明明已经第一了,为什么要来挑战我?这貌似对于你来说,没有什么好处吧!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挑战我?你应该知道我的实力才对吧!”林羽看着陈海不明所以的说道:“你应该知道第一名的奖励可是一只准神吧!你这是疯了吗?”

“不过是一只准神而已!我现在需要让黑龙(阿柏怪)和你的甲贺忍蛙打一场!而且你的甲贺忍蛙也是最适合现在黑龙的对手!”陈海只是淡淡的说道。

林羽听到这里,大概猜到陈海的阿柏怪很可能已经达到五星巅峰了,但是由于它已经没法进化了,所以它要想突破到六星实力没甲贺忍蛙那么容易。所以他现在需要给阿柏怪找一个契机,这个契机还是必须刺激到阿柏怪的。如果是其他的六星实力宝可梦,或许可以压榨阿柏怪的潜力,但是想逼得阿柏怪为了胜利突破六星,那就不太可能了。

“哈哈哈,我知道了!没想到你的阿柏怪也走到这步了啊!看来下半年,我也没那么轻松嘛!可是我为什么要答应你的挑战?我没必要在这里给自己造一个强大的敌人吧!”林羽明白一切之后,准备好好敲诈一下陈海这个积分大户,居然一脸诡笑着说道。

原本穆顾只是疑惑陈海为什么会来找他们,现在听到林羽那莫名其妙的话。穆顾觉得林羽说的每个字他都听得懂,但是为什么从林羽嘴巴里说出来,自己就听不懂了呢。而且貌似刚刚陈海直接无视了自己,这也让他很生气。

“不是!你们到底在说什么!阿羽,你倒是说清楚他走到那一步了?”穆顾直接跳出来打断,先是问了一句林羽,然后又是转头对陈海说道:“还有你!听阿羽的意思,你是特意来这里找我们的吧!那你是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的?”

陈海原本还是不想理会穆顾的,毕竟他问的和自己要挑战林羽没有关系,但是忽然一想好像可以那这个做为条件和林羽挑战,于是对着穆顾冷笑一声,然后用一种嘲讽的眼神看着穆顾说道:“我可以把找到你们的办法告诉你们,但是我需要挑战甲

贺忍蛙!”

“我这暴脾气!你再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信不信老子把你眼睛扣下来!阿羽,你别拦着我,我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穆顾说着就撸起袖子大有一种要冲上去和陈海拼命的架势。

穆顾刚刚向前走了几步,忽然陈海的阿柏怪直接从精灵球里跑了出来,吐着信子冷冷的看着穆顾。这个时候原本希望林羽可以假装拦一下自己,让自己气势可能摆出来,又可以有台阶下场。结果没想到,林羽居然一脸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真的没有来拦。这下穆顾尴尬了,冲上去的话,那只阿柏怪非得要自己一口,不冲的话又没面子。

“阿羽,你真的不拦啊!我可真的冲了喔!”穆顾实在没办法了,只能回头再次对着林羽说道。

林羽微笑的什么也没说,依然站在原来,并且还做了一个请的姿势。看到林羽的这一系列动作,穆顾那个气啊。先是陈海把自己当空气,现在林羽居然还不给自己一个台阶下。

“我可真的真的冲了!”知道自己不能真的冲上去的穆顾,只能再次对着林羽咬牙切齿的说道。

林羽笑着说道:“好了!好了!我们还是和陈海兄弟聊聊他可以拿出什么条件吧!你打他也没什么用不是!”

穆顾听到林羽终于给自己解围,于是恶狠狠的再瞪了陈海一眼,然后才把袖子放下回到了林羽身边。

“怎么样?想清楚了吗?比不比?”陈海也是懒得理会穆顾,继续对着林羽问道。

“我还要你全部的积分!不管输赢!”林羽笑着对陈海说道。

“对!我们要你全部的积分!”穆顾听到林羽的话,也是立马在林羽背后附和道。

“你不要得寸进尺了!我…”陈海指着林羽咬牙切齿的说道。

随着陈海发怒,在他身边的那只阿柏怪也是对着林羽开始呲牙,大有一种 马上要冲上去咬林羽一口的样子。

“这不是很公平吗?我的佐助(甲贺忍蛙)最近伤势刚刚恢复,我本来是不想让它参战的!你要知道,现在是你在求我哦,我可没有求着和你战斗!”林羽依然是一脸的奸笑。

“一半!”

“五分之四!”

“三分之二!”

“四分之三!”

“好!不过需要你的甲贺忍蛙放水!”最后在讨价还价之后,陈海只能这么答应道。

“放水啊…那你的阿柏怪不能用毒!我是可以考虑考虑让佐助(甲贺忍蛙)一点点增强实力来和你对练的。”林羽思考了一下之后,之后再次说道。

“好!没问题!”听到林羽的话后,陈海也是爽快的答应了,毕竟他这次来虽然嘴巴上说是分高下,但是真正目的却是为了让阿柏怪突破。

“那好,先把积分给我!我再和你打!”林羽听到陈海同意后,也是继续说道。

“不是,阿羽!我还是听不懂你们到底在说些什

么?你们不是就分个高下吗?怎么就变成他非要和你打?他有强迫症吗?”穆顾从他们开始讨价还价开始,就更加不明白他们在聊什么了,怎么和林羽的甲贺忍蛙打还得付钱吗?

穆顾又转头对陈海说道:“诶!那个…陈海是吧!我跟你讲,强迫症是病!得治!”

陈海最后终于爆发了,对着一脸懵逼的穆顾咆哮道: “你才有病!信不信我现在就让阿柏怪咬死你!你这个逗比,别在那里不断逼逼了可以吗?老子忍你很久了!”

“我为你好!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听到陈海的咆哮后,穆顾小声的嘀咕了一句,之后又对陈海说道:“小小年纪,脾气那么暴躁干什么?来,跟我做,世界如此的美好,你却如此的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我…你…”陈海这下被穆顾气的都不知道怎么骂他了。

“好了,阿顾!他是想让自己的阿柏怪通过和佐助(甲贺忍蛙)战斗来突破到六星实力。”林羽无奈的打断穆顾解释道。

穆顾继续问道: “那也不对啊!要突破,随便找一个六星实力的宝可梦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非得来找你?还愿意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应该是因为心结吧!现在的阿柏怪自己认为自己打不过六星实力的宝可梦,那就算它的实力真的到了六星,也还是打不过!而现在佐助(甲贺忍蛙)却不一样,它是属于阿柏怪最想击败的对手,又或者说是阿柏怪不认为自己会输的对手!”林羽继续解释道。

这个时候在穆顾的心里,开始有点佩服面前这个面瘫的少年了,同样的年纪林羽的甲贺忍蛙可以到六星实力,除了一部分原因和之前在秘境吸收过那个神秘药剂,还有最重要的原因是甲贺忍蛙是三段进化,可以说是有两次强行突破的机会,而陈海的阿柏怪只是一只很普通的两段进化,只有一次突破机会。

“和那白痴说那么多干什么!他又听不懂!”陈海对林羽说道。

“不是,你倒是把积分先给我起呀!万一你到时候说话不算,我不是亏了嘛!”林羽奸笑的对陈海说道。

“我先给一半!”

“全部!你给一半,到时候万一你反悔,我怎么办!那我不是亏大了嘛!要我说啊,你还不如把所有积分都给我,让我拿个第一,大家皆大欢喜!”林羽笑着说道。

现在的陈海之所以还要剩一些积分,那是因为他还是对第一名的那个准神宝可梦的蛋有点想法的。只要他还有积分就有有可能把积分冲回去。

现在听到林羽再次提到要自己的所有积分,怕林羽反悔的他,只能先把自己那四分之三的积分以赌斗认输的方法转给了林羽。这个时候只见排行榜上第一的陈海直接从榜上消失了,而取代他的林羽的的351分。

看到排行榜上变化的人都是放出惊呼,之前陈海就是唯一一个积分突破200的人。而现在继承了陈海的四分之三的林羽,积分直接突破天际,甚至直接比第二名多出了一倍还多。